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rriors30 (7年勇迷10年爪迷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羅戈 持續坐穩防禦率王
時間Sat Oct 4 19:46:16 2025
今日羅戈
坐穩防禦率王
連續35.1局無自責分 上次失分08/28第一局
IP:2.0
Pitches:23(17-6)
H:0
R:0
ER:0
SO:2
BB:0
ERA:1.84
WHIP:1.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38.1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8378.A.00A.html
1F:推 sswwer: 恭喜羅瓜10/04 19:46
2F:→ Augustus5: 明天飛力獅10局搶回來,不要不信 10/04 19:47
3F:推 cake10414: 他是羅瓜 10/04 19:47
※ 編輯: warriors30 (223.137.38.130 臺灣), 10/04/2025 19:48:56
4F:噓 muto0120: 羅戈只要不要下二軍,飛力獅投10局。羅戈投中繼跟你拼 10/04 19:50
5F:→ muto0120: 了啊 10/04 19:50
6F:推 Sam30526: 飛力獅想投十局也要問過盧孟揚XD搞不好盧孟揚三局就掉分 10/04 19:51
7F:→ daniel1344: 飛力獅要丟十局前提是爪練兵投手陣容也不掉分 10/04 19:52
8F:推 ohfae0728: 要飛力獅投到10局 喵喵的打擊是怎樣?得不了分? 10/04 19:53
9F:→ vmbbocpv: 明天9局,中0日1局後援 10/04 19:53
10F:→ mazinger: 喵得不了分 我還真的信 10/04 19:57
11F:→ spzper: 笑死~搞到明天比賽好像會很精彩一樣 10/04 19:58
12F:推 carlchang092: 恭喜 10/04 20:02
13F:推 jerrykid12: 喵喵這鳥打線明天可能還真的得不了分… 10/04 20:02
14F:→ DPP48: 飛力獅是否已經熱血沸騰準備力投10局了呢 10/04 20:09
15F:推 simon80247: 飛力獅明天12局完封搶回來 10/04 20:16
16F:推 lampar5566: 不是啊 飛力獅有可能掉非自責分阿 10/04 20:17
17F:→ lampar5566: 怎麼講的喵喵不會失誤掉分一樣 10/04 20:18
18F:推 cake10414: 非自責分就不會影響ERA啊 10/04 20:21
19F:推 yamahaya: 跟鬼一樣 10/04 20:24
20F:推 DPP48: 棒球小常識:非自責分不影響防禦率 10/04 20:24
21F:推 lampar5566: 所以有可能十局掉3-4分分結果都非自責分 就算喵喵得 10/04 20:36
22F:→ lampar5566: 分也可能因為非自責分的關係要打延長 10/04 20:36
23F:推 extrachaos: 結果喵喵狂失誤 0責失還是輸球 飛力獅只能投九局 10/04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