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中职目前洋将规则是 登录名单可登4名 然後一军最多3名 下二军必须等15天才能重新登一军 日职根据wiki写的 登录名单内不会限制你有几位洋将 但一军最多可登录4人(注:因为2021特例条款目前可登5人) 不能全部野手或全投手(2021特例下最多4投1野或4野1投) 一二军CD时间是10天 中职已经开始讨论增加赛事 那洋将条款是不是也该改变了? 像是228条款或当年释出其他球队可以马上签 或者修改一二军CD天数 还是说全面改4洋将 如果直接导入日职那套 那中职会变得如何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2.234.20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9371.A.EFF.html
1F:推 cake10414: 如果直接3投1打 啾就能直接留魔鹰了 10/04 20:07
2F:推 eunhailoveu: 我是希望强制大家都3投1野 本土投手真的需要给洋炮 10/04 20:08
3F:→ eunhailoveu: 震撼教育一下 10/04 20:08
4F:推 yukiss: 明年打130场 配套洋将3+1 10/04 20:08
5F:→ jumperman: 洋将3+1然後再加上亚洲名额一个.. 10/04 20:09
6F:推 vini770803: 之前各种讨论各队不要三投一野不可行,怕是影响本土球 10/04 20:09
7F:→ vini770803: 员机会工作 10/04 20:09
8F:推 Syd: 觉得魔鹰明年就不打了 10/04 20:10
9F:推 Hans2479: 3投1野+1 比赛可看度较高 10/04 20:10
10F:推 cake10414: 但不见得每队都有预算找洋打 或是守备位置问题 10/04 20:12
11F:推 KuoMosquito: 推一军四洋将 不可全投/打 10/04 20:12
12F:推 DaLanPaa: 12投12野 比赛比较精彩 10/04 20:13
13F:推 larry227079: 可以空着啊,日本今年有些队伍洋打太雷就空着了 10/04 20:13
14F:→ vini770803: 现在社会军备竞赛互相比较,不是像以前共体时艰 10/04 20:13
15F:推 Hans2479: 认同赛事增加 洋将名额也该增加 10/04 20:15
16F:推 Y225: 可以登录5个,一军3+1另外洋将CD时间延长防止风火轮 10/04 20:15
17F:→ Tanjiro: 洋打另外层面也能促进本土野手竞争力 不是只有洋投才能 10/04 20:16
18F:→ jumperman: 日职央联後年开放DH,洋炮来亚洲求职的数量会很多... 10/04 20:16
19F:推 LENMAN: 推4投打,不限同时上场人数 10/04 20:16
20F:→ larry227079: 讲注册比较精确,登录通常是指上一军的意思 10/04 20:16
21F:→ jumperman: 这应该会比以往更容易捡... 10/04 20:17
22F:→ larry227079: 日本规定是最多同时三人上场 10/04 20:17
23F:推 Y225: 对,应该讲注册人数 10/04 20:17
24F:推 belucky: 可以喔 也增加可看性 10/04 20:18
25F:推 MrAIR: 时间缩短就洋投无敌风火轮了 10/04 20:19
26F:推 eee60109: 改成日职那样比较好 10/04 20:20
27F:→ Tanjiro: 缩成10天也还好,如果洋投够强 球队才舍不得让他跳过一轮 10/04 20:22
28F:推 king9122: 228 罗力条款都该改了 还有一军洋将不能全都投or野 10/04 20:26
29F:推 belucky: 洋打真的该开放了 也让本土投手多面对一些魔鹰 10/04 20:29
30F:推 rick770423: 这就是很多人想改的样子阿 10/04 20:31
31F:→ sonas20: 有四个洋将的话也不用亚外了吧 10/04 20:31
32F:推 vini770803: 看中职各球团愿不愿意有人出去提这政策 10/04 20:33
33F:→ larry227079: 亚外就让他跟其他国家外援竞争就好了不必特地设名额 10/04 20:34
34F:→ chdc: 15天都风火轮成这样了 10天还能还好喔 10/04 20:37
35F:推 CrossroadMEI: 一周六天排满就看你怎麽风火轮 10/04 20:38
36F:推 grende: 同时三人应该是旧规定了吧 前阵子西武才同时上了四个 10/04 20:41
37F:推 GodMune0608: 改很好啊 有那个名额不代表你一定要用到那个名额 10/04 20:41
38F:推 access: 亚洲名额就免了,限制亚洲名额只是多此一举 10/04 20:42
39F:推 vfgb35: NPB的不可全投全野就行了 有些球团就不需要洋打就不必强制 10/04 20:44
40F:→ larry227079: 翻了一下最新的野球协约确实好像没上场人数这条了 10/04 20:45
41F:→ timidwei: 洋将维持3人 但强制1人野手 10/04 20:46
42F:→ vfgb35: 让投打都需要洋将的球队自己去运用第四个名额 10/04 20:46
43F:推 suwagutao: 只是洋炮也是不好找,近几年也有球队找洋将,只有一个 10/04 20:46
44F:→ suwagutao: 魔鹰能看 10/04 20:46
45F:→ vfgb35: 强制一洋打只是让球团头痛而已 洋打比你以为的难找很多 10/04 20:47
46F:→ vfgb35: 所以才觉得NPB的规则比较周延 10/04 20:48
47F:→ larry227079: 不用强制啊,球队有需求再找就好了 10/04 20:48
48F:推 suwagutao: 确实不用强制,你看lamigo19年找那色违大王,结果是打 10/04 20:49
49F:→ suwagutao: 线最烂的还是得走 10/04 20:49
50F:→ larry227079: NPB写4洋但投/野限3这写法真的好 10/04 20:49
51F:推 CrossroadMEI: 洋炮是大家没像洋投那种方式洗才觉得不好找 10/04 20:49
52F:推 vfgb35: 以前洋打容易混是因为相对土打还在死球时代 10/04 20:50
53F:推 chenday: 四洋,投打自行确定 10/04 20:50
54F:推 bluepahahaha: 增加场次的话 不可全投这个是该考虑 10/04 20:57
55F:→ Arodz: 六队这样改 球员工会应该会有意见啦‼ 10/04 20:58
56F:→ CCAP: 3+1 就有人挡啊 10/04 21:00
57F:推 hoij79627: 支持要有洋炮 10/04 21:02
58F:推 familycut: 三投一野会更好看 10/04 21:07
59F:推 suwagutao: 请问改一野小叶会不会还是找洋腿 10/04 21:08
60F:→ Cliffx: 增加强度 比赛比较好看 10/04 21:09
61F:→ Cliffx: 跟日职同步 10/04 21:09
62F:推 CrossroadMEI: 甚至应该要废除不能同时三洋在场的规定 让一些火力 10/04 21:12
63F:→ CrossroadMEI: 较弱的球队可以放双洋炮上场 10/04 21:12
64F:推 brady3213456: 四洋不可全投或全打可以 10/04 21:14
65F:推 QQbrownie: 建议一军洋将3+1在搭配1名亚洲名额,登录部分就不用限 10/04 21:25
66F:→ QQbrownie: 制了! 10/04 21:25
67F:推 hearty: 我觉得不需要亚外名额,有竞争才有进步 10/04 21:32
68F:推 kk7635: 四洋,3先发一野或一中继或救援,大家各取所需 10/04 21:32
69F:→ dickenst35: 可以试试限制至少一野或一投 10/04 21:42
70F:→ neo74214: 老实讲要这样搞,我觉得还可以再增加一队 10/04 21:47
71F:推 lnonai: 不用增加洋将,好好养成本土才是正途 10/04 21:47
72F:推 pricek: 亚外+1 需要一些投手帮忙吃点局数 10/04 21:56
73F:嘘 lawrencehfp: 前面讨论到烂了,是要洗几篇 10/04 22:29
74F:推 raytheon694: 不要强制3投1野,就直接规定不能全投或全野就好, 10/04 23:09
75F:→ raytheon694: 说不定有球队想不开想要三打者 10/04 23:09
76F:→ dinosaurjr: 改四洋然後增加场次 扩编选手名单 10/05 00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