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013 (jeff1013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王柏融中職逐年打土投/洋投打擊三圍
時間Sat Oct 4 22:06:54 2025
2015
土投:0.354/0.402/0.722(6轟)
洋投:0.250/0.314/0.531(3轟)
2016
土投:0.413/0.487/0.705(16轟)
洋投:0.416/0.463/0.671(13轟)
2017
土投:0.414/0.498/0.715(18轟)
洋投:0.398/0.481/0.680(13轟)
2018
土投:0.344/0.472/0.570(10轟)
洋投:0.360/0.406/0.518(7轟)
2024
土投:0.313/0.414/0.469(6轟)
洋投:0.231/0.333/0.288(0轟)
2025
土投:0.316/0.388/0.437(4轟)
洋投:0.144/0.202/0.167(0轟)
中職生涯
土投:0.362/0.452/0.592(60轟)
洋投:0.316/0.382/0.482(36轟)
大王旅日前其實打洋投成績不差
尤其是16/17年算土洋無差別開虐
旅日回歸中職這兩年
成績真的就是只剩刷土投
今年打洋投更是完全自殺棒等級
回來這兩年還沒對洋投開轟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40.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86816.A.202.html
1F:推 tteeccddyy: 從日本回來後整組壞掉 唉10/04 22:07
2F:推 Roy34: 回來還沒打過洋投全壘打唷10/04 22:08
3F:→ KTFGU: 去美國訓練最可惜 改姿勢10/04 22:09
4F:→ KTFGU: 他只敢對土投全力揮棒,羊頭有心理障礙 只會勾勾打10/04 22:10
5F:推 cake10414: 土投數字還是不錯10/04 22:11
6F:推 nobeldd: 洋投先發就不要上場了10/04 22:12
7F:→ agantw: 今年打洋投表現就跟馬傑森差不多10/04 22:12
8F:→ SinShih: 最離譜的是打擊率降超多跟長打能力幾乎消失10/04 22:12
9F:→ nobeldd: 土投上來還可以當個老胡10/04 22:12
10F:推 kenkenken31: 上週去大巨蛋看大王打球,明明身體素質都還在,但打擊10/04 22:14
11F:推 leftavoid: 今年對洋投成績也太慘10/04 22:14
12F:→ kenkenken31: 就真的完全展現不出來,感覺真的完全跑掉QQ10/04 22:15
13F:→ sezna: 早就壞了10/04 22:16
14F:推 jclee0000: 今年打洋投變臭馬10/04 22:18
15F:推 KTFGU: 他的擊球率算高的 ,但都是勾成不營養飛球,揮棒好像改不了10/04 22:18
16F:→ jonsir: 看開刀後怎樣 繼續爛就沒理由了10/04 22:19
17F:推 peter5214: 今年洋投殺成這樣,誰打洋投成績不下降???10/04 22:22
今年最殺洋投之一威能帝
本季被打擊三圍.198/.239/.275
都還是比王打洋投三圍還高
※ 編輯: jeff1013 (101.10.140.25 臺灣), 10/04/2025 22:25:30
18F:推 b9441118: 真的不太會打球了 10/04 22:25
19F:推 giunrz: 完全是洋懼人 表現差這麼多 10/04 22:26
20F:推 schemerGC: 承認洋投變強了很難嗎? 10/04 22:28
21F:→ jeff1013: 目前來看還真的是這樣啊 土投一樣對王柏融沒有辦法壓制 10/04 22:30
22F:→ jeff1013: 的很好 10/04 22:30
23F:推 jim0619: 那幾年打洋投就是彈力球 大部分洋投都一樣被打的成績超 10/04 22:31
24F:→ jim0619: 難看 10/04 22:31
25F:推 amos30627: 太慘了吧 10/04 22:32
26F:→ lulusuccess: 彈球受益者 10/04 22:32
27F:→ sezna: 可是中職是洋投主力天下 10/04 22:32
28F:→ jeff1013: 所以他今年OPS+就連90都沒有了阿w 10/04 22:34
29F:推 zx246800tw: 承認球進步很難? 10/04 22:35
30F:推 yanwe: 承認洋將進步了很難 10/04 22:37
31F:推 pttzoo: 感覺大王真的回不去了 10/04 22:43
32F:推 yabaidesu: 今年洋投是真的都蠻強的 1 2號洋投至少都有A段班以上 10/04 22:46
33F:→ yabaidesu: 吧 而且一堆左投 他這個成績不意外 10/04 22:46
34F:推 bonuit: 百轟可能要再兩年 10/04 22:47
35F:→ a740125: 洋投是真的強很多 10/04 22:48
36F:推 its0130: 最進步的是脾氣越來越大吧 10/04 22:50
37F:→ zx246800tw: 安娜安娜雞排 10/04 22:52
38F:推 vovovo: 比較慘的是對洋投的ISO崩盤,對洋投比較差是正常的 10/04 22:53
39F:→ vovovo: 可是這個ISO幾乎等於逮到洋投失投還是只能水槍輸出 10/04 22:53
40F:→ sonickiller: 整個壞掉,當年完全沒想到最後會變成這樣的型態 10/04 22:54
41F:推 vincealan: 這是有心魔吧,最強的幾個洋投在台灣的也沒殺到讓打者 10/04 22:55
42F:推 zetatmrptt: 揮棒機制注定打不好內角垂直變化球 10/04 22:55
43F:→ vincealan: 只能打出OPS0.3的程度 10/04 22:55
44F:推 gemboy: 洋投就變成軍備競賽 找來的階級越來越高 連二軍的都在 10/04 22:57
45F:→ gemboy: 屯備胎洋投 10/04 22:57
46F:→ gemboy: 今年7月新聞 洋投局數佔總局數超過45% 如此高的比例 10/04 22:58
47F:→ gemboy: 大王打擊三圍就嚴重下拉 10/04 22:58
48F:推 super5566go: 王柏融現在去3A成績大概.144/.202/.167 10/04 22:59
49F:推 stanley86300: 火腿: 10/04 23:01
50F:推 qazweeew: 那樣勾是怎麼可能打得好 揮棒根本沒把力量釋放完全 今 10/04 23:07
51F:→ qazweeew: 年趕快把傷處理好明年重新開始 10/04 23:07
52F:→ zx246800tw: 差距那麼大肯定有心魔 10/04 23:09
53F:推 Hsu1025: 已經痛到忘記怎麼打球了 今年被紅中亂搞 10/04 23:15
54F:→ Hsu1025: 傷沒養好以後大概都只能打100 10/04 23:16
55F:推 PR58: 說大王刷土投都沒人會生氣 講某隊的就氣噗噗 10/04 23:22
56F:噓 jocabyu: 會台後就只會打自己人啊,看到洋人就腿軟 10/04 23:27
57F:推 chiki428: 慘不忍睹 10/04 23:27
58F:推 AppleNieh: 吳念庭打洋投土投就沒什麼差別阿 10/04 23:29
59F:推 Isinging: 明年看看動手術回來後會不會比較好 但我還是覺得他那姿 10/04 23:43
60F:→ Isinging: 勢不改破壞力是回不來了 10/04 23:43
61F:推 ReNewable: 低階打者 最近中職的洋投真的強 10/04 23:53
62F:推 dsauqt: 超爛 10/04 23:59
63F:推 wugi: 日職二軍八割 10/05 00:01
64F:推 indium111: 被彈力球寵壞的打者 10/05 00:01
65F:→ indium111: 彈力球年的時候,對上土投和洋投的差距還沒那麼大 10/05 00:02
66F:推 sesd: 回來刷土投真是一流的 前面靠彈力球 10/05 00:21
67F:推 WasJohnWall: 土殺王 10/05 00:27
68F:推 WasJohnWall: 這些洋投本來就超強就是了,大部分都韓國剛退下來 10/05 00:29
69F:→ WasJohnWall: 或3A現役的 10/05 00:29
70F:→ WasJohnWall: 這些洋投很多比我們旅外練到頂還強欸 雖然台灣的幹 10/05 00:30
71F:→ WasJohnWall: 熱的夏天他們也很難適應,不一定能完全發揮 10/05 00:30
72F:推 Centurio: 畢竟回來全壘打也沒打幾隻 10/05 01:58
73F:→ jumperman: 趕快去手術吧~再有心一點就趕快去棒球學校調整... 10/05 02:24
74F:推 a23639978a: 原來去年對洋投就蠻差的了 今年是慘到一個不行… 10/05 02:32
75F:推 BigHurt: 0.369不錯啊 蛤 是ops 10/05 03:34
76F:推 buddyricky: 不同時期的洋投實力也有差吧 10/05 07:55
77F:推 ooJACKYoo: 是說 對土投怎麼那麼強 10/05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