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中职》富邦悍将全年战绩垫底 领队林华韦:我要负很大责任 2025/10/04 17:26 〔记者徐正扬/新北报导〕富邦悍将今天在主场新庄进行今年最後1场补赛,领队林华韦 表示,虽然今年球员表现有进步,整体战绩却未见明显提升,「我个人要负很大的责任。 」 林华韦指出,整体来说,球员表现是有进步的,但整体成绩还是没有提升,对战绩排名没 有产生作用,这部分让他觉得比较遗憾,也是他认为比较不足的地方,「我个人当然要负 很大责任,希望他们1年打得比1年好。」 对於明年洋将的布局,林华韦表示,球团已经开始讨论续约与补强方向,目前不能透露是 否已经有特定人选,对於力亚士稍早公开表态希望续留,他觉得,富邦是非常好的球团, 对外籍选手的照顾也很周到,当然会有吸引力,「特别好的洋投,希望明年有机会留着, 是有这个可能性。」 对於冬季联盟的参赛规划,林华韦指出,联盟对各队有分配固定名额,原则上富邦仍以年 轻球员为主,但教练团可能有特殊考量,等球季结束再做决定,可以确定的是,江少庆的 复健仍在传接球阶段,尚未进入牛棚练投,不会让他参加冬盟。 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200664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6.241.198.9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5030.A.E21.html
1F:→ roberttony: 好 辞职负责 10/04 18:50
2F:嘘 pigniposhen: 跟光哥包一包吧你 10/04 18:50
3F:嘘 eunhailoveu: 就说了我负责 责任来我就扛 10/04 18:51
4F:推 bibbywei: 阿不然勒 10/04 18:51
5F:→ keane9112: 楼下 好乾坏校 10/04 18:51
6F:推 HappyDinner: 负责可以干嘛 10/04 18:51
7F:→ allgking: 好的 留下来收拾完再走喔 10/04 18:51
8F:推 StephonA: 用讲的就好了 10/04 18:51
9F:嘘 YummyCurry: 带光哥一起走 10/04 18:51
10F:推 hipocritos: 负责讲干话 10/04 18:52
11F:→ jansin7456: 所以要走了没? 10/04 18:52
12F:推 hunng5: 下台负责 10/04 18:52
13F:→ cake10414: 怎麽负责呢? 10/04 18:52
14F:→ sss6515366: 每年都要负责任 10/04 18:52
15F:推 joy2105feh: 辞职阿 10/04 18:52
16F:嘘 tujiwu: 还不快滚! 10/04 18:52
17F:嘘 stalin8410: 至少二军表现不错啊!加油 10/04 18:52
18F:嘘 DM16: 滚啊 出一张嘴 我要负责任 所以续留肥猫缺 10/04 18:52
19F:推 frae: 所以要走人没 10/04 18:52
20F:嘘 ratstrips: 语毕 哄堂大笑 10/04 18:52
21F:嘘 QQ101: 你要全负!~~ 10/04 18:52
22F:推 s1777001: 每年剧本都一样 10/04 18:53
23F:推 bulidau: 我的负责就是带着球队直到打下总冠军为止 10/04 18:53
24F:推 Maupassant: 忍辱负重留下负责,是吧 10/04 18:53
25F:→ pig33pig33: 负责任就是嘴巴说说~我懂! 10/04 18:53
26F:推 bonuit: 都说负责还想怎样 不要太不满 10/04 18:54
27F:推 love85023: 下台阿 10/04 18:54
28F:嘘 pcfox: 下台啊 蒋干化喔 10/04 18:54
29F:→ coox: 你是第一个要下台的 10/04 18:54
30F:推 Owada: 这工作薪水很多吗 或者说 他有这麽缺钱吗 10/04 18:54
31F:推 mayor13: 希望一年比一年好 但每年都在破纪录 10/04 18:54
32F:推 FatZiiiii: 虽然很想看你继续搞笑 但为了邦邦好 你还是快滚吧 10/04 18:54
33F:推 tradeent: 随便找个乡民 都可以取代这领队 10/04 18:54
34F:推 Augustus5: 锋哥早就该走.jpg 10/04 18:55
35F:推 allgking: 说负责的怎麽能说走就走了 要收拾阿 10/04 18:55
36F:→ mayor13: https://i.imgur.com/mYRP1RD.jpeg 10/04 18:55
37F:嘘 king110054: 那你赶快滚啊 10/04 18:55
38F:推 adana: 有够恋栈 10/04 18:55
39F:推 gekkou: 那还不下台 10/04 18:55
40F:→ bob621024: 辞了吧 10/04 18:56
41F:→ ko74652: 不错喔 富邦还是知道问题在哪的 10/04 18:56
42F:→ Magicbears: 校长该下来罗 10/04 18:56
43F:推 fourmemory: 下台 10/04 18:57
44F:推 jeffbear79: 负责>高层慰留>明年继续努力 10/04 18:57
45F:→ delhuang: 用嘴巴负责 有担当! 10/04 18:57
46F:嘘 heacoun: 马上滚啊 10/04 18:57
47F:推 SpiceKey: 今年某个全台性的社会事件 某个骗子也说他负责 到现在 10/04 18:57
48F:→ SpiceKey: 什麽也没做 10/04 18:57
49F:→ coox: 总教练已经不能当实验组了 试试看换领队吧 10/04 18:57
50F:推 ensse: 那要怎麽样??????????????? 10/04 18:57
51F:推 chawer: 带中华队也是 10/04 18:58
52F:→ q16941153: 最需要被换掉的就是你,肿瘤不除 只会体弱多病 10/04 18:58
53F:嘘 NodeWay: 下台才是负责的态度 不过其他5队支持留下 10/04 18:58
54F:嘘 ludoren: 坐在位子还不是坐得好好的?负什麽责任 10/04 18:58
55F:嘘 darvish072: 要滚快滚不要只是嘴巴上说 10/04 18:58
56F:→ SMG2016: 快滚吧 10/04 18:58
57F:→ CavendishJr: 我就说我负责了!!! 10/04 18:58
58F:嘘 virgins: 你不负责 不然是我要负责吗 快滚吧 10/04 18:58
59F:推 jumilin927: 已经连酸都懒得酸他了 10/04 18:58
60F:→ accock: 负责不是要辞职的意思? 10/04 18:59
61F:推 b9441118: 那还不快滚? 10/04 18:59
62F:推 gentleman317: 还以为是我要辞职 10/04 18:59
63F:推 penchiman: 我要全部 10/04 19:00
64F:推 chawer: 他就只是个年纪比较大的棒球人,没什麽特别的 10/04 19:00
65F:推 t2134563: 我要(负)全部(责任) 10/04 19:00
66F:推 wayne971: 没滚就是不负责 10/04 19:00
67F:→ chawer: 不知道为何这麽爱聘请他 10/04 19:00
68F:→ opkl13006: 快负责快滚 10/04 19:01
69F:推 sshwann: 一年比一年扯 垫底队3成胜率.. 制服组总欸都不用负责 10/04 19:01
70F:推 BLACKLIONS: 要退快退 10/04 19:01
71F:推 claude30208: 拜托赶快退休 10/04 19:01
72F:→ asly45: 责任来,我就扛 10/04 19:03
73F:推 unz: 下台负责 10/04 19:04
74F:推 salonliu: 每年都这麽説,赶快辞一辞吧 10/04 19:05
75F:推 f99999993: 邦邦克拉克 10/04 19:05
76F:→ ethan22: 快滚 10/04 19:05
77F:推 xzc789665: 都知道怎麽还不下台 10/04 19:05
78F:推 a22880897: 哼哈二将要一起滚了吗 10/04 19:05
79F:推 anthony67: 你才知道?知所进退可以滚了 10/04 19:05
80F:推 zerofield: 废话 还需要你说 10/04 19:05
81F:→ chargebro: 上一个说我负责好像也没什麽负责 10/04 19:06
82F:推 tsujishiori: 负责人->自罚三杯 10/04 19:06
83F:推 qazw222: 我来扛 10/04 19:07
84F:嘘 luigilee: 请带锋哥一起有多远滚多远 10/04 19:07
85F:推 keenri1010: 所以要滚了吗? 10/04 19:07
86F:推 YDSK: 现在口头讲负责,但实际上什麽动作都没有的人越来越多了XD 10/04 19:08
87F:推 AuroraSkyFox: 说要扛 所以要滚了没 10/04 19:10
88F:推 DARUGU: 我会负责,但辞职是不负责任的表现,所以我会继续带队直 10/04 19:11
89F:→ DARUGU: 到富邦夺冠为止 10/04 19:11
90F:推 devil99574: 我要全部 10/04 19:11
91F:→ ccl007: 负责就是要待到这些孩子长大 不能离开 10/04 19:12
92F:推 SonnyGray: 我要全部 10/04 19:12
93F:推 monemama1979: 建议去西雅图进修好了 10/04 19:12
94F:→ JAZ: 负责任还不下台 10/04 19:13
95F:嘘 d0031507878: 赶快滚 10/04 19:13
96F:推 pl726: 我要全部 10/04 19:13
97F:嘘 kao14: 你跟光瓜包一包滚蛋 就省去讲这些干话的口水 10/04 19:14
98F:推 njnjy: 我要全部 10/04 19:14
99F:推 teramars: 负很大责任 结果还是赖着不走 10/04 19:15
100F:推 gg9b0: 你才知道 10/04 19:15
101F:推 soria0225: 你倒是滚啊... 10/04 19:17
102F:→ xentar: 不要跟政府官员一样出张嘴... 10/04 19:18
103F:推 keigowei: 我个人要负很大的责任「留下来」继续重建…我屌我骄傲 10/04 19:18
104F:推 allen0981: 我说了 我负责 10/04 19:18
105F:嘘 ronale1104: 负责什麽?说出来 10/04 19:19
106F:嘘 kungfu: 说要负责却不滚蛋就只是讲干话 10/04 19:19
107F:推 dlcro: 看标题以为是我要全部 10/04 19:19
108F:推 CIRCAshi: 废话 10/04 19:20
109F:嘘 Y225: 怎麽负责 10/04 19:23
110F:→ PG24DL0: 锋瓜:不要在那拖着 10/04 19:24
111F:推 chawer: 带中华队也是个鸟样 10/04 19:24
112F:推 in1022: 然後? 10/04 19:24
113F:推 Hsu1025: 我说了我负责 我说了!! 我就说了!!! 10/04 19:24
114F:推 KansasMay: 尸位素餐 自己又不下台 讲这个有什麽用 10/04 19:25
115F:嘘 rbki3: 老害 还不快下台 10/04 19:28
116F:推 able2214: 下台 10/04 19:29
117F:推 bart102617: 快跟光哥一起滚吧 10/04 19:30
118F:推 belili: 那就下去啊 10/04 19:36
119F:嘘 maybe2moro: 滚 10/04 19:48
120F:推 wtfconk: 知道还不水衮? 10/04 20:13
121F:嘘 kyo2048: 滚 10/04 20:18
122F:→ aids893001: 快滚 10/04 20:29
123F:推 tyujeng: 明年,没您的局了,请说到做到,担责走人~~ 10/04 20:44
124F:→ h1y2c3y2h1: 防火墙功能 启动 10/04 20:57
125F:嘘 kevincn13: 下台负责 10/04 21:21
126F:→ ciafbi007: 这年头嘴巴说我负责的看多了 10/04 21:25
127F:推 Wavecloud: 你早就该滚了 10/04 22:21
128F:嘘 bluewave176: 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1wGw3eu_KZY?si=HEbK5i 10/04 23:26
129F:→ bluewave176: NSA6Ghnrz1 10/04 23:26
130F:→ bluewave176: 懂得就懂 10/04 23:26
131F:推 bluewave176: https://reurl.cc/gY5O8X 10/04 23:27
132F:嘘 chun19802345: 然後怎样负责? 10/04 23:40
133F:推 hahaQueen: 所以你要怎麽负责? 10/05 00:19
134F:→ WongKarWai: 快滚啦 10/05 10:17
135F:嘘 hebe042624: 你可以先下台吗~~ 10/05 12:53
136F:嘘 randy0192: 出张嘴 该滚不滚 10/05 14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