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恰总的前面 是终结10年无冠、TS 8胜0负的辣个男人,称之为军神亦不为过 23年接手之後下半季坚持顶一甩四,还有不少创举,搞到乌烟瘴气 之後自己主动交出兵符 接手的是入队第三年的日籍教练 接手後连2年70胜 而且同时兼顾战绩和练新人,光是把宋88养出来这点就值得记大功了 相较之下 恰总是不是真的超弱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6.241.217.5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85737.A.798.html
1F:推 cake10414: 很会打不代表很会带 就这样 10/04 21:49
2F:→ njnjy: 跟锋一样 死板 10/04 21:50
3F:嘘 mge1689: 带的不怎麽样但他没有经验而且那年伤一堆人,林那年带的 10/04 21:50
4F:→ mge1689: 成绩也很差 10/04 21:50
5F:→ anthony67: 赶鸭子上架 比锋好非常非常非常多 10/04 21:50
6F:推 Johnyo: 操美美操到开刀 10/04 21:50
7F:→ stardream226: 不用从结果看就超烂 10/04 21:50
8F:推 arhuro: 好球员不一定是好教练 例子很多 10/04 21:50
9F:推 a0902236817: 比光哥好太多了 10/04 21:50
10F:→ hy654: 锋总带的是百年烂队 跟恰带的球队等级可不能比 10/04 21:50
11F:→ ssh713: 其实主管受下属欢迎都不是好事 10/04 21:51
12F:推 vovovo: 没关系啦,国际赛他後面那棒带得更烂 10/04 21:51
13F:推 tim1112: 他是没啥料 但本来就是临时接手的 做不好不意外 10/04 21:51
14F:推 lml99: 至少有自知之明 10/04 21:51
15F:嘘 jim0619: 胜率看一下吧 再差都过五成 这不就是总教练的战绩 10/04 21:51
16F:→ bluepahahaha: 还好先回去顾农场 不然你看光哥 10/04 21:51
17F:推 nash690104: 笑嘻嘻,很可爱 10/04 21:51
18F:嘘 GyroZeppeli: 他是临时来擦老板的屁股而已 怎可能带多好 10/04 21:51
19F:嘘 AppleNieh: 赶鸭子上架要他怎样 10/04 21:52
20F:推 qpeter: 恰恰自己可以很好很好的球员 但是要带一整个团队 人太好 10/04 21:52
21F:推 eknbz: 他二军也没带多久啊 赶鸭子上架 不意外 10/04 21:52
22F:嘘 leonumber01: 那一年伤兵超多,最後又麻里欧 10/04 21:52
23F:推 lin199988: 他胜率有过半喔 而且那年爪那年主力都很鸟 今年小叶胜 10/04 21:52
24F:→ lin199988: 率没过半给你当参考 10/04 21:52
25F:→ qpeter: 也很难扮黑脸 10/04 21:52
26F:推 misaka10032: 23年接手的时候好像7-15吧 10/04 21:53
27F:→ misaka10032: 恰带不好归带不好 但也不能乱黑一通吧 10/04 21:53
28F:推 lml99: 他也不想当,他也走了 10/04 21:53
29F:推 bearss: 第八局落後3分,一二垒有人短打战术...by 恰总 10/04 21:53
30F:→ eknbz: 是助总无预警被拔 临危受命 10/04 21:53
31F:→ jim0619: 爪迷:嫌平野烂 连两年70胜 嫌恰瓜 至少胜率五成 10/04 21:53
32F:→ lovebuddy: 他是完全没经验就当总教练欸 10/04 21:53
33F:推 bumingjiueli: 至少知所进退 10/04 21:53
34F:推 qweraakk: 你猜猜那年是谁先带的烂到季中换教练的 10/04 21:54
35F:→ bearss: 恰总的问题不是不只有经验,他临场反应真的差 10/04 21:54
36F:→ lml99: 真的算是帮老板擦屁股没错 10/04 21:54
37F:→ jim0619: 当初嫌威助的也不少 然後季後赛8:0 10/04 21:54
38F:→ Rover: 他就临时被推上场挡子弹的 10/04 21:54
39F:推 sunny16: 他那年的问题是下半季带的还没上半季临时接手带的好 10/04 21:54
40F:推 lyt5566: 帮老板擦屁股的 而且他也知道自己还不够格当一军总A 10/04 21:55
41F:推 JAZ: 至少比某瓜有自知之明 10/04 21:55
42F:推 bonuit: 是不是证明选手没上场大部分都在发呆 10/04 21:55
43F:嘘 ji385k6: 就被硬弄上去的阿 有什麽好嘴的 10/04 21:55
44F:→ sunny16: 论雏型就像24年的光哥一样 不过有自知之明即时退出 10/04 21:55
45F:→ MoWilliams: 他就不适合当总A,自己也知道 10/04 21:56
46F:推 cs50402go: 一个神主牌帮老板收烂摊子结果变成瓜 10/04 21:56
47F:推 daniel1344: 恰胜率超过五成啊 而且主要关键是麻里欧 这个也不可 10/04 21:56
48F:→ daniel1344: 控 不然季後赛应该也是有机会 10/04 21:56
49F:推 lucky1017: 时机若对 10/04 21:56
50F:推 v7q4: 恰只是临危授命 上面要用他的名气暂时稳住局面而已 10/04 21:56
51F:→ JASONZOU: eknbz他是根本没带过二军就直接空降一军教头的 10/04 21:56
52F:嘘 brazil: 他就赶鸭子上架 而且他胜率其实超过5成 10/04 21:57
53F:推 iwinlottery: 他第一天上任就很茫然了,完全没有准备,能怪他吗 10/04 21:57
54F:推 besta326: 他个性头脑灵活度就真的不适合在一军打打杀杀 10/04 21:57
55F:推 jumilin927: 吊打光瓜 10/04 21:57
56F:推 kissung: https://i.imgur.com/h7j8oTB.jpeg 10/04 21:57
57F:→ jumilin927: 至少他要脸 10/04 21:57
58F:→ besta326: 二军农场也经营的不怎样.. 10/04 21:57
59F:推 mimimoumou: 他是临时上任的,没啥经验也没准备,搞不好自己也不 10/04 21:57
60F:→ mimimoumou: 想当,主力受伤多,就勉强维持胜率而已 10/04 21:57
61F:推 ruei0921: 结果论是啊 10/04 21:58
62F:嘘 wormchang: 帮那个罪犯遮羞而已啊 10/04 21:58
63F:推 akiraje: 林威助季初带那样怎麽不讲一下 10/04 21:58
64F:推 claude30208: 带的是真的没有很好,但知道自己不适任愿意下台推 10/04 21:59
65F:→ max011060: 是啊 顶1甩4 不会点的点给不会打的打 自己增加游戏难 10/04 21:59
66F:→ max011060: 度 10/04 21:59
67F:推 y19940327: 那年打击超烂 怪他干嘛 10/04 21:59
68F:推 jacklinjia: 当时是被辜辜搞的 10/04 21:59
69F:推 cow1487: 他那年中心打线能打的剩詹顺 而且洋投也有状况 还差点带 10/04 21:59
70F:→ cow1487: 进季後 有很差吗? 10/04 21:59
71F:推 vt1009: 不管是国家队还是总教练,他後面有一个男人在坦 10/04 22:00
72F:推 starxls: 看的出来菜到不行 不过好歹胜率过五成 也知所进退 10/04 22:00
73F:→ cow1487: 然後那年一堆人骂他冰王政顺 结果平野带的这两年更不爱 10/04 22:00
74F:→ cow1487: 用阿明XD 10/04 22:00
75F:推 Owada: 就超过五成是能多烂 10/04 22:00
76F:推 wxfreedom: 临时接手 洋投还突然把自己变不见 这样胜率还过五成 很 10/04 22:01
77F:→ wxfreedom: 好了啦 10/04 22:01
78F:推 eknbz: 恰本来就知道自己不会带多好 帮老板撑段时间而已 10/04 22:01
79F:推 besta326: 打击烂 洋投不如预期 又胜率五成以上 到底是在说什麽... 10/04 22:01
80F:推 s88555888: 他跟老王当年就是个背锅的.... 10/04 22:01
81F:→ cow1487: 而且他接手前战绩超烂欸 10/04 22:01
82F:→ eknbz: 那段时间也靠其他教练帮忙cover 10/04 22:02
83F:推 kevin05233: 凶不起来 QQ 10/04 22:02
84F:推 Billy1024: 那一年临时拔助的状况谁接谁倒吧,要检讨请检讨菇(? 10/04 22:03
85F:推 johnbill: 断後大将军 帮扛的 10/04 22:03
86F:推 leeeooo: 酸一个胜率破五成的,很会挑唷 10/04 22:03
87F:嘘 love85023: 你是忘记9月的大麻烦害整个月都不能风火轮了吗 10/04 22:03
88F:→ eknbz: 老王是上来後还算有模有样,也没那麽排斥,就继续当投教 10/04 22:03
89F:→ Joeng: 恰当年若不要每一场排单都乱排 (打得好的放荣誉假) 被骂声 10/04 22:03
90F:→ Joeng: 可能不会那麽多 10/04 22:04
91F:推 Chillz5566: 他那年就是来救火的 根本还没准备好 光看转播照到休 10/04 22:04
92F:嘘 only5566love: 丘瓜最烂 10/04 22:04
93F:→ Chillz5566: 息室都常看到他一脸无助 他真的只是来扛炮火的 10/04 22:04
94F:推 pony0411: 就没那个球商 10/04 22:04
95F:→ Chillz5566: 而且爪那年伤兵和洋投也一堆状况 还是差点进季後赛 10/04 22:05
96F:→ Chillz5566: 印象中那年他接手後的胜率 其实比助被拔之前还高 10/04 22:05
97F:推 SMILECOW: 恰带再怎麽烂我都不会喷他,可恶的是背後的老板 10/04 22:06
98F:推 oftheday: Jordan退休有去当教练吗? 10/04 22:06
99F:推 nobeldd: 如果有变电箱时期的脾气 比较适合带兵吗 10/04 22:06
100F:推 besta326: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打击能手 都不太适合当教练 尤其总教 10/04 22:06
101F:→ besta326: 练.. 金峰 恰恰 10/04 22:06
102F:→ sally09287: 他没经验又是赶鸭子上架 很难有好成绩吧 10/04 22:07
103F:→ Joeng: 恰当初真的是扛炮火的..他根本没有去受过完整的教练训 10/04 22:07
104F:推 sbthans: 那时候辜辜硬要拔助,能压住球迷声浪的也只有恰恰的声望 10/04 22:07
105F:→ sbthans: 份量才压得住。他也是没办法完全没有选择的余地被硬推上 10/04 22:07
106F:→ sbthans: 来的。 10/04 22:07
107F:推 Rose5566MVP: 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火候还没到,所以不是自退了 10/04 22:07
108F:→ besta326: 大概是天赋掩饰了他们的领导能力缺乏 10/04 22:07
109F:推 Chillz5566: 今年跟23年的困境蛮像的 不同的是土投完全扛起来 10/04 22:08
110F:→ Chillz5566: 然後八月饭店爪上身 得点圈超会打 疯狂逆转胜 10/04 22:08
111F:嘘 abcnelson654: 顶一甩四,结案 10/04 22:08
112F:→ Chillz5566: 会打球跟会执教本来就是两回事啦 不同领域的天赋 10/04 22:09
113F:→ iamgoodboy: 恰总没什麽好护航的,但是那是临危受命的非战之罪 10/04 22:09
114F:→ CannonLake: 他有自知之明已经吊打光哥了 10/04 22:09
115F:推 besta326: 有些人天生适合当领导者,有些人只适合在某专项中当强 10/04 22:09
116F:→ besta326: 者 10/04 22:09
117F:→ daniel1344: 没经验是还好 重点是季中突然接手 当然没啥时间准备 10/04 22:10
118F:→ Chillz5566: 当年球季一结束恰直接卸任 就知道他真的只是来顶的 10/04 22:10
119F:→ highwayshih: 恰总是赶鸭子上架出来坦 不忍苛责 10/04 22:10
120F:推 casin0021: 他只是被推出来挡炮火... 10/04 22:10
121F:嘘 dinosaurnana: 半途接手的 你是忘了吗 怎麽比较 10/04 22:11
122F:推 ms10082: 可是他是被临时拉上来的 10/04 22:11
123F:→ besta326: 那以後恰恰还会上来吗?平野大概也是明年约到期? 10/04 22:11
124F:嘘 sangoroger: 大旱 这年是赶鸭子上架 春训也不是他规划 10/04 22:11
125F:推 diding: 谁看不出来只是老板的背锅侠 10/04 22:11
126F:嘘 bdgnrd0103: 你忘了丘瓜最烂 10/04 22:11
127F:嘘 pilor: 你是不是不知道时空背景 10/04 22:11
128F:嘘 BigFly5566: 恰恰胜率还过5成 连两年没过5成的小叶怎麽办 10/04 22:11
129F:→ Chillz5566: 球团最终规划还是希望有朝一日能让他接吧 10/04 22:11
130F:→ besta326: 恰恰下去後有做什麽教练的专业训练吗?目前两年了二军 10/04 22:12
131F:→ besta326: 看不出来什麽效果 10/04 22:12
132F:推 jackie36952: 恰他当总教 是个菜鸟 可以跟 你说的前任跟现任比? 10/04 22:12
133F:推 AuroraSkyFox: 他就是临时被抓出来扛炮火的 完全不能比 10/04 22:12
134F:→ Chillz5566: 毕竟平野不可能当非常久吧 搞不好这张约走完就没了 10/04 22:13
135F:→ besta326: 平野可能明後年离开,谁要接? 10/04 22:13
136F:嘘 Godshou508: 赶鸭子上架能多好? 10/04 22:13
137F:推 vfgb35: 恰恰就只是在辜的意志下上去顶 所以没什麽好炮的 10/04 22:13
138F:→ Chillz5566: 恰就是神主牌 来安定军心的 就算上一军也是首席较适合 10/04 22:14
139F:→ Hohenzollern: 问题根源是辜仲谅突然开除林威助 10/04 22:14
140F:推 laangels27: 助前面别输那麽多 恰这样带也会进季後赛... 10/04 22:14
141F:推 Willdododo: 比锋好多了啊 至少会主动退位 10/04 22:14
142F:→ Chillz5566: 当年丘就做得非常好 团队的润滑剂 总教练不适合他 10/04 22:14
143F:→ Chillz5566: 可惜20一手好牌打烂 一方面也不好意思续留 10/04 22:15
144F:推 damen0808: 只记得季末投手疯狂投一休四,然後打线轮流荣誉假 10/04 22:15
145F:→ Chillz5566: 有些说法是说丘总 是想证明自己 所以才去带富邦 10/04 22:15
146F:推 sweetchord: 历任年度胜率没五成的教练表示: 10/04 22:16
147F:→ how20052000: 有一点肯定比光瓜好 懂得进退 洽神 10/04 22:16
148F:推 FK6819: 快乐打球,赢球隔天先发轮休你敢嘴? 10/04 22:16
149F:推 hijodedios36: 恰瓜 但还是比锋瓜好我觉得 10/04 22:18
150F:嘘 caesarliu: 看你对超烂的定义是什麽,没进季後赛就超烂的话是 10/04 22:19
151F:→ caesarliu: 胜率很糟的话就不是 10/04 22:19
152F:嘘 wukoko11: 不忍苛责 10/04 22:19
153F:→ caesarliu: 不过如果没进季後赛就超烂的话,每年都会产生三个 10/04 22:19
154F:推 iamgoodboy: 丘总也真的证明自己只会玩满等帐号,富邦直接崩盘XD 10/04 22:20
155F:→ caesarliu: 平心而论,那年麻里欧不搞事的话搞不好还有机会季後赛 10/04 22:21
156F:→ mangifera43: 这是在拐弯抹角酸那些没有五成的教练吧 10/04 22:23
157F:推 eatfat: 成绩来看就是烂 找什麽藉口 10/04 22:23
158F:推 abc1234586: 赶鸭子上架还能有好成绩的是当教练的天才吧 多少人能 10/04 22:23
159F:→ abc1234586: 办到 10/04 22:23
160F:推 face8210: 只能说好的选手不一定是好的教练,对比KAKU跟锋哥现在 10/04 22:24
161F:→ face8210: ,恰还是继续当神主牌吧~ 10/04 22:24
162F:嘘 gully: 他本来就没要接 10/04 22:24
163F:嘘 casto: 他看起来像是准备万全接棒的吗? 10/04 22:24
164F:推 twpeiling: 他就被硬推上来挡球迷炮火的啊.... 10/04 22:28
165F:推 humaisme: 恰哥带队期间的战绩只输小叶好吗 是万人迷助总地基打 10/04 22:28
166F:→ humaisme: 太深 10/04 22:28
167F:推 joe51408: 是带得挺烂 但明显就没准备被老板搞 不怪恰 10/04 22:28
168F:推 winnie1206: 赶鸭子上架胜率还有五成 哪有烂到没救? 10/04 22:28
169F:→ joe51408: 他本来就根本没要接教练职的 10/04 22:28
170F:推 sss6515366: 他跟小刘就是出来坦的 10/04 22:29
171F:→ joe51408: 那时候小刘跟恰一脸茫然的表情我可没忘 10/04 22:30
172F:嘘 imina: 你要黑也要用脑,他就没经验又临时被推上去 10/04 22:31
173F:嘘 tina1007: 临时上任的要求这麽多 10/04 22:33
174F:推 jjam: 拜托他赶鸭子上架还有五成捏 10/04 22:34
175F:→ jjam: 麻里欧不搞事还真的有机会进挑战赛 10/04 22:35
176F:推 discoveryray: 4 10/04 22:38
177F:推 ckhou: 他是临时抓上去的,而且成绩有过五成哦 10/04 22:38
178F:推 Ayanami5566: 是 可怜 10/04 22:39
179F:推 eryueryu: 军神卸任三成多 季末五成多 谁的锅很明显吧 10/04 22:41
180F:推 takamiku: 恰哥从无助垫底开始带的 10/04 22:41
181F:→ besta326: 那真的希望恰恰能快点上一军接总仔 10/04 22:41
182F:→ besta326: 平野明年打完就可以thank you 了 10/04 22:42
183F:推 chun19802345: 比光哥好,因为会自己下台 10/04 22:43
184F:→ besta326: 中职目前有一代强打下来接总仔带的还不错的吗? 10/04 22:45
185F:推 besta326: 反观这两三年当总仔除了光哥之外的 选手时期都不是强打 10/04 22:47
186F:→ mangifera43: 恰: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高过五成 10/04 22:53
187F:→ mangifera43: ???:知道自己在干嘛 不到五成 ??? 10/04 22:54
188F:推 Amilous: 恰就近年兄弟最瓜没有之一 10/04 22:56
189F:推 TWkiller: 一个要脸一个不要脸差很多 10/04 22:56
190F:嘘 Ogrish: 酸民废文没好话 10/04 22:58
191F:推 jackq: 好球员不一定是好教练 反之亦然 10/04 22:58
192F:嘘 rei196: 他是被硬推去当总仔的 10/04 22:59
193F:推 icloud8: 两个伟大的球员居然是废物教练 不好说是谁啦 10/04 23:01
194F:推 Currice6677: 丘瓜: 10/04 23:04
195F:推 king9122: 恰恰是临时被硬推上来的,他也还在学习 10/04 23:11
196F:→ carlyu: 个性不太适合 10/04 23:15
197F:推 LA24: 4 10/04 23:19
198F:推 peng198968: 陈金锋还有先当过二军总教练,彭政闵是直接带一军 10/04 23:21
199F:推 supreme0731: 恰恰不用学习了 个性太柔根本永远都不适合 10/04 23:22
200F:推 Unubore: 点恰 10/04 23:24
201F:嘘 Thirdshadow: 整天只会结果论 10/04 23:27
202F:嘘 fe461834: 你才烂吧 公三小 10/04 23:29
203F:→ imthlin: 恰恰个性不柔阿 他只是不会带兵而已。 智胜怎离开 10/04 23:30
204F:→ imthlin: 兄弟的 怎被黑成打假球 五虎将怎麽来的 林桑拿两届 10/04 23:30
205F:→ imthlin: 冠军後怎离开兄弟的 都跟恰恰有关系 10/04 23:30
206F:→ wugi: 临时代理的 要求这麽多 10/04 23:32
207F:嘘 ji31g42go61: 不至於,给过他一整年了吗? 10/04 23:38
208F:→ captainQ: 你也不看看主力倒成那样 而且恰总胜率屌打一堆人 10/04 23:39
209F:推 sky77725: 爪迷会帮恰开脱的 10/04 23:39
210F:→ captainQ: 嘘回来 敢不敢去看战绩跟阵容阿 10/04 23:40
211F:嘘 captainQ: 爪的总教练爪迷不能帮忙平反喔 10/04 23:42
212F:→ captainQ: 哪队的宝领回去好不好 10/04 23:42
213F:→ captainQ: 到底爪的教练当怎样乾你屁事啊 根本大师 10/04 23:42
214F:嘘 linahou: 从历史背景来看 这篇只能 10/04 23:44
215F:嘘 maple2378: 被菇菇推上来救火的 能怪他喔 10/04 23:50
216F:嘘 niceright: 就上来帮辜挡枪的是要嫌什麽 10/04 23:52
217F:推 AndyRu: 那时候看他战术跟调度是真的菜 10/04 23:59
218F:推 SureHappy: 当他说出时机若对 我就知道他比较适合独善其身 10/05 00:12
219F:推 cama: 早在2009年 洪瑞河找恰恰跟陈瑞振去,就说只属意陈了 10/05 00:14
220F:嘘 msekili: 跟锋一样 好球员不一定是好教练 10/05 00:26
221F:嘘 e2c4o6: 恰如果那样上来叫烂 那其他人是啥 笑死人的标题 10/05 00:37
222F:→ chengyo: 恰瓜86 10/05 00:38
223F:嘘 dick929: 好球员「不必」一定要成为好教练 10/05 00:49
224F:→ dick929: 恰恰或锋哥不适合当教练,带队成绩差强人意,不影响他们 10/05 00:51
225F:→ dick929: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10/05 00:51
226F:嘘 LeeGOAT: 当时接兵符的情形你忘记了吗? 10/05 01:00
227F:推 andywang3168: 他来擦屁股的还要被说带超烂? 10/05 01:04
228F:嘘 RafaleF4: 林威助二连霸也不是一帆风顺,每年也都有一 段低潮,拿 10/05 01:18
229F:→ RafaleF4: 季初的战绩来嘴的基本上就是助黑 10/05 01:18
230F:推 zaza1128: 88球商堪忧!再专心认真一点啦 10/05 02:02
231F:推 HAPPYKIMO: 跟王哥哥一样等级的..球技很强不会带兵 10/05 02:47
232F:推 mart1108: 人太好不适合当总教练 10/05 03:19
233F:→ mart1108: 反而掐龟个性鸟毛适合当总教练 10/05 03:21
234F:推 edweepvp: 恰就还没准备好硬被推上去 10/05 03:38
235F:推 sinonscott: 他没在那位子一直拖着就有80分了 多的是拉不下脸的人 10/05 03:59
236F:嘘 BryceChang: 废文,没经验、阵容不完整、然後还有五成,这叫超烂? 10/05 04:15
237F:→ BryceChang: 真的是可怜 10/05 04:15
238F:嘘 weilawda: 又是这种废文 10/05 08:33
239F:嘘 lukelin15: 屌打锋瓜 10/05 08:38
240F:嘘 sinclaireche: 锋带二军的时候就很难看了 10/05 08:46
241F:→ lvk0: 不会~还有更烂的锋总垫背 10/05 08:54
242F:推 seedroy: 本来就赶鸭子上架要去坦炮火的 10/05 09:07
243F:嘘 wubai51: 干你凉 老板78辜的搞的是在哭啊 10/05 09:46
244F:→ shitpost: 你如果知道幕後的故事,大概不会这麽说 10/05 10:40
245F:推 mixed612: 二军没什麽效果?二军上去多少人了可怜 10/05 11:16
246F:推 ashrum: 五虎和恰有关系?!啥鬼剧情,五虎就WBC啊,不知道还乱讲 10/05 13:35
247F:推 DaDaDaLa: 他是被硬拱上去的 实在很难苛责 10/05 19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