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ctopus4406 (塔可塔可)
看板Baseball
标题Re: [讨论] 从结果论来看,恰总是不是超烂?
时间Sat Oct 4 22:23:55 2025
原文恕删
23年和恰总一起上来坦的还有老王
相较於恰恰季末直接高歌离席回屏东
老王意外的留下来持续在一军当投教 还当的颇有心得
虽然还是会被嘴脚麻或当机败掉几场比赛
但大部分的时间都还是称职的投教
今年下半和23年下半一样 洋投不足 打线疲软 牛棚疲劳 的状况下
老王带出来的新土投先发和新牛棚算是撑住了战绩
轮流上阵的调度也比以前威助时代保护投手手臂许多
不知道平野明年之後会不会续留
但王建民愿意续留一军也是蛮意外的斩获吧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7.236.2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87837.A.29C.html
1F:推 besta326: 我是不想看到恰上来接一军总教...10/04 22:31
2F:→ besta326: 他二军目前也没有带出什麽成绩10/04 22:32
3F:→ octopus4406: 恰在二军的职位也不是总教练啊10/04 22:34
更正:是总教练
我以为恰是农场主管
4F:→ BigFly5566: 二军是要什麽战绩?10/04 22:34
5F:→ BigFly5566: 恰恰是二军总欸啦没错10/04 22:35
喔喔我记成农场主管
6F:→ besta326: 那所以平野走,就是准备恰上了吗?好恐怖10/04 22:35
说不定还是找外教
7F:推 sd2567: 洽从来都不是直接带队的人啊10/04 22:36
8F:推 besta326: 没有带过队的人要直接上一军当总仔?我还是希望平野续10/04 22:37
9F:→ besta326: 约好了10/04 22:37
※ 编辑: octopus4406 (118.167.236.24 台湾), 10/04/2025 22:41:23
※ 编辑: octopus4406 (118.167.236.24 台湾), 10/04/2025 22:41:59
10F:→ alecgood: 二军要看战绩?为何不看二军调整好的人上一军的表现? 10/04 22:44
11F:→ besta326: 喔 那也没有.. 10/04 22:47
12F:推 rocke: 我记得他还是有兼农场主管啦 印象中 10/04 22:49
13F:推 jjam: 平野走你就剩下陈江和 林明宪 恰恰挑一个 除非再找洋教 10/04 22:49
14F:→ BigFly5566: 哪里没有…左右手交易哥别搞笑了啦 10/04 22:51
15F:推 besta326: 他要怎麽证明他已经有资格可以上一军总仔?还是他已经 10/04 22:53
16F:→ besta326: 具备可以破五成胜率的能力了? 10/04 22:53
17F:推 Joeng: cha 2023原职位是中信兄弟队的副领队兼农场主管 10/04 23:00
18F:→ Joeng: 他是一军总觉卸任後 才回二军当总教兼农场主管 10/04 23:01
19F:推 Joeng: 基本上cha从没受过正式的教练训过..都直接空降.. 10/04 23:03
20F:→ james91718: 他之前带不就超过五成了,虽然也是不希望他接 10/04 23:22
21F:推 game147: 好好带二军就好啦,恰自己也喜欢待二军啊... 10/04 23:27
22F:→ wugi: 打击不振还赢球 靠的不就是投手 10/04 23:34
23F:推 takamiku: 二军看战绩干嘛 爪喵吱打不赢邦啾欸 10/04 23:39
24F:推 twpeiling: 2023明明就有5成胜率了 10/05 00:41
25F:推 zaza1128: 我觉得中信休赛季能让教练去美或日学习或交流。 10/05 02:00
26F:推 sf6201: 平野很好我也舍不得他走,但他毕竟不可能一直在的呀,不 10/05 14:51
27F:→ sf6201: 知道平野後的总欸会是谁了......恰哥可能还不是时候吧.... 10/05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