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well (Axwell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情报] Kershaw进入道奇NLDS系列赛名单
时间Sat Oct 4 22:42:04 2025
https://i.imgur.com/pNz9SH5.jpeg
道奇公布NLDS选手名单
待退老人Clayton Kershaw也在名单内
金慧成也继续带
抗佛陀依然不敢带
Justin Wrobleski和Edgardo Henriquez也不在名单内
道奇牛棚有朗希+Kershaw
稳了吧?
https://x.com/fabianardaya/status/1974482786183741758?s=4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5.2.4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88927.A.25B.html
1F:→ jim0619: 还有诗涵 10/04 22:42
2F:→ WindSpread: 牛棚大换血 啃老啃幼样样来 10/04 22:42
3F:推 eee60109: 国柯牛棚 很勇喔 10/04 22:44
4F:推 busters0: 拚了 10/04 22:44
5F:推 same60710: 萝卜司机不带喔?亨利奎上一轮投太夸张还可以理解 10/04 22:45
6F:推 polanco: 牛棚换真多人 10/04 22:45
7F:→ jack34031: 萝卜司机上一次打费城人被虐爆 10/04 22:45
8F:→ jack34031: 再加上已经有5个左投了 10/04 22:45
9F:→ yooyum: 司机上次对费城直接大爆炸 10/04 22:46
10F:推 cake10414: 让书僮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10/04 22:47
11F:推 rbki3: 终究是要啃老的 不如早点啃 10/04 22:47
12F:→ Catalyst: 季後赛科萧牛棚… 10/04 22:48
13F:推 zx246800tw: 相信克萧 10/04 22:48
14F:→ kuchibu: 是不是怕了 10/04 22:48
15F:推 knight714: 感觉凉凉 10/04 22:48
16F:→ leotompp: 达尔已经问天 没对手了 道奇一路到底 10/04 22:48
17F:→ same60710: 反正费城人几乎都左SP 带舒服人他也不会先发 10/04 22:49
18F:推 befly10015: 换带了BANDA 10/04 22:50
19F:推 oralboralb: 最後一个系列了 10/04 22:50
20F:推 qscxz: 科萧+朗希 这牛棚怎输!!! 10/04 22:51
21F:→ EDFR: 最後一舞 10/04 22:51
22F:推 kaigogo: 司机对费城大爆炸呀 10/04 22:52
23F:→ mic73528: 赞啦 给我天天国柯 天能比起来根本菜鸡 10/04 22:53
24F:推 ForeverChop: 菜鸟只敢带朗希 就是怕费城主场压力过大 10/04 22:54
25F:推 WanYC: 老柯再拿一冠吧 10/04 22:55
26F:→ jack34031: Dreyer也是菜鸟 10/04 22:56
27F:推 mitac9999: 国科最後一年不带说不过去吧 何况上一轮牛棚那个样 10/04 22:57
28F:推 ThomasWei919: 现在才发现崔男跟书僮同年欸 10/04 22:58
29F:推 zego41: 司机上次被打爆不带也正常,亨立奎兹换班达比较有经验 10/04 22:58
30F:→ zego41: 扛佛头打击应该比DEAN好吧,不带奇怪 10/04 23:00
31F:推 Eric1751: 国科牛棚的印象还停留在19年打国民 10/04 23:00
32F:→ jack34031: 因为Dean的工作不需要打击 10/04 23:02
33F:→ jack34031: Conforto作为一个替补球员没什麽用 10/04 23:03
34F:→ jack34031: Dean只需要在领先局面,顶掉Teo的守备就好了 10/04 23:03
35F:推 jerry00116: Dean的定位就代守代跑而已,Conforto跑守又不好当然不 10/04 23:04
36F:→ jerry00116: 会带XD 10/04 23:04
37F:推 sergiorossi: 老骥伏枥 10/04 23:05
38F:→ ramirez: 国科美普 how to lose?????? 10/04 23:05
39F:推 paselalps: 稳到爆! 10/04 23:08
40F:推 ohmyya: 国柯 10/04 23:13
41F:推 nakibasara: 大谷+克萧+朗希,道奇基本上G1稳拿 10/04 23:14
42F:推 centuryboy: 球是圆的 没有什麽稳拿 10/04 23:15
43F:→ yooyum: 啃老啃幼笑死XD 10/04 23:17
44F:→ sky8171014: 温拿土都来了,还稳拿咧 10/04 23:19
45F:推 king20031114: 到底为啥要带抗佛陀? 10/04 23:25
46F:推 kotorichan: 怎麽输 10/04 23:27
47F:推 wwwq21346: 那牛棚不带才奇怪吧 10/04 23:27
48F:推 Getbackers: 萝卜司机,勿忘5局无安打 10/04 23:29
49F:推 Rentch: 老柯以前季後可能是带伤,但我想起来还是觉得有点抖 10/04 23:45
50F:推 Romulus: 司机:??? 10/04 23:47
51F:推 tobbaco: 投手带那麽少? 10/04 23:53
52F:推 cklovework: 司机对费城有阴影 10/04 23:56
53F:推 benboy: Dean就守备组 10/05 00:09
54F:推 yu800910: 终究还是要啃老 10/05 00:12
55F:推 bywind1216: 看好道奇翻船 10/05 00:20
56F:→ alain: 要拿三场才够 第一场就全压太拼了吧 10/05 00:25
57F:推 hcl00: 继续啃老 10/05 00:28
58F:推 iyvx7c: 牛棚烂到要一个待退老人来扛 真可悲啊 10/05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