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這幾天看富邦的年輕人打線 其實滿有競爭力的 年輕人也都很拚 而過去有時候有些球隊戰績不好 可能會歸因於熱身開機較久 等進入狀況的時候戰績就會慢慢回穩了 中信兄弟就常常被說是延長春訓 等到季中戰績就慢慢起來了 富邦有沒有可能也只是相似的狀況 就是延長春訓而已 只是延長的比較久一點而已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6.59.47.100 (韓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8852.A.A46.html ※ 編輯: NTU87 (156.59.47.100 韓國), 10/04/2025 19:54:58
1F:→ furret: 富邦的機制中是在11月到2月嗎 10/04 19:54
2F:→ WilliamXD500: 延長整個球季 不錯 10/04 19:54
3F:推 raine29484: 確實 只打10場 富邦肯定拋彩帶 10/04 19:54
4F:→ furret: 季中* 10/04 19:54
5F:推 TevenChen: 熱身賽連霸預備 10/04 19:54
6F:→ MAX777: 可是邦邦春訓連霸中欸 10/04 19:55
7F:→ Currice6677: 只是因為現在在場上的平常都坐在板凳 10/04 19:55
8F:推 alonzohorse: 賽季開始了 10/04 19:55
9F:→ Eric1751: 不要放假了 現在開始自主開季 10/04 19:55
10F:推 J0J3J1J3: 展望 10/04 19:55
11F:推 dsauqt: 其實是他們太早春訓 拉太快 10/04 19:55
12F:推 bibbywei: 延長春訓然後目標熱身賽冠軍 10/04 19:55
13F:→ dsauqt: 3月開始衝 5月軟 7月衝 8月軟 9月衝沒發現嗎 10/04 19:56
14F:推 indium111: 熱身賽都三連霸了,怎麼可能呢? 10/04 19:56
15F:→ alecgood: 球季都在春訓 狀況好的時候在熱身賽...恩 10/04 19:56
16F:推 alwaysstrong: 春訓長到讓整隊的狀態在休賽期達到巔峰 10/04 19:56
17F:→ dsauqt: 中信是每年台灣大賽前面延長春訓 10/04 19:57
18F:推 GyroZeppeli: 他們春訓很強耶 熱身賽冠軍 10/04 19:57
19F:推 cake10414: 延長春訓不是在說我爪嘛? 10/04 19:57
20F:→ EDFR: 春訓好幾年了 10/04 19:58
21F:推 cat9752: 所以要討論加場次 10/04 19:58
22F:推 tim1112: 富邦是在春訓時當成台灣大賽在打吧 10/04 19:58
23F:推 s1d87: 跟陳子豪一樣要暖機 10/04 19:58
24F:推 CaminoI: 什麼延長春訓 人家熱身賽三連霸王者 10/04 19:58
25F:推 Pekoyo: 中職也放暑假 就能看到邦屠殺中職了 10/04 19:59
26F:推 bluepahahaha: 是的 畢竟熱身賽總冠軍沒那麼容易 10/04 19:59
27F:推 dannychu0727: 是不是滿適合子豪加入的?有意接手十年億元合約嗎 10/04 20:00
28F:→ dannychu0727: ? 10/04 20:00
29F:推 cian: WBC多帶一些邦的選手 哈哈 10/04 20:00
30F:推 CavendishJr: 那我們陳大哥是? 10/04 20:00
31F:推 cheaney: 延長到補賽周,也實在是太久了點 10/04 20:00
32F:推 NoEric: 十月開始認真 熱身賽總冠軍達到巔峰 10/04 20:02
33F:推 hassmetou: 熱身了114場嗎 10/04 20:02
34F:推 iyvx7c: 熱身賽王者 拋完之後休賽季調整不是很合理嗎 10/04 20:05
35F:推 YESGOTO: 適合打冬盟,春夏季太熱了不會打 10/04 20:06
36F:推 joeduck: 就容易緊張 10/04 20:10
37F:推 kevin1987tw: 你把最後一行的點換成年就對了 10/04 20:11
38F:推 sda84225: 再多打40場年度第一就是富邦了 10/04 20:14
39F:推 wang197426: 佈了一整季的局你看過嗎 10/04 20:15
40F:推 dimand: 如果像紅中之前說的改賽季在秋冬,富邦就連霸了 10/04 20:16
41F:推 jason050117: 你乾脆說提早熱身 10/04 20:18
42F:推 yrmmrjv: 後面這幾場根本就只有1.3軍 10/04 20:22
43F:→ yrmmrjv: 跟之前在打的換了一批人 更菜 卻更有拼勁 10/04 20:23
44F:→ yrmmrjv: 就是因為光瓜太愛凹單 10/04 20:23
45F:推 flyfeather92: 整個賽季都在春訓 10/04 20:29
46F:→ SCLPAL: 春訓幾年了? 10/04 20:32
47F:推 iwinlottery: 4-9月春訓這樣嗎 10/04 20:33
48F:推 AhowXD: 到及要多久!! 10/04 20:41
49F:推 WEITE740910: 這有啥好討論。就是要酸不是嗎? 10/04 21:14
50F:推 wake00005: 搞不好不要春訓熱身賽,直接打賽季就冠軍了 10/04 21:23
51F:→ QQbrownie: 對邦邦來說比賽才剛開始,季後賽是明年的熱身賽 10/04 21:28
52F:推 y800122155: 邦邦已經夏訓完成 敢不敢秋冬季來比賽 邦邦一定總冠軍 10/04 21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