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well (Axwell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情報] Kershaw進入道奇NLDS系列賽名單
時間Sat Oct 4 22:42:04 2025
https://i.imgur.com/pNz9SH5.jpeg
道奇公佈NLDS選手名單
待退老人Clayton Kershaw也在名單內
金慧成也繼續帶
抗佛陀依然不敢帶
Justin Wrobleski和Edgardo Henriquez也不在名單內
道奇牛棚有朗希+Kershaw
穩了吧?
https://x.com/fabianardaya/status/1974482786183741758?s=4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2.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88927.A.25B.html
1F:→ jim0619: 還有詩涵 10/04 22:42
2F:→ WindSpread: 牛棚大換血 啃老啃幼樣樣來 10/04 22:42
3F:推 eee60109: 國柯牛棚 很勇喔 10/04 22:44
4F:推 busters0: 拚了 10/04 22:44
5F:推 same60710: 蘿蔔司機不帶喔?亨利奎上一輪投太誇張還可以理解 10/04 22:45
6F:推 polanco: 牛棚換真多人 10/04 22:45
7F:→ jack34031: 蘿蔔司機上一次打費城人被虐爆 10/04 22:45
8F:→ jack34031: 再加上已經有5個左投了 10/04 22:45
9F:→ yooyum: 司機上次對費城直接大爆炸 10/04 22:46
10F:推 cake10414: 讓書僮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10/04 22:47
11F:推 rbki3: 終究是要啃老的 不如早點啃 10/04 22:47
12F:→ Catalyst: 季後賽科蕭牛棚… 10/04 22:48
13F:推 zx246800tw: 相信克蕭 10/04 22:48
14F:→ kuchibu: 是不是怕了 10/04 22:48
15F:推 knight714: 感覺涼涼 10/04 22:48
16F:→ leotompp: 達爾已經問天 沒對手了 道奇一路到底 10/04 22:48
17F:→ same60710: 反正費城人幾乎都左SP 帶舒服人他也不會先發 10/04 22:49
18F:推 befly10015: 換帶了BANDA 10/04 22:50
19F:推 oralboralb: 最後一個系列了 10/04 22:50
20F:推 qscxz: 科蕭+朗希 這牛棚怎輸!!! 10/04 22:51
21F:→ EDFR: 最後一舞 10/04 22:51
22F:推 kaigogo: 司機對費城大爆炸呀 10/04 22:52
23F:→ mic73528: 讚啦 給我天天國柯 天能比起來根本菜雞 10/04 22:53
24F:推 ForeverChop: 菜鳥只敢帶朗希 就是怕費城主場壓力過大 10/04 22:54
25F:推 WanYC: 老柯再拿一冠吧 10/04 22:55
26F:→ jack34031: Dreyer也是菜鳥 10/04 22:56
27F:推 mitac9999: 國科最後一年不帶說不過去吧 何況上一輪牛棚那個樣 10/04 22:57
28F:推 ThomasWei919: 現在才發現崔男跟書僮同年欸 10/04 22:58
29F:推 zego41: 司機上次被打爆不帶也正常,亨立奎茲換班達比較有經驗 10/04 22:58
30F:→ zego41: 扛佛頭打擊應該比DEAN好吧,不帶奇怪 10/04 23:00
31F:推 Eric1751: 國科牛棚的印象還停留在19年打國民 10/04 23:00
32F:→ jack34031: 因為Dean的工作不需要打擊 10/04 23:02
33F:→ jack34031: Conforto作為一個替補球員沒什麼用 10/04 23:03
34F:→ jack34031: Dean只需要在領先局面,頂掉Teo的守備就好了 10/04 23:03
35F:推 jerry00116: Dean的定位就代守代跑而已,Conforto跑守又不好當然不 10/04 23:04
36F:→ jerry00116: 會帶XD 10/04 23:04
37F:推 sergiorossi: 老驥伏櫪 10/04 23:05
38F:→ ramirez: 國科美普 how to lose?????? 10/04 23:05
39F:推 paselalps: 穩到爆! 10/04 23:08
40F:推 ohmyya: 國柯 10/04 23:13
41F:推 nakibasara: 大谷+克蕭+朗希,道奇基本上G1穩拿 10/04 23:14
42F:推 centuryboy: 球是圓的 沒有什麼穩拿 10/04 23:15
43F:→ yooyum: 啃老啃幼笑死XD 10/04 23:17
44F:→ sky8171014: 溫拿土都來了,還穩拿咧 10/04 23:19
45F:推 king20031114: 到底為啥要帶抗佛陀? 10/04 23:25
46F:推 kotorichan: 怎麼輸 10/04 23:27
47F:推 wwwq21346: 那牛棚不帶才奇怪吧 10/04 23:27
48F:推 Getbackers: 蘿蔔司機,勿忘5局無安打 10/04 23:29
49F:推 Rentch: 老柯以前季後可能是帶傷,但我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抖 10/04 23:45
50F:推 Romulus: 司機:??? 10/04 23:47
51F:推 tobbaco: 投手帶那麼少? 10/04 23:53
52F:推 cklovework: 司機對費城有陰影 10/04 23:56
53F:推 benboy: Dean就守備組 10/05 00:09
54F:推 yu800910: 終究還是要啃老 10/05 00:12
55F:推 bywind1216: 看好道奇翻船 10/05 00:20
56F:→ alain: 要拿三場才夠 第一場就全壓太拼了吧 10/05 00:25
57F:推 hcl00: 繼續啃老 10/05 00:28
58F:推 iyvx7c: 牛棚爛到要一個待退老人來扛 真可悲啊 10/05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