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840929 (How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CPBL两地人数
时间Sat Oct 4 19:42:40 2025
2025/10/04 星期六
乐天桃猿 2:7
富邦悍将 @新庄
观众:10012人 时间:02:32 *富邦六连胜
わくわく日本祭
中信兄弟 4:1
台钢雄鹰 @澄清湖
观众:12438人 时间:02:40
好客客家日
这个人明天可以去嘉义了
http://i.imgur.com/SUrAS7d.jpg http://i.imgur.com/5zUOnAI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94.13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8162.A.1F9.html
1F:→ krajicek: 消化试合还可以这麽多人,中职真的发大财了 10/04 19:43
2F:推 patrick2000: 消化试合都破万 可以这麽幸福吗 10/04 19:43
3F:推 caseywvt: 为什麽澄清湖这麽多人 10/04 19:44
4F:→ indium111: 消化比赛如果都那麽多人,可以试试单一球季了 10/04 19:44
5F:推 dgq75148: 雄鹰主场澄清湖最後一场? 10/04 19:44
6F:→ Augustus5: 所以说什麽全年制消化试合会没观众根本假议题 10/04 19:44
7F:推 tananadishow: 南爪预期会抛彩带的日子之一 然後买都买了 就来把 10/04 19:45
8F:→ Augustus5: 两场都消化试合照样给你破万 10/04 19:45
9F:推 jk2233: 澄清湖明天还有一场 10/04 19:45
10F:推 gash8830: 豊好可爱XD 10/04 19:46
11F:推 alonzohorse: 哇靠12000 10/04 19:46
12F:推 Eyrie: 这是消化试合欸 好扯 10/04 19:46
13F:推 qpeter: 消化试合破万 10/04 19:46
14F:推 Feite9372: 发现二军打台钢分数比较高xd 10/04 19:47
15F:推 jkokpcu: 赛季结束了啦啦队且看且珍惜的概念 10/04 19:47
16F:→ Feite9372: 周末假期人多 10/04 19:48
17F:→ jacky789: 高雄竟然赢新庄 10/04 19:49
18F:→ cake10414: 挖 今天澄清湖这麽多人喔 10/04 19:49
19F:推 winnie1206: 有爪的澄清湖基本上不用担心票房XD 10/04 19:49
20F:推 sevenly: 消化试合居然能破万 这以前是连想都不敢想 10/04 19:49
21F:推 rahim03: 今天有吧在现场一看就觉得一定破万 10/04 19:50
22F:→ dgq75148: 那就看明天还是不是那麽多人 如果不是可能就真的是靠爪 10/04 19:50
23F:推 sqweweww: 新庄内野没办法塞更多人了 10/04 19:51
24F:推 winnie1206: 明天应该也还是不少吧啊 虽然可能比不上今天 毕竟今年 10/04 19:51
25F:→ winnie1206: 澄清湖最後一场 还有文杰唱歌 10/04 19:51
26F:推 lulusuccess: 新庄输喔 哈哈哈 10/04 19:51
27F:推 crusaders811: 消化试合还有这种人数,球员要好好好好珍惜 10/04 19:52
28F:推 CaminoI: 新庄就没办法一万二阿 座位数有极限 10/04 19:52
29F:推 jason202660: 南爪超多啊 10/04 19:52
30F:→ cho840929: 明天澄清湖卖的不错 10/04 19:52
31F:推 lovedoraemon: 啦消化试合都还有这人数,有些脏东西真的离棒球越 10/04 19:53
32F:→ lovedoraemon: 远越好... 10/04 19:53
33F:→ crusaders811: 期待钱公要讲什麽 10/04 19:53
34F:推 alonzohorse: 还有赛後击掌会的样子 10/04 19:53
35F:→ crusaders811: 想到这种环境还有害群之马,真的气到想臭干谯 10/04 19:54
36F:→ CaminoI: 台钢赛後击掌会 应该也满吸球迷的吧 10/04 19:54
37F:→ kncc31: 大家要珍惜啦 尤其今天搞事的少年仔 10/04 19:54
38F:→ kncc31: 真的要杀头 10/04 19:54
39F:推 kao14: 看到这人数真的要珍惜 那几个老鼠屎开除不为过 10/04 19:55
40F:推 alonzohorse: 击掌会是啦啦队也有吗? 10/04 19:56
41F:推 NoEric: 全体当然有啦啦队 只是只有200个 10/04 19:58
42F:推 ivan2260: 没错从球员到教练再到啦啦队都有 10/04 19:58
43F:→ spzper: 消化有W还不错拉 10/04 19:59
44F:推 chh25597413: 什麽消化试合 明明就是锋总引退赛 10/04 20:02
45F:推 simon80247: 想请问有爪 哪里需要担心票房 10/04 20:03
46F:推 TML5566: 台钢这场有感恩会 人多正常 10/04 20:07
47F:推 gemboy: 半季仔:不管啦 就算人数破万也要上下半季 10/04 20:07
48F:推 kaube: 我也是因为今天最後一场,想说不看要等明年。就冲了 10/04 20:07
49F:推 jk2233: 明天有感谢祭,看要不要藉机会宣导一下 10/04 20:08
※ 编辑: cho840929 (101.10.94.135 台湾), 10/04/2025 20:10:02
50F:→ moriyaorange: 换算入座率,新庄还比较高 10/04 20:10
51F:→ keane9112: 入座率 笑死 10/04 20:16
52F:推 a26893997: 消化试合这人数 与此同时 有年轻球员在赌博 真的不处理 10/04 20:17
53F:→ a26893997: 掉吗 好不容易的光景..... 10/04 20:17
54F:推 JACK19920102: 单一球季消化试合没观众假议题+1 10/04 20:28
55F:推 seanfang2738: 新庄今天内野满了 买不到票 10/04 20:28
56F:推 skyant: 高雄爪基本盘 10/04 20:30
57F:→ sasa789: 澄清湖好多人 10/04 20:36
58F:推 annatzang: 消化试合可以看新球员啊 10/04 20:43
59F:推 ronale1104: 那种根本不会去现场的也搞不清楚状况的在那边嘲讽人数 10/04 20:45
60F:→ ronale1104: ,新庄满场多少人应该也不知道 10/04 20:45
61F:推 lea04693: rv. nnho 10/04 20:50
62F:→ lea04693: h honn n n. j. jjp k kjp j 10/04 20:50
63F:推 gn1698: 说明棒球已经是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了,而非只在乎胜负 10/04 20:55
64F:推 pololo61201: 消化试合都破万耶 10/04 21:14
65F:推 kr78963212: 好感动 希望职棒环境越来越好 10/04 23:21
66F:推 ccr0857: 新北输高雄XD 10/04 23:22
67F:推 pcfox: 谢谢你 兄弟 10/05 00:06
68F:推 sean811004: 我就是北爪回南部烤肉随便揪亲友看球 10/05 00:20
69F:→ joker00507: 澄清湖这两场本来就活动日了... 10/05 00:26
70F:推 unformat: 门票收入部份给客队比较公平 10/05 00:39
71F:推 andywang3168: 内野完售10000初头 新庄真的好小 10/05 01:07
72F:推 wishmax: 希望改单一球季 10/05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