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87 (公馆の椰子树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富邦有没有可能只是延长春训比较久而已
时间Sat Oct 4 19:54:10 2025
这几天看富邦的年轻人打线
其实满有竞争力的
年轻人也都很拚
而过去有时候有些球队战绩不好
可能会归因於热身开机较久
等进入状况的时候战绩就会慢慢回稳了
中信兄弟就常常被说是延长春训
等到季中战绩就慢慢起来了
富邦有没有可能也只是相似的状况
就是延长春训而已
只是延长的比较久一点而已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56.59.47.100 (韩国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8852.A.A46.html
※ 编辑: NTU87 (156.59.47.100 韩国), 10/04/2025 19:54:58
1F:→ furret: 富邦的机制中是在11月到2月吗 10/04 19:54
2F:→ WilliamXD500: 延长整个球季 不错 10/04 19:54
3F:推 raine29484: 确实 只打10场 富邦肯定抛彩带 10/04 19:54
4F:→ furret: 季中* 10/04 19:54
5F:推 TevenChen: 热身赛连霸预备 10/04 19:54
6F:→ MAX777: 可是邦邦春训连霸中欸 10/04 19:55
7F:→ Currice6677: 只是因为现在在场上的平常都坐在板凳 10/04 19:55
8F:推 alonzohorse: 赛季开始了 10/04 19:55
9F:→ Eric1751: 不要放假了 现在开始自主开季 10/04 19:55
10F:推 J0J3J1J3: 展望 10/04 19:55
11F:推 dsauqt: 其实是他们太早春训 拉太快 10/04 19:55
12F:推 bibbywei: 延长春训然後目标热身赛冠军 10/04 19:55
13F:→ dsauqt: 3月开始冲 5月软 7月冲 8月软 9月冲没发现吗 10/04 19:56
14F:推 indium111: 热身赛都三连霸了,怎麽可能呢? 10/04 19:56
15F:→ alecgood: 球季都在春训 状况好的时候在热身赛...恩 10/04 19:56
16F:推 alwaysstrong: 春训长到让整队的状态在休赛期达到巅峰 10/04 19:56
17F:→ dsauqt: 中信是每年台湾大赛前面延长春训 10/04 19:57
18F:推 GyroZeppeli: 他们春训很强耶 热身赛冠军 10/04 19:57
19F:推 cake10414: 延长春训不是在说我爪嘛? 10/04 19:57
20F:→ EDFR: 春训好几年了 10/04 19:58
21F:推 cat9752: 所以要讨论加场次 10/04 19:58
22F:推 tim1112: 富邦是在春训时当成台湾大赛在打吧 10/04 19:58
23F:推 s1d87: 跟陈子豪一样要暖机 10/04 19:58
24F:推 CaminoI: 什麽延长春训 人家热身赛三连霸王者 10/04 19:58
25F:推 Pekoyo: 中职也放暑假 就能看到邦屠杀中职了 10/04 19:59
26F:推 bluepahahaha: 是的 毕竟热身赛总冠军没那麽容易 10/04 19:59
27F:推 dannychu0727: 是不是满适合子豪加入的?有意接手十年亿元合约吗 10/04 20:00
28F:→ dannychu0727: ? 10/04 20:00
29F:推 cian: WBC多带一些邦的选手 哈哈 10/04 20:00
30F:推 CavendishJr: 那我们陈大哥是? 10/04 20:00
31F:推 cheaney: 延长到补赛周,也实在是太久了点 10/04 20:00
32F:推 NoEric: 十月开始认真 热身赛总冠军达到巅峰 10/04 20:02
33F:推 hassmetou: 热身了114场吗 10/04 20:02
34F:推 iyvx7c: 热身赛王者 抛完之後休赛季调整不是很合理吗 10/04 20:05
35F:推 YESGOTO: 适合打冬盟,春夏季太热了不会打 10/04 20:06
36F:推 joeduck: 就容易紧张 10/04 20:10
37F:推 kevin1987tw: 你把最後一行的点换成年就对了 10/04 20:11
38F:推 sda84225: 再多打40场年度第一就是富邦了 10/04 20:14
39F:推 wang197426: 布了一整季的局你看过吗 10/04 20:15
40F:推 dimand: 如果像红中之前说的改赛季在秋冬,富邦就连霸了 10/04 20:16
41F:推 jason050117: 你乾脆说提早热身 10/04 20:18
42F:推 yrmmrjv: 後面这几场根本就只有1.3军 10/04 20:22
43F:→ yrmmrjv: 跟之前在打的换了一批人 更菜 却更有拼劲 10/04 20:23
44F:→ yrmmrjv: 就是因为光瓜太爱凹单 10/04 20:23
45F:推 flyfeather92: 整个赛季都在春训 10/04 20:29
46F:→ SCLPAL: 春训几年了? 10/04 20:32
47F:推 iwinlottery: 4-9月春训这样吗 10/04 20:33
48F:推 AhowXD: 到及要多久!! 10/04 20:41
49F:推 WEITE740910: 这有啥好讨论。就是要酸不是吗? 10/04 21:14
50F:推 wake00005: 搞不好不要春训热身赛,直接打赛季就冠军了 10/04 21:23
51F:→ QQbrownie: 对邦邦来说比赛才刚开始,季後赛是明年的热身赛 10/04 21:28
52F:推 y800122155: 邦邦已经夏训完成 敢不敢秋冬季来比赛 邦邦一定总冠军 10/04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