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rriors30 (7年勇迷10年爪迷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罗戈 持续坐稳防御率王
时间Sat Oct 4 19:46:16 2025
今日罗戈
坐稳防御率王
连续35.1局无自责分 上次失分08/28第一局
IP:2.0
Pitches:23(17-6)
H:0
R:0
ER:0
SO:2
BB:0
ERA:1.84
WHIP:1.0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38.13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8378.A.00A.html
1F:推 sswwer: 恭喜罗瓜10/04 19:46
2F:→ Augustus5: 明天飞力狮10局抢回来,不要不信 10/04 19:47
3F:推 cake10414: 他是罗瓜 10/04 19:47
※ 编辑: warriors30 (223.137.38.130 台湾), 10/04/2025 19:48:56
4F:嘘 muto0120: 罗戈只要不要下二军,飞力狮投10局。罗戈投中继跟你拼 10/04 19:50
5F:→ muto0120: 了啊 10/04 19:50
6F:推 Sam30526: 飞力狮想投十局也要问过卢孟扬XD搞不好卢孟扬三局就掉分 10/04 19:51
7F:→ daniel1344: 飞力狮要丢十局前提是爪练兵投手阵容也不掉分 10/04 19:52
8F:推 ohfae0728: 要飞力狮投到10局 喵喵的打击是怎样?得不了分? 10/04 19:53
9F:→ vmbbocpv: 明天9局,中0日1局後援 10/04 19:53
10F:→ mazinger: 喵得不了分 我还真的信 10/04 19:57
11F:→ spzper: 笑死~搞到明天比赛好像会很精彩一样 10/04 19:58
12F:推 carlchang092: 恭喜 10/04 20:02
13F:推 jerrykid12: 喵喵这鸟打线明天可能还真的得不了分… 10/04 20:02
14F:→ DPP48: 飞力狮是否已经热血沸腾准备力投10局了呢 10/04 20:09
15F:推 simon80247: 飞力狮明天12局完封抢回来 10/04 20:16
16F:推 lampar5566: 不是啊 飞力狮有可能掉非自责分阿 10/04 20:17
17F:→ lampar5566: 怎麽讲的喵喵不会失误掉分一样 10/04 20:18
18F:推 cake10414: 非自责分就不会影响ERA啊 10/04 20:21
19F:推 yamahaya: 跟鬼一样 10/04 20:24
20F:推 DPP48: 棒球小常识:非自责分不影响防御率 10/04 20:24
21F:推 lampar5566: 所以有可能十局掉3-4分分结果都非自责分 就算喵喵得 10/04 20:36
22F:→ lampar5566: 分也可能因为非自责分的关系要打延长 10/04 20:36
23F:推 extrachaos: 结果喵喵狂失误 0责失还是输球 飞力狮只能投九局 10/04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