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ftavoid (火警綜合盤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富邦悍將全年戰績墊底 領隊林華韋:我要
時間Sat Oct 4 18:50:25 2025
中職》富邦悍將全年戰績墊底 領隊林華韋:我要負很大責任
2025/10/04 17:26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在主場新莊進行今年最後1場補賽,領隊林華韋
表示,雖然今年球員表現有進步,整體戰績卻未見明顯提升,「我個人要負很大的責任。
」
林華韋指出,整體來說,球員表現是有進步的,但整體成績還是沒有提升,對戰績排名沒
有產生作用,這部分讓他覺得比較遺憾,也是他認為比較不足的地方,「我個人當然要負
很大責任,希望他們1年打得比1年好。」
對於明年洋將的布局,林華韋表示,球團已經開始討論續約與補強方向,目前不能透露是
否已經有特定人選,對於力亞士稍早公開表態希望續留,他覺得,富邦是非常好的球團,
對外籍選手的照顧也很周到,當然會有吸引力,「特別好的洋投,希望明年有機會留著,
是有這個可能性。」
對於冬季聯盟的參賽規劃,林華韋指出,聯盟對各隊有分配固定名額,原則上富邦仍以年
輕球員為主,但教練團可能有特殊考量,等球季結束再做決定,可以確定的是,
江少慶的
復健仍在傳接球階段,尚未進入牛棚練投,不會讓他參加冬盟。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20066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198.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5030.A.E21.html
1F:→ roberttony: 好 辭職負責 10/04 18:50
2F:噓 pigniposhen: 跟光哥包一包吧你 10/04 18:50
3F:噓 eunhailoveu: 就說了我負責 責任來我就扛 10/04 18:51
4F:推 bibbywei: 阿不然勒 10/04 18:51
5F:→ keane9112: 樓下 好乾壞校 10/04 18:51
6F:推 HappyDinner: 負責可以幹嘛 10/04 18:51
7F:→ allgking: 好的 留下來收拾完再走喔 10/04 18:51
8F:推 StephonA: 用講的就好了 10/04 18:51
9F:噓 YummyCurry: 帶光哥一起走 10/04 18:51
10F:推 hipocritos: 負責講幹話 10/04 18:52
11F:→ jansin7456: 所以要走了沒? 10/04 18:52
12F:推 hunng5: 下台負責 10/04 18:52
13F:→ cake10414: 怎麼負責呢? 10/04 18:52
14F:→ sss6515366: 每年都要負責任 10/04 18:52
15F:推 joy2105feh: 辭職阿 10/04 18:52
16F:噓 tujiwu: 還不快滾! 10/04 18:52
17F:噓 stalin8410: 至少二軍表現不錯啊!加油 10/04 18:52
18F:噓 DM16: 滾啊 出一張嘴 我要負責任 所以續留肥貓缺 10/04 18:52
19F:推 frae: 所以要走人沒 10/04 18:52
20F:噓 ratstrips: 語畢 哄堂大笑 10/04 18:52
21F:噓 QQ101: 你要全負!~~ 10/04 18:52
22F:推 s1777001: 每年劇本都一樣 10/04 18:53
23F:推 bulidau: 我的負責就是帶著球隊直到打下總冠軍為止 10/04 18:53
24F:推 Maupassant: 忍辱負重留下負責,是吧 10/04 18:53
25F:→ pig33pig33: 負責任就是嘴巴說說~我懂! 10/04 18:53
26F:推 bonuit: 都說負責還想怎樣 不要太不滿 10/04 18:54
27F:推 love85023: 下台阿 10/04 18:54
28F:噓 pcfox: 下台啊 蔣幹化喔 10/04 18:54
29F:→ coox: 你是第一個要下台的 10/04 18:54
30F:推 Owada: 這工作薪水很多嗎 或者說 他有這麼缺錢嗎 10/04 18:54
31F:推 mayor13: 希望一年比一年好 但每年都在破紀錄 10/04 18:54
32F:推 FatZiiiii: 雖然很想看你繼續搞笑 但為了邦邦好 你還是快滾吧 10/04 18:54
33F:推 tradeent: 隨便找個鄉民 都可以取代這領隊 10/04 18:54
34F:推 Augustus5: 鋒哥早就該走.jpg 10/04 18:55
35F:推 allgking: 說負責的怎麼能說走就走了 要收拾阿 10/04 18:55
37F:噓 king110054: 那你趕快滾啊 10/04 18:55
38F:推 adana: 有夠戀棧 10/04 18:55
39F:推 gekkou: 那還不下台 10/04 18:55
40F:→ bob621024: 辭了吧 10/04 18:56
41F:→ ko74652: 不錯喔 富邦還是知道問題在哪的 10/04 18:56
42F:→ Magicbears: 校長該下來囉 10/04 18:56
43F:推 fourmemory: 下台 10/04 18:57
44F:推 jeffbear79: 負責>高層慰留>明年繼續努力 10/04 18:57
45F:→ delhuang: 用嘴巴負責 有擔當! 10/04 18:57
46F:噓 heacoun: 馬上滾啊 10/04 18:57
47F:推 SpiceKey: 今年某個全台性的社會事件 某個騙子也說他負責 到現在 10/04 18:57
48F:→ SpiceKey: 什麼也沒做 10/04 18:57
49F:→ coox: 總教練已經不能當實驗組了 試試看換領隊吧 10/04 18:57
50F:推 ensse: 那要怎麼樣??????????????? 10/04 18:57
51F:推 chawer: 帶中華隊也是 10/04 18:58
52F:→ q16941153: 最需要被換掉的就是你,腫瘤不除 只會體弱多病 10/04 18:58
53F:噓 NodeWay: 下台才是負責的態度 不過其他5隊支持留下 10/04 18:58
54F:噓 ludoren: 坐在位子還不是坐得好好的?負什麼責任 10/04 18:58
55F:噓 darvish072: 要滾快滾不要只是嘴巴上說 10/04 18:58
56F:→ SMG2016: 快滾吧 10/04 18:58
57F:→ CavendishJr: 我就說我負責了!!! 10/04 18:58
58F:噓 virgins: 你不負責 不然是我要負責嗎 快滾吧 10/04 18:58
59F:推 jumilin927: 已經連酸都懶得酸他了 10/04 18:58
60F:→ accock: 負責不是要辭職的意思? 10/04 18:59
61F:推 b9441118: 那還不快滾? 10/04 18:59
62F:推 gentleman317: 還以為是我要辭職 10/04 18:59
63F:推 penchiman: 我要全部 10/04 19:00
64F:推 chawer: 他就只是個年紀比較大的棒球人,沒什麼特別的 10/04 19:00
65F:推 t2134563: 我要(負)全部(責任) 10/04 19:00
66F:推 wayne971: 沒滾就是不負責 10/04 19:00
67F:→ chawer: 不知道為何這麼愛聘請他 10/04 19:00
68F:→ opkl13006: 快負責快滾 10/04 19:01
69F:推 sshwann: 一年比一年扯 墊底隊3成勝率.. 制服組總欸都不用負責 10/04 19:01
70F:推 BLACKLIONS: 要退快退 10/04 19:01
71F:推 claude30208: 拜託趕快退休 10/04 19:01
72F:→ asly45: 責任來,我就扛 10/04 19:03
73F:推 unz: 下台負責 10/04 19:04
74F:推 salonliu: 每年都這麼説,趕快辭一辭吧 10/04 19:05
75F:推 f99999993: 邦邦克拉克 10/04 19:05
76F:→ ethan22: 快滾 10/04 19:05
77F:推 xzc789665: 都知道怎麼還不下台 10/04 19:05
78F:推 a22880897: 哼哈二將要一起滾了嗎 10/04 19:05
79F:推 anthony67: 你才知道?知所進退可以滾了 10/04 19:05
80F:推 zerofield: 廢話 還需要你說 10/04 19:05
81F:→ chargebro: 上一個說我負責好像也沒什麼負責 10/04 19:06
82F:推 tsujishiori: 負責人->自罰三杯 10/04 19:06
83F:推 qazw222: 我來扛 10/04 19:07
84F:噓 luigilee: 請帶鋒哥一起有多遠滾多遠 10/04 19:07
85F:推 keenri1010: 所以要滾了嗎? 10/04 19:07
86F:推 YDSK: 現在口頭講負責,但實際上什麼動作都沒有的人越來越多了XD 10/04 19:08
87F:推 AuroraSkyFox: 說要扛 所以要滾了沒 10/04 19:10
88F:推 DARUGU: 我會負責,但辭職是不負責任的表現,所以我會繼續帶隊直 10/04 19:11
89F:→ DARUGU: 到富邦奪冠為止 10/04 19:11
90F:推 devil99574: 我要全部 10/04 19:11
91F:→ ccl007: 負責就是要待到這些孩子長大 不能離開 10/04 19:12
92F:推 SonnyGray: 我要全部 10/04 19:12
93F:推 monemama1979: 建議去西雅圖進修好了 10/04 19:12
94F:→ JAZ: 負責任還不下台 10/04 19:13
95F:噓 d0031507878: 趕快滾 10/04 19:13
96F:推 pl726: 我要全部 10/04 19:13
97F:噓 kao14: 你跟光瓜包一包滾蛋 就省去講這些幹話的口水 10/04 19:14
98F:推 njnjy: 我要全部 10/04 19:14
99F:推 teramars: 負很大責任 結果還是賴著不走 10/04 19:15
100F:推 gg9b0: 你才知道 10/04 19:15
101F:推 soria0225: 你倒是滾啊... 10/04 19:17
102F:→ xentar: 不要跟政府官員一樣出張嘴... 10/04 19:18
103F:推 keigowei: 我個人要負很大的責任「留下來」繼續重建…我屌我驕傲 10/04 19:18
104F:推 allen0981: 我說了 我負責 10/04 19:18
105F:噓 ronale1104: 負責什麼?說出來 10/04 19:19
106F:噓 kungfu: 說要負責卻不滾蛋就只是講幹話 10/04 19:19
107F:推 dlcro: 看標題以為是我要全部 10/04 19:19
108F:推 CIRCAshi: 廢話 10/04 19:20
109F:噓 Y225: 怎麼負責 10/04 19:23
110F:→ PG24DL0: 鋒瓜:不要在那拖著 10/04 19:24
111F:推 chawer: 帶中華隊也是個鳥樣 10/04 19:24
112F:推 in1022: 然後? 10/04 19:24
113F:推 Hsu1025: 我說了我負責 我說了!! 我就說了!!! 10/04 19:24
114F:推 KansasMay: 尸位素餐 自己又不下台 講這個有什麼用 10/04 19:25
115F:噓 rbki3: 老害 還不快下台 10/04 19:28
116F:推 able2214: 下台 10/04 19:29
117F:推 bart102617: 快跟光哥一起滾吧 10/04 19:30
118F:推 belili: 那就下去啊 10/04 19:36
119F:噓 maybe2moro: 滾 10/04 19:48
120F:推 wtfconk: 知道還不水袞? 10/04 20:13
121F:噓 kyo2048: 滾 10/04 20:18
122F:→ aids893001: 快滾 10/04 20:29
123F:推 tyujeng: 明年,沒您的局了,請說到做到,擔責走人~~ 10/04 20:44
124F:→ h1y2c3y2h1: 防火牆功能 啟動 10/04 20:57
125F:噓 kevincn13: 下台負責 10/04 21:21
126F:→ ciafbi007: 這年頭嘴巴說我負責的看多了 10/04 21:25
127F:推 Wavecloud: 你早就該滾了 10/04 22:21
129F:→ bluewave176: NSA6Ghnrz1 10/04 23:26
130F:→ bluewave176: 懂得就懂 10/04 23:26
132F:噓 chun19802345: 然後怎樣負責? 10/04 23:40
133F:推 hahaQueen: 所以你要怎麼負責? 10/05 00:19
134F:→ WongKarWai: 快滾啦 10/05 10:17
135F:噓 hebe042624: 你可以先下臺嗎~~ 10/05 12:53
136F:噓 randy0192: 出張嘴 該滾不滾 10/05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