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34031 (傑克一串數字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情報] 道奇隊NLDS 26人名單
時間Sat Oct 4 22:43:14 2025
https://x.com/Dodgers/status/1974494084409811282
這一輪的名單,道奇隊並沒有選擇增加投手人數
投手依舊維持12人,而不像去年有13人
有可能是因為先發陣容的充實
野手方面沒有做任何變動
投手則是將左投Wrobleski及右投Henriquez移出
帶進了兩位左投,Kershaw及Banda
牛棚將以五位左投,應對費城人的強力左打陣容
https://i.imgur.com/BdI5gDD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55.136.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88997.A.2D5.html
1F:→ cool8418: 還是沒舒服 厲害了蘿蔔 10/04 22:45
2F:推 honortsou: Snell應該是LRP 10/04 22:46
3F:→ honortsou: LHP 10/04 22:46
4F:推 jeserena: Snell怎變RHP? 10/04 22:46
他不小心打錯了吧,大家知道他是左投就好
5F:推 cml0920: 蝸牛寫成右投? 10/04 22:47
6F:推 xup6ru8up4: 康佛陀整季凹好凹滿、季後賽直接不帶,例行賽不知在凹 10/04 22:47
7F:→ xup6ru8up4: 啥 10/04 22:47
8F:推 ujythi: 老柯來拯救火牛的 10/04 22:48
9F:→ jeserena: 牛棚果然排出左投大隊來迎戰 10/04 22:48
10F:推 PTstyle: 得影帝者得冠軍,有影帝在就穩了 10/04 22:49
11F:推 knight714: 這牛棚真的是破到不知道該說啥 10/04 22:52
12F:→ knight714: 最有希望的居然是佐佐木 10/04 22:52
13F:推 rainbowcrash: 舒服哥防守其實也一言難盡,call哥起碼有手套 10/04 22:53
14F:→ befly10015: 季後賽決策有高層 像Friedman就說很肯定KIKE過往十月 10/04 22:54
15F:→ befly10015: 的表現 KIKE就是擠掉佛頭 10/04 22:54
16F:→ jack34031: 因為Kike先發,Conforto作為板凳沒什麼用 10/04 22:54
17F:→ jack34031: 不如換一個Dean,可以代跑,又能在領先局面代守Teo 10/04 22:55
18F:推 deeping774: 亞洲之冠 金慧成 10/04 22:57
19F:推 loloool: 小金好像還沒上過? 10/04 22:57
20F:推 hellophoenix: Conforto已經用整個季賽証明了自己 10/04 22:58
21F:→ jack34031: 因為前兩場都早早就拉開了 10/04 23:00
22F:→ jack34031: 戰況膠著的話,也許有機會上去代跑 10/04 23:00
23F:推 centuryboy: 會帶舒服哥才奇怪吧 10/04 23:01
24F:→ jack34031: 不然的話,他就是作為內外野最後一個防守者備戰吧 10/04 23:01
25F:→ jack34031: 肉哈是Edman的替補,金慧成是肉哈的替補 10/04 23:02
26F:推 shioyu: 火牛們超骰,,山本還是靠自己吧 10/04 23:04
27F:→ Betances: 呵呵,費城人應該連道奇的火牛都打不出來吧 10/04 23:05
28F:推 preattyall: 所以季賽時一直派舒服哥到底在凹什麼? 10/04 23:12
29F:推 jerry00116: 季賽就加減用啊,小聯盟拉上來的不會打的比他好多少 10/04 23:13
30F:→ jack34031: 如果他有凹出來,就會帶 10/04 23:14
31F:→ Werth: 這些左投可以盡量多上一點 10/04 23:17
32F:→ jack34031: 肯定是會多上的 10/04 23:18
33F:→ jack34031: 天能在這一輪準備上陣! 10/04 23:19
34F:→ preattyall: 天能上的時候最刺激,可能收視率會飆到最高 10/04 23:22
※ 編輯: jack34031 (124.155.136.55 臺灣), 10/04/2025 23:25:11
35F:推 kiki2125: 季賽康師傅是用來欺敵的嗎 10/04 23:24
36F:推 Darvish5566: 費城主力sp三隻左投 怎麼可能帶舒服哥 10/04 23:24
37F:推 shallen: 不帶caparius嗎 好久沒看到他了 10/04 23:25
38F:推 bonuit: 先發沒投到七局不能下場 10/04 23:25
39F:推 yooyum: 他只有隨隊,去幫忙投Live BP.... 10/04 23:26
40F:→ jack34031: Casparius季中疲勞掉狀況就下去了,目前就是替換人選 10/04 23:26
41F:推 NYYLG: 重要的季後賽不敢帶舒服哥 讓例行賽還給他暢打 浪費一堆PA 10/04 23:26
42F:→ kiki2125: Cap季未降速很大 10/04 23:27
43F:→ kiki2125: 不過跟季初先發,長中繼,後援也有關 10/04 23:27
44F:推 bumingjiueli: 國科又有機會證明自己了 雖然有證明過了 10/04 23:28
45F:推 zehow: 舒服哥就是經典凹單失敗的案例啊 凹了整季還是打不 10/04 23:28
46F:→ zehow: 出來 只是苦了小聯盟那些外野新秀 10/04 23:28
47F:→ jack34031: 是也沒有苦了誰啦 10/04 23:29
48F:→ jack34031: 潛力外野新秀幾乎都還在低階聯盟 10/04 23:30
49F:推 david3809: 怎麽不帶阿ben 去年幫忙奪冠捏 10/04 23:31
50F:→ jack34031: 這一輪季後賽,牛棚左投才是決勝關鍵 10/04 23:31
51F:推 shine121314: 其實道奇外野也沒有什麼新秀可練 10/04 23:32
52F:推 kiki2125: 天能搞不好這輪很殺 有種感覺他會跌破大家眼鏡 10/04 23:45
53F:推 Rentch: Scott那麼久沒投了先出來亮亮相,不要關門XD 10/04 23:50
54F:推 hellophoenix: 最有希望的不就是outman已經沒了啊 10/04 23:52
55F:推 cklovework: 司機應該對費城有陰影,這系列賽不帶 10/04 23:53
56F:推 eon4: 反正打一樣爛 那不如讓kike上場 10/04 23:54
57F:→ eellee: 舒服哥又沒甚麼 如果不要他那幹嘛簽他當然是要用阿 10/04 23:59
58F:→ eellee: 不要每次都結果論在那邊苦了誰又怎麼樣的 10/04 23:59
59F:→ eellee: 如果照結果論 那BETS是不是也不用等他醒了 10/05 00:00
60F:→ eellee: 因為前面打太爛 那不就要丟了 舒服哥也是一樣啊都是些實績 10/05 00:00
61F:→ eellee: 當然就要等他醒阿但就沒醒而已 10/05 00:01
62F:推 Romulus: 佛陀季賽就因為很貴要凹單 說不定會打出來啊 10/05 00:02
63F:→ Romulus: 啊現在已經知道打不出來了帶個屁 = = 10/05 00:03
64F:→ Romulus: 反正外野也沒啥人要餵食PA 小金已經證明自己外野不行了 10/05 00:03
65F:→ Romulus: Kike都多老了幹嘛餵 而且他還要去站3B 10/05 00:04
66F:推 lee10211: 加油 歐他~ 10/05 00:15
67F:推 alain: 期待朗希能不能繼續救世啊 10/05 00:24
68F:→ asd45654: banda回來了阿 之前就覺得沒帶他蠻怪的 他還算穩 10/05 00:41
69F:推 suwagutao: 舒服哥估計年底蛋雕拼升級Tucker 10/05 00:45
70F:→ Feeng: 舒服哥問題是太貴 短約生涯年打成這樣 他下張約就很危險 10/05 00:48
71F:推 kai0014: 還是沒有舒服哥,爽 10/05 01:05
72F:→ xyz0123: 道奇穩了,費城、酒鬼都有傷兵,小熊就不說了 10/05 01:09
73F:→ Hibachi: 影帝好了嗎 10/05 02:06
74F:推 Rissun57: 道奇輕虐費城 10/05 02:37
76F:→ Yjizz: 首次二刀季後賽 10/05 03:47
77F:推 checkmate: 這陣容不錯 10/05 03:48
78F:推 checkmate: 季末Banda狀況好 外卡沒帶 現在帶了 10/05 03:50
79F:→ checkmate: 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的書僮 如今也回歸 10/05 03:50
80F:推 akira911: 大谷5局 Banda1局 科蕭1局 佐佐木2局 打完收工 10/05 04:08
81F:推 mictoaety: 舒服哥不是就一年約嗎,休賽期就滾了,身價掉又沒差, 10/05 06:50
82F:→ mictoaety: 凹整季不如讓kike call上來練練 10/05 06:50
83F:推 linlousu: 舒服哥已經在例賽證明自己不能在季後賽 10/05 0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