作者apenguin (一只企鹅)
看板Baseball
标题Re: [讨论] 从结果论来看,恰总是不是超烂?
时间Sat Oct 4 23:04:12 2025
其实会用结果来评估好不好也蛮烂的
23年兄弟
野手:子豪、基宏季前开刀,一个烂一整季
一个打打停停
鱼住五月滑垒受伤休了,休了大半季
替补上来的志豪 守备时受伤 休一两个月
岳东华跑垒时被安德胜踩到脚 休一两个月
打线基本上大半养伤
投手:上半季吴哲源受伤 洋将金安超烂
下半季双艾不错 但一个吸麻把自己变不见
不否认顶一周四很蠢
其实还有一场更蠢 一人出局满垒让阿坤强迫取分
曾峻岳剧场瞬间下班
不过在赶鸭子上架+伤兵满满+洋将烂的情况
还能差点打进季後赛
我是觉得恰是比较衰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56.8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90260.A.E81.html
1F:→ octopus4406: 第一年上来坦就遇到这麽多突发状况 就虽啦10/04 23:05
2F:推 swps40309: 是一人出局10/04 23:05
感谢提醒
※ 编辑: apenguin (101.10.56.80 台湾), 10/04/2025 23:07:39
3F:推 jjam: 当年被骂恰瓜骂超惨 不过说真的球队那状况他根本来坦的 还能 10/04 23:13
4F:→ jjam: 打到差点进挑战赛 其实也不忍苛责了 10/04 23:13
5F:推 indium111: 恰恰其实是被叫来坦的,不忍苛责 10/04 23:17
6F:推 Currice6677: 他只是来帮自家老板告白失败後擦屁股的 10/04 23:20
7F:推 jack2324: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是负责坦的,他现在在屏东养鸡 10/04 23:23
8F:→ jack2324: 养鸭培育幼苗我觉得才是他真正想做的事 10/04 23:23
9F:→ erain: 恰是来坦的 他根本不想当 10/04 23:24
10F:→ erain: 他喜欢当选秀兼农场主管 10/04 23:24
11F:推 yamamoto9658: 恰:我哪舞衰养鸡养鸭 10/04 23:25
12F:推 guowei616: 他是有一场落後3分 比赛後半段还下短打才被狂骂到顶点 10/04 23:51
13F:→ guowei616: 的 看了几十年球没看过这样玩的 10/04 23:51
14F:嘘 kevenchia: 被讲瓜明明就是因为楼上说的战术 笑死 10/05 00:13
15F:推 guest0926: 也还好啦 他是鸡汤灌满的个性不是很适合 10/05 00:24
16F:推 alanpoio: 他球员後期就被键盘们断言不适任啊 10/05 01:04
17F:推 flowerspace: 恰恰不适合当总教练,真的不要害他 10/05 02:31
18F:→ imthlin: 楼上说的对 恰瓜只重用鸟詹 年度第4责任确是恰瓜扛 10/05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