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013 (jeff1013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王柏融中职逐年打土投/洋投打击三围
时间Sat Oct 4 22:06:54 2025
2015
土投:0.354/0.402/0.722(6轰)
洋投:0.250/0.314/0.531(3轰)
2016
土投:0.413/0.487/0.705(16轰)
洋投:0.416/0.463/0.671(13轰)
2017
土投:0.414/0.498/0.715(18轰)
洋投:0.398/0.481/0.680(13轰)
2018
土投:0.344/0.472/0.570(10轰)
洋投:0.360/0.406/0.518(7轰)
2024
土投:0.313/0.414/0.469(6轰)
洋投:0.231/0.333/0.288(0轰)
2025
土投:0.316/0.388/0.437(4轰)
洋投:0.144/0.202/0.167(0轰)
中职生涯
土投:0.362/0.452/0.592(60轰)
洋投:0.316/0.382/0.482(36轰)
大王旅日前其实打洋投成绩不差
尤其是16/17年算土洋无差别开虐
旅日回归中职这两年
成绩真的就是只剩刷土投
今年打洋投更是完全自杀棒等级
回来这两年还没对洋投开轰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140.2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86816.A.202.html
1F:推 tteeccddyy: 从日本回来後整组坏掉 唉10/04 22:07
2F:推 Roy34: 回来还没打过洋投全垒打唷10/04 22:08
3F:→ KTFGU: 去美国训练最可惜 改姿势10/04 22:09
4F:→ KTFGU: 他只敢对土投全力挥棒,羊头有心理障碍 只会勾勾打10/04 22:10
5F:推 cake10414: 土投数字还是不错10/04 22:11
6F:推 nobeldd: 洋投先发就不要上场了10/04 22:12
7F:→ agantw: 今年打洋投表现就跟马杰森差不多10/04 22:12
8F:→ SinShih: 最离谱的是打击率降超多跟长打能力几乎消失10/04 22:12
9F:→ nobeldd: 土投上来还可以当个老胡10/04 22:12
10F:推 kenkenken31: 上周去大巨蛋看大王打球,明明身体素质都还在,但打击10/04 22:14
11F:推 leftavoid: 今年对洋投成绩也太惨10/04 22:14
12F:→ kenkenken31: 就真的完全展现不出来,感觉真的完全跑掉QQ10/04 22:15
13F:→ sezna: 早就坏了10/04 22:16
14F:推 jclee0000: 今年打洋投变臭马10/04 22:18
15F:推 KTFGU: 他的击球率算高的 ,但都是勾成不营养飞球,挥棒好像改不了10/04 22:18
16F:→ jonsir: 看开刀後怎样 继续烂就没理由了10/04 22:19
17F:推 peter5214: 今年洋投杀成这样,谁打洋投成绩不下降???10/04 22:22
今年最杀洋投之一威能帝
本季被打击三围.198/.239/.275
都还是比王打洋投三围还高
※ 编辑: jeff1013 (101.10.140.25 台湾), 10/04/2025 22:25:30
18F:推 b9441118: 真的不太会打球了 10/04 22:25
19F:推 giunrz: 完全是洋惧人 表现差这麽多 10/04 22:26
20F:推 schemerGC: 承认洋投变强了很难吗? 10/04 22:28
21F:→ jeff1013: 目前来看还真的是这样啊 土投一样对王柏融没有办法压制 10/04 22:30
22F:→ jeff1013: 的很好 10/04 22:30
23F:推 jim0619: 那几年打洋投就是弹力球 大部分洋投都一样被打的成绩超 10/04 22:31
24F:→ jim0619: 难看 10/04 22:31
25F:推 amos30627: 太惨了吧 10/04 22:32
26F:→ lulusuccess: 弹球受益者 10/04 22:32
27F:→ sezna: 可是中职是洋投主力天下 10/04 22:32
28F:→ jeff1013: 所以他今年OPS+就连90都没有了阿w 10/04 22:34
29F:推 zx246800tw: 承认球进步很难? 10/04 22:35
30F:推 yanwe: 承认洋将进步了很难 10/04 22:37
31F:推 pttzoo: 感觉大王真的回不去了 10/04 22:43
32F:推 yabaidesu: 今年洋投是真的都蛮强的 1 2号洋投至少都有A段班以上 10/04 22:46
33F:→ yabaidesu: 吧 而且一堆左投 他这个成绩不意外 10/04 22:46
34F:推 bonuit: 百轰可能要再两年 10/04 22:47
35F:→ a740125: 洋投是真的强很多 10/04 22:48
36F:推 its0130: 最进步的是脾气越来越大吧 10/04 22:50
37F:→ zx246800tw: 安娜安娜鸡排 10/04 22:52
38F:推 vovovo: 比较惨的是对洋投的ISO崩盘,对洋投比较差是正常的 10/04 22:53
39F:→ vovovo: 可是这个ISO几乎等於逮到洋投失投还是只能水枪输出 10/04 22:53
40F:→ sonickiller: 整个坏掉,当年完全没想到最後会变成这样的型态 10/04 22:54
41F:推 vincealan: 这是有心魔吧,最强的几个洋投在台湾的也没杀到让打者 10/04 22:55
42F:推 zetatmrptt: 挥棒机制注定打不好内角垂直变化球 10/04 22:55
43F:→ vincealan: 只能打出OPS0.3的程度 10/04 22:55
44F:推 gemboy: 洋投就变成军备竞赛 找来的阶级越来越高 连二军的都在 10/04 22:57
45F:→ gemboy: 屯备胎洋投 10/04 22:57
46F:→ gemboy: 今年7月新闻 洋投局数占总局数超过45% 如此高的比例 10/04 22:58
47F:→ gemboy: 大王打击三围就严重下拉 10/04 22:58
48F:推 super5566go: 王柏融现在去3A成绩大概.144/.202/.167 10/04 22:59
49F:推 stanley86300: 火腿: 10/04 23:01
50F:推 qazweeew: 那样勾是怎麽可能打得好 挥棒根本没把力量释放完全 今 10/04 23:07
51F:→ qazweeew: 年赶快把伤处理好明年重新开始 10/04 23:07
52F:→ zx246800tw: 差距那麽大肯定有心魔 10/04 23:09
53F:推 Hsu1025: 已经痛到忘记怎麽打球了 今年被红中乱搞 10/04 23:15
54F:→ Hsu1025: 伤没养好以後大概都只能打100 10/04 23:16
55F:推 PR58: 说大王刷土投都没人会生气 讲某队的就气噗噗 10/04 23:22
56F:嘘 jocabyu: 会台後就只会打自己人啊,看到洋人就腿软 10/04 23:27
57F:推 chiki428: 惨不忍睹 10/04 23:27
58F:推 AppleNieh: 吴念庭打洋投土投就没什麽差别阿 10/04 23:29
59F:推 Isinging: 明年看看动手术回来後会不会比较好 但我还是觉得他那姿 10/04 23:43
60F:→ Isinging: 势不改破坏力是回不来了 10/04 23:43
61F:推 ReNewable: 低阶打者 最近中职的洋投真的强 10/04 23:53
62F:推 dsauqt: 超烂 10/04 23:59
63F:推 wugi: 日职二军八割 10/05 00:01
64F:推 indium111: 被弹力球宠坏的打者 10/05 00:01
65F:→ indium111: 弹力球年的时候,对上土投和洋投的差距还没那麽大 10/05 00:02
66F:推 sesd: 回来刷土投真是一流的 前面靠弹力球 10/05 00:21
67F:推 WasJohnWall: 土杀王 10/05 00:27
68F:推 WasJohnWall: 这些洋投本来就超强就是了,大部分都韩国刚退下来 10/05 00:29
69F:→ WasJohnWall: 或3A现役的 10/05 00:29
70F:→ WasJohnWall: 这些洋投很多比我们旅外练到顶还强欸 虽然台湾的干 10/05 00:30
71F:→ WasJohnWall: 热的夏天他们也很难适应,不一定能完全发挥 10/05 00:30
72F:推 Centurio: 毕竟回来全垒打也没打几只 10/05 01:58
73F:→ jumperman: 赶快去手术吧~再有心一点就赶快去棒球学校调整... 10/05 02:24
74F:推 a23639978a: 原来去年对洋投就蛮差的了 今年是惨到一个不行… 10/05 02:32
75F:推 BigHurt: 0.369不错啊 蛤 是ops 10/05 03:34
76F:推 buddyricky: 不同时期的洋投实力也有差吧 10/05 07:55
77F:推 ooJACKYoo: 是说 对土投怎麽那麽强 10/05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