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恰總的前面 是終結10年無冠、TS 8勝0負的辣個男人,稱之為軍神亦不為過 23年接手之後下半季堅持頂一甩四,還有不少創舉,搞到烏煙瘴氣 之後自己主動交出兵符 接手的是入隊第三年的日籍教練 接手後連2年70勝 而且同時兼顧戰績和練新人,光是把宋88養出來這點就值得記大功了 相較之下 恰總是不是真的超弱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217.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85737.A.798.html
1F:推 cake10414: 很會打不代表很會帶 就這樣 10/04 21:49
2F:→ njnjy: 跟鋒一樣 死板 10/04 21:50
3F:噓 mge1689: 帶的不怎麼樣但他沒有經驗而且那年傷一堆人,林那年帶的 10/04 21:50
4F:→ mge1689: 成績也很差 10/04 21:50
5F:→ anthony67: 趕鴨子上架 比鋒好非常非常非常多 10/04 21:50
6F:推 Johnyo: 操美美操到開刀 10/04 21:50
7F:→ stardream226: 不用從結果看就超爛 10/04 21:50
8F:推 arhuro: 好球員不一定是好教練 例子很多 10/04 21:50
9F:推 a0902236817: 比光哥好太多了 10/04 21:50
10F:→ hy654: 鋒總帶的是百年爛隊 跟恰帶的球隊等級可不能比 10/04 21:50
11F:→ ssh713: 其實主管受下屬歡迎都不是好事 10/04 21:51
12F:推 vovovo: 沒關係啦,國際賽他後面那棒帶得更爛 10/04 21:51
13F:推 tim1112: 他是沒啥料 但本來就是臨時接手的 做不好不意外 10/04 21:51
14F:推 lml99: 至少有自知之明 10/04 21:51
15F:噓 jim0619: 勝率看一下吧 再差都過五成 這不就是總教練的戰績 10/04 21:51
16F:→ bluepahahaha: 還好先回去顧農場 不然你看光哥 10/04 21:51
17F:推 nash690104: 笑嘻嘻,很可愛 10/04 21:51
18F:噓 GyroZeppeli: 他是臨時來擦老闆的屁股而已 怎可能帶多好 10/04 21:51
19F:噓 AppleNieh: 趕鴨子上架要他怎樣 10/04 21:52
20F:推 qpeter: 恰恰自己可以很好很好的球員 但是要帶一整個團隊 人太好 10/04 21:52
21F:推 eknbz: 他二軍也沒帶多久啊 趕鴨子上架 不意外 10/04 21:52
22F:噓 leonumber01: 那一年傷兵超多,最後又麻里歐 10/04 21:52
23F:推 lin199988: 他勝率有過半喔 而且那年爪那年主力都很鳥 今年小葉勝 10/04 21:52
24F:→ lin199988: 率沒過半給你當參考 10/04 21:52
25F:→ qpeter: 也很難扮黑臉 10/04 21:52
26F:推 misaka10032: 23年接手的時候好像7-15吧 10/04 21:53
27F:→ misaka10032: 恰帶不好歸帶不好 但也不能亂黑一通吧 10/04 21:53
28F:推 lml99: 他也不想當,他也走了 10/04 21:53
29F:推 bearss: 第八局落後3分,一二壘有人短打戰術...by 恰總 10/04 21:53
30F:→ eknbz: 是助總無預警被拔 臨危受命 10/04 21:53
31F:→ jim0619: 爪迷:嫌平野爛 連兩年70勝 嫌恰瓜 至少勝率五成 10/04 21:53
32F:→ lovebuddy: 他是完全沒經驗就當總教練欸 10/04 21:53
33F:推 bumingjiueli: 至少知所進退 10/04 21:53
34F:推 qweraakk: 你猜猜那年是誰先帶的爛到季中換教練的 10/04 21:54
35F:→ bearss: 恰總的問題不是不只有經驗,他臨場反應真的差 10/04 21:54
36F:→ lml99: 真的算是幫老闆擦屁股沒錯 10/04 21:54
37F:→ jim0619: 當初嫌威助的也不少 然後季後賽8:0 10/04 21:54
38F:→ Rover: 他就臨時被推上場擋子彈的 10/04 21:54
39F:推 sunny16: 他那年的問題是下半季帶的還沒上半季臨時接手帶的好 10/04 21:54
40F:推 lyt5566: 幫老闆擦屁股的 而且他也知道自己還不夠格當一軍總A 10/04 21:55
41F:推 JAZ: 至少比某瓜有自知之明 10/04 21:55
42F:推 bonuit: 是不是證明選手沒上場大部分都在發呆 10/04 21:55
43F:噓 ji385k6: 就被硬弄上去的阿 有什麼好嘴的 10/04 21:55
44F:→ sunny16: 論雛型就像24年的光哥一樣 不過有自知之明即時退出 10/04 21:55
45F:→ MoWilliams: 他就不適合當總A,自己也知道 10/04 21:56
46F:推 cs50402go: 一個神主牌幫老闆收爛攤子結果變成瓜 10/04 21:56
47F:推 daniel1344: 恰勝率超過五成啊 而且主要關鍵是麻里歐 這個也不可 10/04 21:56
48F:→ daniel1344: 控 不然季後賽應該也是有機會 10/04 21:56
49F:推 lucky1017: 時機若對 10/04 21:56
50F:推 v7q4: 恰只是臨危授命 上面要用他的名氣暫時穩住局面而已 10/04 21:56
51F:→ JASONZOU: eknbz他是根本沒帶過二軍就直接空降一軍教頭的 10/04 21:56
52F:噓 brazil: 他就趕鴨子上架 而且他勝率其實超過5成 10/04 21:57
53F:推 iwinlottery: 他第一天上任就很茫然了,完全沒有準備,能怪他嗎 10/04 21:57
54F:推 besta326: 他個性頭腦靈活度就真的不適合在一軍打打殺殺 10/04 21:57
55F:推 jumilin927: 吊打光瓜 10/04 21:57
56F:推 kissung: https://i.imgur.com/h7j8oTB.jpeg 10/04 21:57
57F:→ jumilin927: 至少他要臉 10/04 21:57
58F:→ besta326: 二軍農場也經營的不怎樣.. 10/04 21:57
59F:推 mimimoumou: 他是臨時上任的,沒啥經驗也沒準備,搞不好自己也不 10/04 21:57
60F:→ mimimoumou: 想當,主力受傷多,就勉強維持勝率而已 10/04 21:57
61F:推 ruei0921: 結果論是啊 10/04 21:58
62F:噓 wormchang: 幫那個罪犯遮羞而已啊 10/04 21:58
63F:推 akiraje: 林威助季初帶那樣怎麼不講一下 10/04 21:58
64F:推 claude30208: 帶的是真的沒有很好,但知道自己不適任願意下台推 10/04 21:59
65F:→ max011060: 是啊 頂1甩4 不會點的點給不會打的打 自己增加遊戲難 10/04 21:59
66F:→ max011060: 度 10/04 21:59
67F:推 y19940327: 那年打擊超爛 怪他幹嘛 10/04 21:59
68F:推 jacklinjia: 當時是被辜辜搞的 10/04 21:59
69F:推 cow1487: 他那年中心打線能打的剩詹順 而且洋投也有狀況 還差點帶 10/04 21:59
70F:→ cow1487: 進季後 有很差嗎? 10/04 21:59
71F:推 vt1009: 不管是國家隊還是總教練,他後面有一個男人在坦 10/04 22:00
72F:推 starxls: 看的出來菜到不行 不過好歹勝率過五成 也知所進退 10/04 22:00
73F:→ cow1487: 然後那年一堆人罵他冰王政順 結果平野帶的這兩年更不愛 10/04 22:00
74F:→ cow1487: 用阿明XD 10/04 22:00
75F:推 Owada: 就超過五成是能多爛 10/04 22:00
76F:推 wxfreedom: 臨時接手 洋投還突然把自己變不見 這樣勝率還過五成 很 10/04 22:01
77F:→ wxfreedom: 好了啦 10/04 22:01
78F:推 eknbz: 恰本來就知道自己不會帶多好 幫老闆撐段時間而已 10/04 22:01
79F:推 besta326: 打擊爛 洋投不如預期 又勝率五成以上 到底是在說什麼... 10/04 22:01
80F:推 s88555888: 他跟老王當年就是個背鍋的.... 10/04 22:01
81F:→ cow1487: 而且他接手前戰績超爛欸 10/04 22:01
82F:→ eknbz: 那段時間也靠其他教練幫忙cover 10/04 22:02
83F:推 kevin05233: 兇不起來 QQ 10/04 22:02
84F:推 Billy1024: 那一年臨時拔助的狀況誰接誰倒吧,要檢討請檢討菇(? 10/04 22:03
85F:推 johnbill: 斷後大將軍 幫扛的 10/04 22:03
86F:推 leeeooo: 酸一個勝率破五成的,很會挑唷 10/04 22:03
87F:噓 love85023: 你是忘記9月的大麻煩害整個月都不能風火輪了嗎 10/04 22:03
88F:→ eknbz: 老王是上來後還算有模有樣,也沒那麼排斥,就繼續當投教 10/04 22:03
89F:→ Joeng: 恰當年若不要每一場排單都亂排 (打得好的放榮譽假) 被罵聲 10/04 22:03
90F:→ Joeng: 可能不會那麼多 10/04 22:04
91F:推 Chillz5566: 他那年就是來救火的 根本還沒準備好 光看轉播照到休 10/04 22:04
92F:噓 only5566love: 丘瓜最爛 10/04 22:04
93F:→ Chillz5566: 息室都常看到他一臉無助 他真的只是來扛砲火的 10/04 22:04
94F:推 pony0411: 就沒那個球商 10/04 22:04
95F:→ Chillz5566: 而且爪那年傷兵和洋投也一堆狀況 還是差點進季後賽 10/04 22:05
96F:→ Chillz5566: 印象中那年他接手後的勝率 其實比助被拔之前還高 10/04 22:05
97F:推 SMILECOW: 恰帶再怎麼爛我都不會噴他,可惡的是背後的老闆 10/04 22:06
98F:推 oftheday: Jordan退休有去當教練嗎? 10/04 22:06
99F:推 nobeldd: 如果有變電箱時期的脾氣 比較適合帶兵嗎 10/04 22:06
100F:推 besta326: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打擊能手 都不太適合當教練 尤其總教 10/04 22:06
101F:→ besta326: 練.. 金峰 恰恰 10/04 22:06
102F:→ sally09287: 他沒經驗又是趕鴨子上架 很難有好成績吧 10/04 22:07
103F:→ Joeng: 恰當初真的是扛砲火的..他根本沒有去受過完整的教練訓 10/04 22:07
104F:推 sbthans: 那時候辜辜硬要拔助,能壓住球迷聲浪的也只有恰恰的聲望 10/04 22:07
105F:→ sbthans: 份量才壓得住。他也是沒辦法完全沒有選擇的餘地被硬推上 10/04 22:07
106F:→ sbthans: 來的。 10/04 22:07
107F:推 Rose5566MVP: 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火候還沒到,所以不是自退了 10/04 22:07
108F:→ besta326: 大概是天賦掩飾了他們的領導能力缺乏 10/04 22:07
109F:推 Chillz5566: 今年跟23年的困境蠻像的 不同的是土投完全扛起來 10/04 22:08
110F:→ Chillz5566: 然後八月飯店爪上身 得點圈超會打 瘋狂逆轉勝 10/04 22:08
111F:噓 abcnelson654: 頂一甩四,結案 10/04 22:08
112F:→ Chillz5566: 會打球跟會執教本來就是兩回事啦 不同領域的天賦 10/04 22:09
113F:→ iamgoodboy: 恰總沒什麼好護航的,但是那是臨危受命的非戰之罪 10/04 22:09
114F:→ CannonLake: 他有自知之明已經吊打光哥了 10/04 22:09
115F:推 besta326: 有些人天生適合當領導者,有些人只適合在某專項中當強 10/04 22:09
116F:→ besta326: 者 10/04 22:09
117F:→ daniel1344: 沒經驗是還好 重點是季中突然接手 當然沒啥時間準備 10/04 22:10
118F:→ Chillz5566: 當年球季一結束恰直接卸任 就知道他真的只是來頂的 10/04 22:10
119F:→ highwayshih: 恰總是趕鴨子上架出來坦 不忍苛責 10/04 22:10
120F:推 casin0021: 他只是被推出來擋砲火... 10/04 22:10
121F:噓 dinosaurnana: 半途接手的 你是忘了嗎 怎麼比較 10/04 22:11
122F:推 ms10082: 可是他是被臨時拉上來的 10/04 22:11
123F:→ besta326: 那以後恰恰還會上來嗎?平野大概也是明年約到期? 10/04 22:11
124F:噓 sangoroger: 大旱 這年是趕鴨子上架 春訓也不是他規劃 10/04 22:11
125F:推 diding: 誰看不出來只是老闆的背鍋俠 10/04 22:11
126F:噓 bdgnrd0103: 你忘了丘瓜最爛 10/04 22:11
127F:噓 pilor: 你是不是不知道時空背景 10/04 22:11
128F:噓 BigFly5566: 恰恰勝率還過5成 連兩年沒過5成的小葉怎麼辦 10/04 22:11
129F:→ Chillz5566: 球團最終規劃還是希望有朝一日能讓他接吧 10/04 22:11
130F:→ besta326: 恰恰下去後有做什麼教練的專業訓練嗎?目前兩年了二軍 10/04 22:12
131F:→ besta326: 看不出來什麼效果 10/04 22:12
132F:推 jackie36952: 恰他當總教 是個菜鳥 可以跟 你說的前任跟現任比? 10/04 22:12
133F:推 AuroraSkyFox: 他就是臨時被抓出來扛砲火的 完全不能比 10/04 22:12
134F:→ Chillz5566: 畢竟平野不可能當非常久吧 搞不好這張約走完就沒了 10/04 22:13
135F:→ besta326: 平野可能明後年離開,誰要接? 10/04 22:13
136F:噓 Godshou508: 趕鴨子上架能多好? 10/04 22:13
137F:推 vfgb35: 恰恰就只是在辜的意志下上去頂 所以沒什麼好砲的 10/04 22:13
138F:→ Chillz5566: 恰就是神主牌 來安定軍心的 就算上一軍也是首席較適合 10/04 22:14
139F:→ Hohenzollern: 問題根源是辜仲諒突然開除林威助 10/04 22:14
140F:推 laangels27: 助前面別輸那麼多 恰這樣帶也會進季後賽... 10/04 22:14
141F:推 Willdododo: 比鋒好多了啊 至少會主動退位 10/04 22:14
142F:→ Chillz5566: 當年丘就做得非常好 團隊的潤滑劑 總教練不適合他 10/04 22:14
143F:→ Chillz5566: 可惜20一手好牌打爛 一方面也不好意思續留 10/04 22:15
144F:推 damen0808: 只記得季末投手瘋狂投一休四,然後打線輪流榮譽假 10/04 22:15
145F:→ Chillz5566: 有些說法是說丘總 是想證明自己 所以才去帶富邦 10/04 22:15
146F:推 sweetchord: 歷任年度勝率沒五成的教練表示: 10/04 22:16
147F:→ how20052000: 有一點肯定比光瓜好 懂得進退 洽神 10/04 22:16
148F:推 FK6819: 快樂打球,贏球隔天先發輪休你敢嘴? 10/04 22:16
149F:推 hijodedios36: 恰瓜 但還是比鋒瓜好我覺得 10/04 22:18
150F:噓 caesarliu: 看你對超爛的定義是什麼,沒進季後賽就超爛的話是 10/04 22:19
151F:→ caesarliu: 勝率很糟的話就不是 10/04 22:19
152F:噓 wukoko11: 不忍苛責 10/04 22:19
153F:→ caesarliu: 不過如果沒進季後賽就超爛的話,每年都會產生三個 10/04 22:19
154F:推 iamgoodboy: 丘總也真的證明自己只會玩滿等帳號,富邦直接崩盤XD 10/04 22:20
155F:→ caesarliu: 平心而論,那年麻里歐不搞事的話搞不好還有機會季後賽 10/04 22:21
156F:→ mangifera43: 這是在拐彎抹角酸那些沒有五成的教練吧 10/04 22:23
157F:推 eatfat: 成績來看就是爛 找什麼藉口 10/04 22:23
158F:推 abc1234586: 趕鴨子上架還能有好成績的是當教練的天才吧 多少人能 10/04 22:23
159F:→ abc1234586: 辦到 10/04 22:23
160F:推 face8210: 只能說好的選手不一定是好的教練,對比KAKU跟鋒哥現在 10/04 22:24
161F:→ face8210: ,恰還是繼續當神主牌吧~ 10/04 22:24
162F:噓 gully: 他本來就沒要接 10/04 22:24
163F:噓 casto: 他看起來像是準備萬全接棒的嗎? 10/04 22:24
164F:推 twpeiling: 他就被硬推上來擋球迷砲火的啊.... 10/04 22:28
165F:推 humaisme: 恰哥帶隊期間的戰績只輸小葉好嗎 是萬人迷助總地基打 10/04 22:28
166F:→ humaisme: 太深 10/04 22:28
167F:推 joe51408: 是帶得挺爛 但明顯就沒準備被老闆搞 不怪恰 10/04 22:28
168F:推 winnie1206: 趕鴨子上架勝率還有五成 哪有爛到沒救? 10/04 22:28
169F:→ joe51408: 他本來就根本沒要接教練職的 10/04 22:28
170F:推 sss6515366: 他跟小劉就是出來坦的 10/04 22:29
171F:→ joe51408: 那時候小劉跟恰一臉茫然的表情我可沒忘 10/04 22:30
172F:噓 imina: 你要黑也要用腦,他就沒經驗又臨時被推上去 10/04 22:31
173F:噓 tina1007: 臨時上任的要求這麼多 10/04 22:33
174F:推 jjam: 拜託他趕鴨子上架還有五成捏 10/04 22:34
175F:→ jjam: 麻里歐不搞事還真的有機會進挑戰賽 10/04 22:35
176F:推 discoveryray: 4 10/04 22:38
177F:推 ckhou: 他是臨時抓上去的,而且成績有過五成哦 10/04 22:38
178F:推 Ayanami5566: 是 可憐 10/04 22:39
179F:推 eryueryu: 軍神卸任三成多 季末五成多 誰的鍋很明顯吧 10/04 22:41
180F:推 takamiku: 恰哥從無助墊底開始帶的 10/04 22:41
181F:→ besta326: 那真的希望恰恰能快點上一軍接總仔 10/04 22:41
182F:→ besta326: 平野明年打完就可以thank you 了 10/04 22:42
183F:推 chun19802345: 比光哥好,因為會自己下臺 10/04 22:43
184F:→ besta326: 中職目前有一代強打下來接總仔帶的還不錯的嗎? 10/04 22:45
185F:推 besta326: 反觀這兩三年當總仔除了光哥之外的 選手時期都不是強打 10/04 22:47
186F:→ mangifera43: 恰: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高過五成 10/04 22:53
187F:→ mangifera43: ???:知道自己在幹嘛 不到五成 ??? 10/04 22:54
188F:推 Amilous: 恰就近年兄弟最瓜沒有之一 10/04 22:56
189F:推 TWkiller: 一個要臉一個不要臉差很多 10/04 22:56
190F:噓 Ogrish: 酸民廢文沒好話 10/04 22:58
191F:推 jackq: 好球員不一定是好教練 反之亦然 10/04 22:58
192F:噓 rei196: 他是被硬推去當總仔的 10/04 22:59
193F:推 icloud8: 兩個偉大的球員居然是廢物教練 不好說是誰啦 10/04 23:01
194F:推 Currice6677: 丘瓜: 10/04 23:04
195F:推 king9122: 恰恰是臨時被硬推上來的,他也還在學習 10/04 23:11
196F:→ carlyu: 個性不太適合 10/04 23:15
197F:推 LA24: 4 10/04 23:19
198F:推 peng198968: 陳金鋒還有先當過二軍總教練,彭政閔是直接帶一軍 10/04 23:21
199F:推 supreme0731: 恰恰不用學習了 個性太柔根本永遠都不適合 10/04 23:22
200F:推 Unubore: 點恰 10/04 23:24
201F:噓 Thirdshadow: 整天只會結果論 10/04 23:27
202F:噓 fe461834: 你才爛吧 公三小 10/04 23:29
203F:→ imthlin: 恰恰個性不柔阿 他只是不會帶兵而已。 智勝怎離開 10/04 23:30
204F:→ imthlin: 兄弟的 怎被黑成打假球 五虎將怎麼來的 林桑拿兩屆 10/04 23:30
205F:→ imthlin: 冠軍後怎離開兄弟的 都跟恰恰有關係 10/04 23:30
206F:→ wugi: 臨時代理的 要求這麼多 10/04 23:32
207F:噓 ji31g42go61: 不至於,給過他一整年了嗎? 10/04 23:38
208F:→ captainQ: 你也不看看主力倒成那樣 而且恰總勝率屌打一堆人 10/04 23:39
209F:推 sky77725: 爪迷會幫恰開脫的 10/04 23:39
210F:→ captainQ: 噓回來 敢不敢去看戰績跟陣容阿 10/04 23:40
211F:噓 captainQ: 爪的總教練爪迷不能幫忙平反喔 10/04 23:42
212F:→ captainQ: 哪隊的寶領回去好不好 10/04 23:42
213F:→ captainQ: 到底爪的教練當怎樣乾你屁事啊 根本大師 10/04 23:42
214F:噓 linahou: 從歷史背景來看 這篇只能 10/04 23:44
215F:噓 maple2378: 被菇菇推上來救火的 能怪他喔 10/04 23:50
216F:噓 niceright: 就上來幫辜擋槍的是要嫌什麼 10/04 23:52
217F:推 AndyRu: 那時候看他戰術跟調度是真的菜 10/04 23:59
218F:推 SureHappy: 當他說出時機若對 我就知道他比較適合獨善其身 10/05 00:12
219F:推 cama: 早在2009年 洪瑞河找恰恰跟陳瑞振去,就說只屬意陳了 10/05 00:14
220F:噓 msekili: 跟鋒一樣 好球員不一定是好教練 10/05 00:26
221F:噓 e2c4o6: 恰如果那樣上來叫爛 那其他人是啥 笑死人的標題 10/05 00:37
222F:→ chengyo: 恰瓜86 10/05 00:38
223F:噓 dick929: 好球員「不必」一定要成為好教練 10/05 00:49
224F:→ dick929: 恰恰或鋒哥不適合當教練,帶隊成績差強人意,不影響他們 10/05 00:51
225F:→ dick929: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10/05 00:51
226F:噓 LeeGOAT: 當時接兵符的情形你忘記了嗎? 10/05 01:00
227F:推 andywang3168: 他來擦屁股的還要被說帶超爛? 10/05 01:04
228F:噓 RafaleF4: 林威助二連霸也不是一帆風順,每年也都有一 段低潮,拿 10/05 01:18
229F:→ RafaleF4: 季初的戰績來嘴的基本上就是助黑 10/05 01:18
230F:推 zaza1128: 88球商堪憂!再專心認真一點啦 10/05 02:02
231F:推 HAPPYKIMO: 跟王哥哥一樣等級的..球技很強不會帶兵 10/05 02:47
232F:推 mart1108: 人太好不適合當總教練 10/05 03:19
233F:→ mart1108: 反而掐龜個性鳥毛適合當總教練 10/05 03:21
234F:推 edweepvp: 恰就還沒準備好硬被推上去 10/05 03:38
235F:推 sinonscott: 他沒在那位子一直拖著就有80分了 多的是拉不下臉的人 10/05 03:59
236F:噓 BryceChang: 廢文,沒經驗、陣容不完整、然後還有五成,這叫超爛? 10/05 04:15
237F:→ BryceChang: 真的是可憐 10/05 04:15
238F:噓 weilawda: 又是這種廢文 10/05 08:33
239F:噓 lukelin15: 屌打鋒瓜 10/05 08:38
240F:噓 sinclaireche: 鋒帶二軍的時候就很難看了 10/05 08:46
241F:→ lvk0: 不會~還有更爛的鋒總墊背 10/05 08:54
242F:推 seedroy: 本來就趕鴨子上架要去坦炮火的 10/05 09:07
243F:噓 wubai51: 幹你涼 老闆78辜的搞的是在哭啊 10/05 09:46
244F:→ shitpost: 你如果知道幕後的故事,大概不會這麼說 10/05 10:40
245F:推 mixed612: 二軍沒什麼效果?二軍上去多少人了可憐 10/05 11:16
246F:推 ashrum: 五虎和恰有關係?!啥鬼劇情,五虎就WBC啊,不知道還亂講 10/05 13:35
247F:推 DaDaDaLa: 他是被硬拱上去的 實在很難苛責 10/05 19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