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中職目前洋將規則是 登錄名單可登4名 然後一軍最多3名 下二軍必須等15天才能重新登一軍 日職根據wiki寫的 登錄名單內不會限制你有幾位洋將 但一軍最多可登錄4人(註:因為2021特例條款目前可登5人) 不能全部野手或全投手(2021特例下最多4投1野或4野1投) 一二軍CD時間是10天 中職已經開始討論增加賽事 那洋將條款是不是也該改變了? 像是228條款或當年釋出其他球隊可以馬上簽 或者修改一二軍CD天數 還是說全面改4洋將 如果直接導入日職那套 那中職會變得如何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234.2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9371.A.EFF.html
1F:推 cake10414: 如果直接3投1打 啾就能直接留魔鷹了 10/04 20:07
2F:推 eunhailoveu: 我是希望強制大家都3投1野 本土投手真的需要給洋砲 10/04 20:08
3F:→ eunhailoveu: 震撼教育一下 10/04 20:08
4F:推 yukiss: 明年打130場 配套洋將3+1 10/04 20:08
5F:→ jumperman: 洋將3+1然後再加上亞洲名額一個.. 10/04 20:09
6F:推 vini770803: 之前各種討論各隊不要三投一野不可行,怕是影響本土球 10/04 20:09
7F:→ vini770803: 員機會工作 10/04 20:09
8F:推 Syd: 覺得魔鷹明年就不打了 10/04 20:10
9F:推 Hans2479: 3投1野+1 比賽可看度較高 10/04 20:10
10F:推 cake10414: 但不見得每隊都有預算找洋打 或是守備位置問題 10/04 20:12
11F:推 KuoMosquito: 推一軍四洋將 不可全投/打 10/04 20:12
12F:推 DaLanPaa: 12投12野 比賽比較精彩 10/04 20:13
13F:推 larry227079: 可以空著啊,日本今年有些隊伍洋打太雷就空著了 10/04 20:13
14F:→ vini770803: 現在社會軍備競賽互相比較,不是像以前共體時艱 10/04 20:13
15F:推 Hans2479: 認同賽事增加 洋將名額也該增加 10/04 20:15
16F:推 Y225: 可以登錄5個,一軍3+1另外洋將CD時間延長防止風火輪 10/04 20:15
17F:→ Tanjiro: 洋打另外層面也能促進本土野手競爭力 不是只有洋投才能 10/04 20:16
18F:→ jumperman: 日職央聯後年開放DH,洋砲來亞洲求職的數量會很多... 10/04 20:16
19F:推 LENMAN: 推4投打,不限同時上場人數 10/04 20:16
20F:→ larry227079: 講註冊比較精確,登錄通常是指上一軍的意思 10/04 20:16
21F:→ jumperman: 這應該會比以往更容易撿... 10/04 20:17
22F:→ larry227079: 日本規定是最多同時三人上場 10/04 20:17
23F:推 Y225: 對,應該講註冊人數 10/04 20:17
24F:推 belucky: 可以喔 也增加可看性 10/04 20:18
25F:推 MrAIR: 時間縮短就洋投無敵風火輪了 10/04 20:19
26F:推 eee60109: 改成日職那樣比較好 10/04 20:20
27F:→ Tanjiro: 縮成10天也還好,如果洋投夠強 球隊才捨不得讓他跳過一輪 10/04 20:22
28F:推 king9122: 228 羅力條款都該改了 還有一軍洋將不能全都投or野 10/04 20:26
29F:推 belucky: 洋打真的該開放了 也讓本土投手多面對一些魔鷹 10/04 20:29
30F:推 rick770423: 這就是很多人想改的樣子阿 10/04 20:31
31F:→ sonas20: 有四個洋將的話也不用亞外了吧 10/04 20:31
32F:推 vini770803: 看中職各球團願不願意有人出去提這政策 10/04 20:33
33F:→ larry227079: 亞外就讓他跟其他國家外援競爭就好了不必特地設名額 10/04 20:34
34F:→ chdc: 15天都風火輪成這樣了 10天還能還好喔 10/04 20:37
35F:推 CrossroadMEI: 一週六天排滿就看你怎麼風火輪 10/04 20:38
36F:推 grende: 同時三人應該是舊規定了吧 前陣子西武才同時上了四個 10/04 20:41
37F:推 GodMune0608: 改很好啊 有那個名額不代表你一定要用到那個名額 10/04 20:41
38F:推 access: 亞洲名額就免了,限制亞洲名額只是多此一舉 10/04 20:42
39F:推 vfgb35: NPB的不可全投全野就行了 有些球團就不需要洋打就不必強制 10/04 20:44
40F:→ larry227079: 翻了一下最新的野球協約確實好像沒上場人數這條了 10/04 20:45
41F:→ timidwei: 洋將維持3人 但強制1人野手 10/04 20:46
42F:→ vfgb35: 讓投打都需要洋將的球隊自己去運用第四個名額 10/04 20:46
43F:推 suwagutao: 只是洋砲也是不好找,近幾年也有球隊找洋將,只有一個 10/04 20:46
44F:→ suwagutao: 魔鷹能看 10/04 20:46
45F:→ vfgb35: 強制一洋打只是讓球團頭痛而已 洋打比你以為的難找很多 10/04 20:47
46F:→ vfgb35: 所以才覺得NPB的規則比較周延 10/04 20:48
47F:→ larry227079: 不用強制啊,球隊有需求再找就好了 10/04 20:48
48F:推 suwagutao: 確實不用強制,你看lamigo19年找那色違大王,結果是打 10/04 20:49
49F:→ suwagutao: 線最爛的還是得走 10/04 20:49
50F:→ larry227079: NPB寫4洋但投/野限3這寫法真的好 10/04 20:49
51F:推 CrossroadMEI: 洋砲是大家沒像洋投那種方式洗才覺得不好找 10/04 20:49
52F:推 vfgb35: 以前洋打容易混是因為相對土打還在死球時代 10/04 20:50
53F:推 chenday: 四洋,投打自行確定 10/04 20:50
54F:推 bluepahahaha: 增加場次的話 不可全投這個是該考慮 10/04 20:57
55F:→ Arodz: 六隊這樣改 球員工會應該會有意見啦‼ 10/04 20:58
56F:→ CCAP: 3+1 就有人擋啊 10/04 21:00
57F:推 hoij79627: 支持要有洋砲 10/04 21:02
58F:推 familycut: 三投一野會更好看 10/04 21:07
59F:推 suwagutao: 請問改一野小葉會不會還是找洋腿 10/04 21:08
60F:→ Cliffx: 增加強度 比賽比較好看 10/04 21:09
61F:→ Cliffx: 跟日職同步 10/04 21:09
62F:推 CrossroadMEI: 甚至應該要廢除不能同時三洋在場的規定 讓一些火力 10/04 21:12
63F:→ CrossroadMEI: 較弱的球隊可以放雙洋砲上場 10/04 21:12
64F:推 brady3213456: 四洋不可全投或全打可以 10/04 21:14
65F:推 QQbrownie: 建議一軍洋將3+1在搭配1名亞洲名額,登錄部分就不用限 10/04 21:25
66F:→ QQbrownie: 制了! 10/04 21:25
67F:推 hearty: 我覺得不需要亞外名額,有競爭才有進步 10/04 21:32
68F:推 kk7635: 四洋,3先發一野或一中繼或救援,大家各取所需 10/04 21:32
69F:→ dickenst35: 可以試試限制至少一野或一投 10/04 21:42
70F:→ neo74214: 老實講要這樣搞,我覺得還可以再增加一隊 10/04 21:47
71F:推 lnonai: 不用增加洋將,好好養成本土才是正途 10/04 21:47
72F:推 pricek: 亞外+1 需要一些投手幫忙吃點局數 10/04 21:56
73F:噓 lawrencehfp: 前面討論到爛了,是要洗幾篇 10/04 22:29
74F:推 raytheon694: 不要強制3投1野,就直接規定不能全投或全野就好, 10/04 23:09
75F:→ raytheon694: 說不定有球隊想不開想要三打者 10/04 23:09
76F:→ dinosaurjr: 改四洋然後增加場次 擴編選手名單 10/05 00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