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840929 (How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CPBL兩地人數
時間Sat Oct 4 19:42:40 2025
2025/10/04 星期六
樂天桃猿 2:7
富邦悍將 @新莊
觀眾:10012人 時間:02:32 *富邦六連勝
わくわく日本祭
中信兄弟 4:1
台鋼雄鷹 @澄清湖
觀眾:12438人 時間:02:40
好客客家日
這個人明天可以去嘉義了
http://i.imgur.com/SUrAS7d.jpg http://i.imgur.com/5zUOnAI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94.1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8162.A.1F9.html
1F:→ krajicek: 消化試合還可以這麼多人,中職真的發大財了 10/04 19:43
2F:推 patrick2000: 消化試合都破萬 可以這麼幸福嗎 10/04 19:43
3F:推 caseywvt: 為什麼澄清湖這麼多人 10/04 19:44
4F:→ indium111: 消化比賽如果都那麼多人,可以試試單一球季了 10/04 19:44
5F:推 dgq75148: 雄鷹主場澄清湖最後一場? 10/04 19:44
6F:→ Augustus5: 所以說什麼全年制消化試合會沒觀眾根本假議題 10/04 19:44
7F:推 tananadishow: 南爪預期會拋彩帶的日子之一 然後買都買了 就來把 10/04 19:45
8F:→ Augustus5: 兩場都消化試合照樣給你破萬 10/04 19:45
9F:推 jk2233: 澄清湖明天還有一場 10/04 19:45
10F:推 gash8830: 豊好可愛XD 10/04 19:46
11F:推 alonzohorse: 哇靠12000 10/04 19:46
12F:推 Eyrie: 這是消化試合欸 好扯 10/04 19:46
13F:推 qpeter: 消化試合破萬 10/04 19:46
14F:推 Feite9372: 發現二軍打台鋼分數比較高xd 10/04 19:47
15F:推 jkokpcu: 賽季結束了啦啦隊且看且珍惜的概念 10/04 19:47
16F:→ Feite9372: 周末假期人多 10/04 19:48
17F:→ jacky789: 高雄竟然贏新莊 10/04 19:49
18F:→ cake10414: 挖 今天澄清湖這麼多人喔 10/04 19:49
19F:推 winnie1206: 有爪的澄清湖基本上不用擔心票房XD 10/04 19:49
20F:推 sevenly: 消化試合居然能破萬 這以前是連想都不敢想 10/04 19:49
21F:推 rahim03: 今天有吧在現場一看就覺得一定破萬 10/04 19:50
22F:→ dgq75148: 那就看明天還是不是那麼多人 如果不是可能就真的是靠爪 10/04 19:50
23F:推 sqweweww: 新莊內野沒辦法塞更多人了 10/04 19:51
24F:推 winnie1206: 明天應該也還是不少吧啊 雖然可能比不上今天 畢竟今年 10/04 19:51
25F:→ winnie1206: 澄清湖最後一場 還有文杰唱歌 10/04 19:51
26F:推 lulusuccess: 新莊輸喔 哈哈哈 10/04 19:51
27F:推 crusaders811: 消化試合還有這種人數,球員要好好好好珍惜 10/04 19:52
28F:推 CaminoI: 新莊就沒辦法一萬二阿 座位數有極限 10/04 19:52
29F:推 jason202660: 南爪超多啊 10/04 19:52
30F:→ cho840929: 明天澄清湖賣的不錯 10/04 19:52
31F:推 lovedoraemon: 啦消化試合都還有這人數,有些髒東西真的離棒球越 10/04 19:53
32F:→ lovedoraemon: 遠越好... 10/04 19:53
33F:→ crusaders811: 期待錢公要講什麼 10/04 19:53
34F:推 alonzohorse: 還有賽後擊掌會的樣子 10/04 19:53
35F:→ crusaders811: 想到這種環境還有害群之馬,真的氣到想臭幹譙 10/04 19:54
36F:→ CaminoI: 台鋼賽後擊掌會 應該也滿吸球迷的吧 10/04 19:54
37F:→ kncc31: 大家要珍惜啦 尤其今天搞事的少年仔 10/04 19:54
38F:→ kncc31: 真的要殺頭 10/04 19:54
39F:推 kao14: 看到這人數真的要珍惜 那幾個老鼠屎開除不為過 10/04 19:55
40F:推 alonzohorse: 擊掌會是啦啦隊也有嗎? 10/04 19:56
41F:推 NoEric: 全體當然有啦啦隊 只是只有200個 10/04 19:58
42F:推 ivan2260: 沒錯從球員到教練再到啦啦隊都有 10/04 19:58
43F:→ spzper: 消化有W還不錯拉 10/04 19:59
44F:推 chh25597413: 什麼消化試合 明明就是鋒總引退賽 10/04 20:02
45F:推 simon80247: 想請問有爪 哪裡需要擔心票房 10/04 20:03
46F:推 TML5566: 台鋼這場有感恩會 人多正常 10/04 20:07
47F:推 gemboy: 半季仔:不管啦 就算人數破萬也要上下半季 10/04 20:07
48F:推 kaube: 我也是因為今天最後一場,想說不看要等明年。就衝了 10/04 20:07
49F:推 jk2233: 明天有感謝祭,看要不要藉機會宣導一下 10/04 20:08
※ 編輯: cho840929 (101.10.94.135 臺灣), 10/04/2025 20:10:02
50F:→ moriyaorange: 換算入座率,新莊還比較高 10/04 20:10
51F:→ keane9112: 入座率 笑死 10/04 20:16
52F:推 a26893997: 消化試合這人數 與此同時 有年輕球員在賭博 真的不處理 10/04 20:17
53F:→ a26893997: 掉嗎 好不容易的光景..... 10/04 20:17
54F:推 JACK19920102: 單一球季消化試合沒觀眾假議題+1 10/04 20:28
55F:推 seanfang2738: 新莊今天內野滿了 買不到票 10/04 20:28
56F:推 skyant: 高雄爪基本盤 10/04 20:30
57F:→ sasa789: 澄清湖好多人 10/04 20:36
58F:推 annatzang: 消化試合可以看新球員啊 10/04 20:43
59F:推 ronale1104: 那種根本不會去現場的也搞不清楚狀況的在那邊嘲諷人數 10/04 20:45
60F:→ ronale1104: ,新莊滿場多少人應該也不知道 10/04 20:45
61F:推 lea04693: rv. nnho 10/04 20:50
62F:→ lea04693: h honn n n. j. jjp k kjp j 10/04 20:50
63F:推 gn1698: 說明棒球已經是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了,而非只在乎勝負 10/04 20:55
64F:推 pololo61201: 消化試合都破萬耶 10/04 21:14
65F:推 kr78963212: 好感動 希望職棒環境越來越好 10/04 23:21
66F:推 ccr0857: 新北輸高雄XD 10/04 23:22
67F:推 pcfox: 謝謝你 兄弟 10/05 00:06
68F:推 sean811004: 我就是北爪回南部烤肉隨便揪親友看球 10/05 00:20
69F:→ joker00507: 澄清湖這兩場本來就活動日了... 10/05 00:26
70F:推 unformat: 門票收入部份給客隊比較公平 10/05 00:39
71F:推 andywang3168: 內野完售10000初頭 新莊真的好小 10/05 01:07
72F:推 wishmax: 希望改單一球季 10/05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