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ctopus4406 (塔可塔可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討論] 從結果論來看,恰總是不是超爛?
時間Sat Oct 4 22:23:55 2025
原文恕刪
23年和恰總一起上來坦的還有老王
相較於恰恰季末直接高歌離席回屏東
老王意外的留下來持續在一軍當投教 還當的頗有心得
雖然還是會被嘴腳麻或當機敗掉幾場比賽
但大部分的時間都還是稱職的投教
今年下半和23年下半一樣 洋投不足 打線疲軟 牛棚疲勞 的狀況下
老王帶出來的新土投先發和新牛棚算是撐住了戰績
輪流上陣的調度也比以前威助時代保護投手手臂許多
不知道平野明年之後會不會續留
但王建民願意續留一軍也是蠻意外的斬獲吧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236.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87837.A.29C.html
1F:推 besta326: 我是不想看到恰上來接一軍總教...10/04 22:31
2F:→ besta326: 他二軍目前也沒有帶出什麼成績10/04 22:32
3F:→ octopus4406: 恰在二軍的職位也不是總教練啊10/04 22:34
更正:是總教練
我以為恰是農場主管
4F:→ BigFly5566: 二軍是要什麼戰績?10/04 22:34
5F:→ BigFly5566: 恰恰是二軍總欸啦沒錯10/04 22:35
喔喔我記成農場主管
6F:→ besta326: 那所以平野走,就是準備恰上了嗎?好恐怖10/04 22:35
說不定還是找外教
7F:推 sd2567: 洽從來都不是直接帶隊的人啊10/04 22:36
8F:推 besta326: 沒有帶過隊的人要直接上一軍當總仔?我還是希望平野續10/04 22:37
9F:→ besta326: 約好了10/04 22:37
※ 編輯: octopus4406 (118.167.236.24 臺灣), 10/04/2025 22:41:23
※ 編輯: octopus4406 (118.167.236.24 臺灣), 10/04/2025 22:41:59
10F:→ alecgood: 二軍要看戰績?為何不看二軍調整好的人上一軍的表現? 10/04 22:44
11F:→ besta326: 喔 那也沒有.. 10/04 22:47
12F:推 rocke: 我記得他還是有兼農場主管啦 印象中 10/04 22:49
13F:推 jjam: 平野走你就剩下陳江和 林明憲 恰恰挑一個 除非再找洋教 10/04 22:49
14F:→ BigFly5566: 哪裡沒有…左右手交易哥別搞笑了啦 10/04 22:51
15F:推 besta326: 他要怎麼證明他已經有資格可以上一軍總仔?還是他已經 10/04 22:53
16F:→ besta326: 具備可以破五成勝率的能力了? 10/04 22:53
17F:推 Joeng: cha 2023原職位是中信兄弟隊的副領隊兼農場主管 10/04 23:00
18F:→ Joeng: 他是一軍總覺卸任後 才回二軍當總教兼農場主管 10/04 23:01
19F:推 Joeng: 基本上cha從沒受過正式的教練訓過..都直接空降.. 10/04 23:03
20F:→ james91718: 他之前帶不就超過五成了,雖然也是不希望他接 10/04 23:22
21F:推 game147: 好好帶二軍就好啦,恰自己也喜歡待二軍啊... 10/04 23:27
22F:→ wugi: 打擊不振還贏球 靠的不就是投手 10/04 23:34
23F:推 takamiku: 二軍看戰績幹嘛 爪喵吱打不贏邦啾欸 10/04 23:39
24F:推 twpeiling: 2023明明就有5成勝率了 10/05 00:41
25F:推 zaza1128: 我覺得中信休賽季能讓教練去美或日學習或交流。 10/05 02:00
26F:推 sf6201: 平野很好我也捨不得他走,但他畢竟不可能一直在的呀,不 10/05 14:51
27F:→ sf6201: 知道平野後的總欸會是誰了......恰哥可能還不是時候吧.... 10/05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