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goWU (辜菀允鐵粉♥ 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十年磨一劍、明年該輪到富邦了吧?
時間Sat Oct 4 21:07:26 2025
16 義大轉賣、拋2次彩帶、爪3連亞
----- 富邦買球隊分水嶺 --------
17 X
18 X季後賽首輪被刷
19 X全年差一場
20 X 某一壘手彎不下腰,差一場
21 X
22 X
23 X
24 X
25 X
磨劍磨九年了
今年邦二教練團把幾位天花板不高的球員送回一軍,都有很大的進步
我覺得二軍教練團可以續,可以放心的把新秀給他們養
明年有本錢選高中大物換血,加上今年用力選的2捕手1邦迷
明年應該大有可為
部長站一壘帶好小老弟
只要洋投找好,保守估計保底A段班
十年磨一劍
明年富邦大有可為吧
--
員工: 老闆,你都不加薪,我決定要辭職了!!!
老闆: 冷靜!冷靜! 我們各退一步,我不加薪,你不辭職 這樣好嗎?
員工: 這還差不多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217.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83250.A.248.html
1F:推 asdfg5287: 0 明年繼續中生代凹單 10/04 21:08
2F:→ ssh713: 先問問富邦要不要轉賣阿 10/04 21:08
3F:推 GGthebest: 哈哈哈哈 10/04 21:08
4F:推 hunng5: 每年都是一樣的輪迴 10/04 21:08
5F:推 max011060: 明年的事明年再說 10/04 21:08
6F:推 johnbill: 6連勝 位子穩了吧 是福是禍 呵呵 10/04 21:09
7F:推 warriors30: 已閱 明年必冠軍 加油喔 10/04 21:09
8F:推 doubleXL: 五年磨半劍 10/04 21:09
9F:推 tolove0721: 你都說十年磨一劍了。現在才9年。明年還得磨 10/04 21:09
10F:推 angel6502: 你確定他們有在磨嗎= = 10/04 21:09
11F:推 buzu: 大旱 10/04 21:09
12F:推 daniel1344: 明年一定 10/04 21:10
13F:→ caseywvt: 認真說 明年保底TS 10/04 21:10
14F:→ caseywvt: 只有爪能一戰 10/04 21:10
15F:推 polanco: 富邦循環 啟動 10/04 21:10
16F:推 MrAIR: 新北大巨蛋先蓋好還是富邦先奪冠繼續看下去 10/04 21:10
17F:→ Augustus5: 0 10/04 21:11
18F:推 Sky77777777: 爪不只3連亞吧 10/04 21:12
19F:→ wegoWU: 16年是3連亞無誤 10/04 21:13
20F:→ fanacicx: 16年是三連亞沒錯 10/04 21:13
21F:推 JWalk77: 沒錯 明年就是邦邦的年 10/04 21:14
22F:推 MONKEYGO: 做夢吧 10/04 21:15
23F:→ cs50402go: 每年季末都說隔年能大有所為,然後… 10/04 21:15
24F:推 ayiela: 十年大底 底部起漲 10/04 21:16
25F:推 lyt5566: 邦邦循環.jpg 10/04 21:16
26F:推 QQbrownie: 根本為了 10/04 21:17
27F:→ QQbrownie: 集氣藏很久 10/04 21:17
28F:推 HonorCat: 明年穩了 啦啦隊的部份 10/04 21:17
29F:→ cct1121: 這底部成形 就是買 買 買 10/04 21:17
30F:推 saddog: 先去祭改 10/04 21:19
31F:推 king2in9la: 先相信了 10/04 21:20
32F:推 blairchief: 鐵杵磨成繡花針 10/04 21:23
33F:推 busters0: 明年一定 10/04 21:23
34F:推 zxcvbnm00316: 明天一定 10/04 21:23
35F:推 king9122: 不要富邦處在宇宙或水鬼的狀態才對它有幻想 10/04 21:24
36F:推 cleanx: 邦邦磨劍要二十年 10/04 21:25
37F:推 Ec73Iwai: 國父也是11次...啊這個國父已經沒了 10/04 21:25
38F:推 kmkr122719: 你好樂觀,我覺得富邦每年都是狀元籤的強力競爭者 10/04 21:26
39F:推 GGYEB: 五年磨半截 10/04 21:28
40F:推 jumilin927: 0 10/04 21:31
41F:→ jumilin927: 明年沒墊底就夠意外了 10/04 21:32
42F:推 gotwins: 先從進季後賽為目標吧 10/04 21:32
43F:推 oxygen537: 年年都明年 10/04 21:37
44F:推 wwl86120: 有錢老闆不用轉賣,把領錢成效差的換掉 10/04 21:38
45F:推 wsx1983: 明年沒墊底就算贏了 10/04 21:39
46F:推 CaminoI: 二軍光哥每位球員都稱讚 考慮一下 10/04 21:49
47F:推 StephonA: 天花板不高的明明就是那些中生代球員,都要打快10年了 10/04 21:49
48F:→ StephonA: ,成績也就比平均值高一些而已 10/04 21:49
49F:推 kevinduncan: 0 10/04 21:51
50F:推 fengno05: 當初說三年奪冠 三年之後又三年 三年之後又三年 快十年 10/04 21:56
51F:推 lightjayjw: 大展鴻圖 10/04 21:57
52F:推 tonywiner: 你劍都要磨光了 10/04 22:03
53F:→ vltw5v: 4 熱身賽4連霸穩了 10/04 22:12
54F:推 sasa789: 都快磨成針了 10/04 22:14
55F:推 henry0324: 差不多了 明年一定 10/04 22:18
56F:推 allgking: 慢工出細活 不急 10/04 22:22
57F:→ mazinger: 五年磨半截 10/04 22:42
58F:推 ccr0857: 該是時候了 10/04 22:52
59F:推 james9806033: 哈欠 10/04 22:55
60F:推 paulchen: 怎麼每年都看到差不多的論述... 10/04 22:58
61F:推 hyc0725zz: 循環終於要結束了嗎? 10/04 23:40
62F:推 jueihsinlin: 有在磨嗎? 10/04 23:40
63F:→ gary67: 每年季末不都這個論調? 10/04 23:53
64F:→ z030060374: 十年磨一劍 五年磨半截 嵌在看起來像有半截的感覺嗎? 10/05 00:56
65F:→ z030060374: ? 10/05 00:56
66F:推 lxf: 看拿什麼磨 10/05 07:33
67F:推 fire1990123: 紅中都說是裡面的問題了,毒瘤不除修想奪冠 10/05 11:47
68F:推 aa12077: 季末是邦的天下 10/05 12:07
69F:推 pooh5214: 中生代該退位 暢打多年都墊底 年紀也差不多要走下坡了 10/05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