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ajicek (回憶比真實精彩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全壘打王還有戲嗎?
時間Sat Oct 4 18:42:41 2025
中職36年球季快要結束了,目前全壘打王魔鷹以25轟領先安可跟撈哥的23轟。
看今天台鋼的先發名單,感覺魔鷹大概球季結束不打了,要練新人。那
獅隊還有兩場比賽,龍隊剩下一場,會讓安可跟撈哥暢打嗎?
我想到職棒五年味全最後一場比賽讓坎沙諾打第一棒爭全壘打王,結果
他單場三響砲,硬是逆轉成功。不知道今年歷史會不會重演呢?
大家覺得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107.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4563.A.B0D.html
※ 編輯: krajicek (36.237.107.3 臺灣), 10/04/2025 18:43:31
1F:推 bibbywei: 暢打也要打得出來啊,全壘打說打就打喔 10/04 18:43
2F:推 AAaaron: 就像你說的除非重演坎沙諾單場三響炮,但機率趨近於0 10/04 18:44
3F:→ jim0619: 還有兩場不是沒有機會啊 10/04 18:45
4F:→ Currice6677: 比數先拉開的話就有機會 10/04 18:45
5F:推 sasadog: 兩場的話真的不好說 10/04 18:45
6F:→ bob2245656: 要安可跳三次舞,還不如讓他放棄全壘打王 10/04 18:45
7F:→ tfct: 看投手吧 10/04 18:45
8F:推 GyroZeppeli: 有紀錄的教練都會幫啦 10/04 18:46
9F:→ tfct: 飛:可不可以第十局再轟 10/04 18:46
10F:推 HWtseng: 可能排第一棒吧,但三響真的有難度 10/04 18:46
11F:推 GaoYY: 同支數 全壘打王會是誰呀 10/04 18:46
12F:推 axwsdaas: 是不是平手 也是安可第一? 10/04 18:47
13F:→ axwsdaas: 平均打席開轟 安可比較少的樣子 10/04 18:47
14F:推 bxxl: 暢打很容易啊 打得出去比較難 10/04 18:48
15F:推 sd2567: 應該休息吧 那麼不健康 10/04 18:48
16F:→ jim0619: 同支數比打席數吧 10/04 18:48
17F:→ krajicek: 撈哥是一定要單場三響砲才行 10/04 18:48
18F:→ jim0619: 打席少的全壘打王 10/04 18:49
19F:推 ksc042495: 不是打席 是打數吧 10/04 18:55
20F:→ ksc042495: 同支數 打數少的得獎 10/04 18:56
21F:推 w9070030: 我喵打擊最近很烙賽 安可別指望了 先恭喜魔鷹了 10/04 19:11
22F:推 jerrykid12: 安可最近打擊烙賽,讓他暢打可能還打不出來 10/04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