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87 (公館の椰子樹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富邦有沒有可能只是延長春訓比較久而已
時間Sat Oct 4 19:54:10 2025
這幾天看富邦的年輕人打線
其實滿有競爭力的
年輕人也都很拚
而過去有時候有些球隊戰績不好
可能會歸因於熱身開機較久
等進入狀況的時候戰績就會慢慢回穩了
中信兄弟就常常被說是延長春訓
等到季中戰績就慢慢起來了
富邦有沒有可能也只是相似的狀況
就是延長春訓而已
只是延長的比較久一點而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6.59.47.100 (韓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8852.A.A46.html
※ 編輯: NTU87 (156.59.47.100 韓國), 10/04/2025 19:54:58
1F:→ furret: 富邦的機制中是在11月到2月嗎 10/04 19:54
2F:→ WilliamXD500: 延長整個球季 不錯 10/04 19:54
3F:推 raine29484: 確實 只打10場 富邦肯定拋彩帶 10/04 19:54
4F:→ furret: 季中* 10/04 19:54
5F:推 TevenChen: 熱身賽連霸預備 10/04 19:54
6F:→ MAX777: 可是邦邦春訓連霸中欸 10/04 19:55
7F:→ Currice6677: 只是因為現在在場上的平常都坐在板凳 10/04 19:55
8F:推 alonzohorse: 賽季開始了 10/04 19:55
9F:→ Eric1751: 不要放假了 現在開始自主開季 10/04 19:55
10F:推 J0J3J1J3: 展望 10/04 19:55
11F:推 dsauqt: 其實是他們太早春訓 拉太快 10/04 19:55
12F:推 bibbywei: 延長春訓然後目標熱身賽冠軍 10/04 19:55
13F:→ dsauqt: 3月開始衝 5月軟 7月衝 8月軟 9月衝沒發現嗎 10/04 19:56
14F:推 indium111: 熱身賽都三連霸了,怎麼可能呢? 10/04 19:56
15F:→ alecgood: 球季都在春訓 狀況好的時候在熱身賽...恩 10/04 19:56
16F:推 alwaysstrong: 春訓長到讓整隊的狀態在休賽期達到巔峰 10/04 19:56
17F:→ dsauqt: 中信是每年台灣大賽前面延長春訓 10/04 19:57
18F:推 GyroZeppeli: 他們春訓很強耶 熱身賽冠軍 10/04 19:57
19F:推 cake10414: 延長春訓不是在說我爪嘛? 10/04 19:57
20F:→ EDFR: 春訓好幾年了 10/04 19:58
21F:推 cat9752: 所以要討論加場次 10/04 19:58
22F:推 tim1112: 富邦是在春訓時當成台灣大賽在打吧 10/04 19:58
23F:推 s1d87: 跟陳子豪一樣要暖機 10/04 19:58
24F:推 CaminoI: 什麼延長春訓 人家熱身賽三連霸王者 10/04 19:58
25F:推 Pekoyo: 中職也放暑假 就能看到邦屠殺中職了 10/04 19:59
26F:推 bluepahahaha: 是的 畢竟熱身賽總冠軍沒那麼容易 10/04 19:59
27F:推 dannychu0727: 是不是滿適合子豪加入的?有意接手十年億元合約嗎 10/04 20:00
28F:→ dannychu0727: ? 10/04 20:00
29F:推 cian: WBC多帶一些邦的選手 哈哈 10/04 20:00
30F:推 CavendishJr: 那我們陳大哥是? 10/04 20:00
31F:推 cheaney: 延長到補賽周,也實在是太久了點 10/04 20:00
32F:推 NoEric: 十月開始認真 熱身賽總冠軍達到巔峰 10/04 20:02
33F:推 hassmetou: 熱身了114場嗎 10/04 20:02
34F:推 iyvx7c: 熱身賽王者 拋完之後休賽季調整不是很合理嗎 10/04 20:05
35F:推 YESGOTO: 適合打冬盟,春夏季太熱了不會打 10/04 20:06
36F:推 joeduck: 就容易緊張 10/04 20:10
37F:推 kevin1987tw: 你把最後一行的點換成年就對了 10/04 20:11
38F:推 sda84225: 再多打40場年度第一就是富邦了 10/04 20:14
39F:推 wang197426: 佈了一整季的局你看過嗎 10/04 20:15
40F:推 dimand: 如果像紅中之前說的改賽季在秋冬,富邦就連霸了 10/04 20:16
41F:推 jason050117: 你乾脆說提早熱身 10/04 20:18
42F:推 yrmmrjv: 後面這幾場根本就只有1.3軍 10/04 20:22
43F:→ yrmmrjv: 跟之前在打的換了一批人 更菜 卻更有拼勁 10/04 20:23
44F:→ yrmmrjv: 就是因為光瓜太愛凹單 10/04 20:23
45F:推 flyfeather92: 整個賽季都在春訓 10/04 20:29
46F:→ SCLPAL: 春訓幾年了? 10/04 20:32
47F:推 iwinlottery: 4-9月春訓這樣嗎 10/04 20:33
48F:推 AhowXD: 到及要多久!! 10/04 20:41
49F:推 WEITE740910: 這有啥好討論。就是要酸不是嗎? 10/04 21:14
50F:推 wake00005: 搞不好不要春訓熱身賽,直接打賽季就冠軍了 10/04 21:23
51F:→ QQbrownie: 對邦邦來說比賽才剛開始,季後賽是明年的熱身賽 10/04 21:28
52F:推 y800122155: 邦邦已經夏訓完成 敢不敢秋冬季來比賽 邦邦一定總冠軍 10/04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