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goWU (辜菀允铁粉♥ 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十年磨一剑、明年该轮到富邦了吧?
时间Sat Oct 4 21:07:26 2025
16 义大转卖、抛2次彩带、爪3连亚
----- 富邦买球队分水岭 --------
17 X
18 X季後赛首轮被刷
19 X全年差一场
20 X 某一垒手弯不下腰,差一场
21 X
22 X
23 X
24 X
25 X
磨剑磨九年了
今年邦二教练团把几位天花板不高的球员送回一军,都有很大的进步
我觉得二军教练团可以续,可以放心的把新秀给他们养
明年有本钱选高中大物换血,加上今年用力选的2捕手1邦迷
明年应该大有可为
部长站一垒带好小老弟
只要洋投找好,保守估计保底A段班
十年磨一剑
明年富邦大有可为吧
--
员工: 老板,你都不加薪,我决定要辞职了!!!
老板: 冷静!冷静! 我们各退一步,我不加薪,你不辞职 这样好吗?
员工: 这还差不多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6.241.217.5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83250.A.248.html
1F:推 asdfg5287: 0 明年继续中生代凹单 10/04 21:08
2F:→ ssh713: 先问问富邦要不要转卖阿 10/04 21:08
3F:推 GGthebest: 哈哈哈哈 10/04 21:08
4F:推 hunng5: 每年都是一样的轮回 10/04 21:08
5F:推 max011060: 明年的事明年再说 10/04 21:08
6F:推 johnbill: 6连胜 位子稳了吧 是福是祸 呵呵 10/04 21:09
7F:推 warriors30: 已阅 明年必冠军 加油喔 10/04 21:09
8F:推 doubleXL: 五年磨半剑 10/04 21:09
9F:推 tolove0721: 你都说十年磨一剑了。现在才9年。明年还得磨 10/04 21:09
10F:推 angel6502: 你确定他们有在磨吗= = 10/04 21:09
11F:推 buzu: 大旱 10/04 21:09
12F:推 daniel1344: 明年一定 10/04 21:10
13F:→ caseywvt: 认真说 明年保底TS 10/04 21:10
14F:→ caseywvt: 只有爪能一战 10/04 21:10
15F:推 polanco: 富邦循环 启动 10/04 21:10
16F:推 MrAIR: 新北大巨蛋先盖好还是富邦先夺冠继续看下去 10/04 21:10
17F:→ Augustus5: 0 10/04 21:11
18F:推 Sky77777777: 爪不只3连亚吧 10/04 21:12
19F:→ wegoWU: 16年是3连亚无误 10/04 21:13
20F:→ fanacicx: 16年是三连亚没错 10/04 21:13
21F:推 JWalk77: 没错 明年就是邦邦的年 10/04 21:14
22F:推 MONKEYGO: 做梦吧 10/04 21:15
23F:→ cs50402go: 每年季末都说隔年能大有所为,然後… 10/04 21:15
24F:推 ayiela: 十年大底 底部起涨 10/04 21:16
25F:推 lyt5566: 邦邦循环.jpg 10/04 21:16
26F:推 QQbrownie: 根本为了 10/04 21:17
27F:→ QQbrownie: 集气藏很久 10/04 21:17
28F:推 HonorCat: 明年稳了 啦啦队的部份 10/04 21:17
29F:→ cct1121: 这底部成形 就是买 买 买 10/04 21:17
30F:推 saddog: 先去祭改 10/04 21:19
31F:推 king2in9la: 先相信了 10/04 21:20
32F:推 blairchief: 铁杵磨成绣花针 10/04 21:23
33F:推 busters0: 明年一定 10/04 21:23
34F:推 zxcvbnm00316: 明天一定 10/04 21:23
35F:推 king9122: 不要富邦处在宇宙或水鬼的状态才对它有幻想 10/04 21:24
36F:推 cleanx: 邦邦磨剑要二十年 10/04 21:25
37F:推 Ec73Iwai: 国父也是11次...啊这个国父已经没了 10/04 21:25
38F:推 kmkr122719: 你好乐观,我觉得富邦每年都是状元签的强力竞争者 10/04 21:26
39F:推 GGYEB: 五年磨半截 10/04 21:28
40F:推 jumilin927: 0 10/04 21:31
41F:→ jumilin927: 明年没垫底就够意外了 10/04 21:32
42F:推 gotwins: 先从进季後赛为目标吧 10/04 21:32
43F:推 oxygen537: 年年都明年 10/04 21:37
44F:推 wwl86120: 有钱老板不用转卖,把领钱成效差的换掉 10/04 21:38
45F:推 wsx1983: 明年没垫底就算赢了 10/04 21:39
46F:推 CaminoI: 二军光哥每位球员都称赞 考虑一下 10/04 21:49
47F:推 StephonA: 天花板不高的明明就是那些中生代球员,都要打快10年了 10/04 21:49
48F:→ StephonA: ,成绩也就比平均值高一些而已 10/04 21:49
49F:推 kevinduncan: 0 10/04 21:51
50F:推 fengno05: 当初说三年夺冠 三年之後又三年 三年之後又三年 快十年 10/04 21:56
51F:推 lightjayjw: 大展鸿图 10/04 21:57
52F:推 tonywiner: 你剑都要磨光了 10/04 22:03
53F:→ vltw5v: 4 热身赛4连霸稳了 10/04 22:12
54F:推 sasa789: 都快磨成针了 10/04 22:14
55F:推 henry0324: 差不多了 明年一定 10/04 22:18
56F:推 allgking: 慢工出细活 不急 10/04 22:22
57F:→ mazinger: 五年磨半截 10/04 22:42
58F:推 ccr0857: 该是时候了 10/04 22:52
59F:推 james9806033: 哈欠 10/04 22:55
60F:推 paulchen: 怎麽每年都看到差不多的论述... 10/04 22:58
61F:推 hyc0725zz: 循环终於要结束了吗? 10/04 23:40
62F:推 jueihsinlin: 有在磨吗? 10/04 23:40
63F:→ gary67: 每年季末不都这个论调? 10/04 23:53
64F:→ z030060374: 十年磨一剑 五年磨半截 嵌在看起来像有半截的感觉吗? 10/05 00:56
65F:→ z030060374: ? 10/05 00:56
66F:推 lxf: 看拿什麽磨 10/05 07:33
67F:推 fire1990123: 红中都说是里面的问题了,毒瘤不除修想夺冠 10/05 11:47
68F:推 aa12077: 季末是邦的天下 10/05 12:07
69F:推 pooh5214: 中生代该退位 畅打多年都垫底 年纪也差不多要走下坡了 10/05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