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ajicek (回忆比真实精彩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全垒打王还有戏吗?
时间Sat Oct 4 18:42:41 2025
中职36年球季快要结束了,目前全垒打王魔鹰以25轰领先安可跟捞哥的23轰。
看今天台钢的先发名单,感觉魔鹰大概球季结束不打了,要练新人。那
狮队还有两场比赛,龙队剩下一场,会让安可跟捞哥畅打吗?
我想到职棒五年味全最後一场比赛让坎沙诺打第一棒争全垒打王,结果
他单场三响炮,硬是逆转成功。不知道今年历史会不会重演呢?
大家觉得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7.107.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4563.A.B0D.html
※ 编辑: krajicek (36.237.107.3 台湾), 10/04/2025 18:43:31
1F:推 bibbywei: 畅打也要打得出来啊,全垒打说打就打喔 10/04 18:43
2F:推 AAaaron: 就像你说的除非重演坎沙诺单场三响炮,但机率趋近於0 10/04 18:44
3F:→ jim0619: 还有两场不是没有机会啊 10/04 18:45
4F:→ Currice6677: 比数先拉开的话就有机会 10/04 18:45
5F:推 sasadog: 两场的话真的不好说 10/04 18:45
6F:→ bob2245656: 要安可跳三次舞,还不如让他放弃全垒打王 10/04 18:45
7F:→ tfct: 看投手吧 10/04 18:45
8F:推 GyroZeppeli: 有纪录的教练都会帮啦 10/04 18:46
9F:→ tfct: 飞:可不可以第十局再轰 10/04 18:46
10F:推 HWtseng: 可能排第一棒吧,但三响真的有难度 10/04 18:46
11F:推 GaoYY: 同支数 全垒打王会是谁呀 10/04 18:46
12F:推 axwsdaas: 是不是平手 也是安可第一? 10/04 18:47
13F:→ axwsdaas: 平均打席开轰 安可比较少的样子 10/04 18:47
14F:推 bxxl: 畅打很容易啊 打得出去比较难 10/04 18:48
15F:推 sd2567: 应该休息吧 那麽不健康 10/04 18:48
16F:→ jim0619: 同支数比打席数吧 10/04 18:48
17F:→ krajicek: 捞哥是一定要单场三响炮才行 10/04 18:48
18F:→ jim0619: 打席少的全垒打王 10/04 18:49
19F:推 ksc042495: 不是打席 是打数吧 10/04 18:55
20F:→ ksc042495: 同支数 打数少的得奖 10/04 18:56
21F:推 w9070030: 我喵打击最近很烙赛 安可别指望了 先恭喜魔鹰了 10/04 19:11
22F:推 jerrykid12: 安可最近打击烙赛,让他畅打可能还打不出来 10/04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