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https://x.com/Dodgers/status/1974494084409811282 这一轮的名单,道奇队并没有选择增加投手人数 投手依旧维持12人,而不像去年有13人 有可能是因为先发阵容的充实 野手方面没有做任何变动 投手则是将左投Wrobleski及右投Henriquez移出 带进了两位左投,Kershaw及Banda 牛棚将以五位左投,应对费城人的强力左打阵容 https://i.imgur.com/BdI5gDD.jpg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4.155.136.5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88997.A.2D5.html
1F:→ cool8418: 还是没舒服 厉害了萝卜 10/04 22:45
2F:推 honortsou: Snell应该是LRP 10/04 22:46
3F:→ honortsou: LHP 10/04 22:46
4F:推 jeserena: Snell怎变RHP? 10/04 22:46
他不小心打错了吧,大家知道他是左投就好
5F:推 cml0920: 蜗牛写成右投? 10/04 22:47
6F:推 xup6ru8up4: 康佛陀整季凹好凹满、季後赛直接不带,例行赛不知在凹 10/04 22:47
7F:→ xup6ru8up4: 啥 10/04 22:47
8F:推 ujythi: 老柯来拯救火牛的 10/04 22:48
9F:→ jeserena: 牛棚果然排出左投大队来迎战 10/04 22:48
10F:推 PTstyle: 得影帝者得冠军,有影帝在就稳了 10/04 22:49
11F:推 knight714: 这牛棚真的是破到不知道该说啥 10/04 22:52
12F:→ knight714: 最有希望的居然是佐佐木 10/04 22:52
13F:推 rainbowcrash: 舒服哥防守其实也一言难尽,call哥起码有手套 10/04 22:53
14F:→ befly10015: 季後赛决策有高层 像Friedman就说很肯定KIKE过往十月 10/04 22:54
15F:→ befly10015: 的表现 KIKE就是挤掉佛头 10/04 22:54
16F:→ jack34031: 因为Kike先发,Conforto作为板凳没什麽用 10/04 22:54
17F:→ jack34031: 不如换一个Dean,可以代跑,又能在领先局面代守Teo 10/04 22:55
18F:推 deeping774: 亚洲之冠 金慧成 10/04 22:57
19F:推 loloool: 小金好像还没上过? 10/04 22:57
20F:推 hellophoenix: Conforto已经用整个季赛证明了自己 10/04 22:58
21F:→ jack34031: 因为前两场都早早就拉开了 10/04 23:00
22F:→ jack34031: 战况胶着的话,也许有机会上去代跑 10/04 23:00
23F:推 centuryboy: 会带舒服哥才奇怪吧 10/04 23:01
24F:→ jack34031: 不然的话,他就是作为内外野最後一个防守者备战吧 10/04 23:01
25F:→ jack34031: 肉哈是Edman的替补,金慧成是肉哈的替补 10/04 23:02
26F:推 shioyu: 火牛们超骰,,山本还是靠自己吧 10/04 23:04
27F:→ Betances: 呵呵,费城人应该连道奇的火牛都打不出来吧 10/04 23:05
28F:推 preattyall: 所以季赛时一直派舒服哥到底在凹什麽? 10/04 23:12
29F:推 jerry00116: 季赛就加减用啊,小联盟拉上来的不会打的比他好多少 10/04 23:13
30F:→ jack34031: 如果他有凹出来,就会带 10/04 23:14
31F:→ Werth: 这些左投可以尽量多上一点 10/04 23:17
32F:→ jack34031: 肯定是会多上的 10/04 23:18
33F:→ jack34031: 天能在这一轮准备上阵! 10/04 23:19
34F:→ preattyall: 天能上的时候最刺激,可能收视率会飙到最高 10/04 23:22
※ 编辑: jack34031 (124.155.136.55 台湾), 10/04/2025 23:25:11
35F:推 kiki2125: 季赛康师傅是用来欺敌的吗 10/04 23:24
36F:推 Darvish5566: 费城主力sp三只左投 怎麽可能带舒服哥 10/04 23:24
37F:推 shallen: 不带caparius吗 好久没看到他了 10/04 23:25
38F:推 bonuit: 先发没投到七局不能下场 10/04 23:25
39F:推 yooyum: 他只有随队,去帮忙投Live BP.... 10/04 23:26
40F:→ jack34031: Casparius季中疲劳掉状况就下去了,目前就是替换人选 10/04 23:26
41F:推 NYYLG: 重要的季後赛不敢带舒服哥 让例行赛还给他畅打 浪费一堆PA 10/04 23:26
42F:→ kiki2125: Cap季未降速很大 10/04 23:27
43F:→ kiki2125: 不过跟季初先发,长中继,後援也有关 10/04 23:27
44F:推 bumingjiueli: 国科又有机会证明自己了 虽然有证明过了 10/04 23:28
45F:推 zehow: 舒服哥就是经典凹单失败的案例啊 凹了整季还是打不 10/04 23:28
46F:→ zehow: 出来 只是苦了小联盟那些外野新秀 10/04 23:28
47F:→ jack34031: 是也没有苦了谁啦 10/04 23:29
48F:→ jack34031: 潜力外野新秀几乎都还在低阶联盟 10/04 23:30
49F:推 david3809: 怎麽不带阿ben 去年帮忙夺冠捏 10/04 23:31
50F:→ jack34031: 这一轮季後赛,牛棚左投才是决胜关键 10/04 23:31
51F:推 shine121314: 其实道奇外野也没有什麽新秀可练 10/04 23:32
52F:推 kiki2125: 天能搞不好这轮很杀 有种感觉他会跌破大家眼镜 10/04 23:45
53F:推 Rentch: Scott那麽久没投了先出来亮亮相,不要关门XD 10/04 23:50
54F:推 hellophoenix: 最有希望的不就是outman已经没了啊 10/04 23:52
55F:推 cklovework: 司机应该对费城有阴影,这系列赛不带 10/04 23:53
56F:推 eon4: 反正打一样烂 那不如让kike上场 10/04 23:54
57F:→ eellee: 舒服哥又没甚麽 如果不要他那干嘛签他当然是要用阿 10/04 23:59
58F:→ eellee: 不要每次都结果论在那边苦了谁又怎麽样的 10/04 23:59
59F:→ eellee: 如果照结果论 那BETS是不是也不用等他醒了 10/05 00:00
60F:→ eellee: 因为前面打太烂 那不就要丢了 舒服哥也是一样啊都是些实绩 10/05 00:00
61F:→ eellee: 当然就要等他醒阿但就没醒而已 10/05 00:01
62F:推 Romulus: 佛陀季赛就因为很贵要凹单 说不定会打出来啊 10/05 00:02
63F:→ Romulus: 啊现在已经知道打不出来了带个屁 = = 10/05 00:03
64F:→ Romulus: 反正外野也没啥人要喂食PA 小金已经证明自己外野不行了 10/05 00:03
65F:→ Romulus: Kike都多老了干嘛喂 而且他还要去站3B 10/05 00:04
66F:推 lee10211: 加油 欧他~ 10/05 00:15
67F:推 alain: 期待朗希能不能继续救世啊 10/05 00:24
68F:→ asd45654: banda回来了阿 之前就觉得没带他蛮怪的 他还算稳 10/05 00:41
69F:推 suwagutao: 舒服哥估计年底蛋雕拼升级Tucker 10/05 00:45
70F:→ Feeng: 舒服哥问题是太贵 短约生涯年打成这样 他下张约就很危险 10/05 00:48
71F:推 kai0014: 还是没有舒服哥,爽 10/05 01:05
72F:→ xyz0123: 道奇稳了,费城、酒鬼都有伤兵,小熊就不说了 10/05 01:09
73F:→ Hibachi: 影帝好了吗 10/05 02:06
74F:推 Rissun57: 道奇轻虐费城 10/05 02:37
76F:→ Yjizz: 首次二刀季後赛 10/05 03:47
77F:推 checkmate: 这阵容不错 10/05 03:48
78F:推 checkmate: 季末Banda状况好 外卡没带 现在带了 10/05 03:50
79F:→ checkmate: 例行赛最後一场先发的书僮 如今也回归 10/05 03:50
80F:推 akira911: 大谷5局 Banda1局 科萧1局 佐佐木2局 打完收工 10/05 04:08
81F:推 mictoaety: 舒服哥不是就一年约吗,休赛期就滚了,身价掉又没差, 10/05 06:50
82F:→ mictoaety: 凹整季不如让kike call上来练练 10/05 06:50
83F:推 linlousu: 舒服哥已经在例赛证明自己不能在季後赛 10/05 07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