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我爪有羅戈這張王牌真的太幸福了 大約綁起來吧 這麼幸福的事情是每年都要的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241.6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0613.A.BCF.html
1F:→ MAX777: 明天飛完封12局給你看 10/04 17:37
2F:→ cow1487: 搞不好飛丟十局 10/04 17:37
3F:推 fly5566: 等等飛力獅10局0責失 10/04 17:37
4F:→ sincere77: 數學機率上還沒有確定 10/04 17:38
5F:推 hao94: 飛: 10/04 17:38
6F:推 lampar5566: 以喵喵的打線來說 真有可能12局雙方都得0分 10/04 17:38
7F:推 beerhsieh: 也是發早了 10/04 17:38
8F:推 warriors30: 飛:10局無失分準備中 10/04 17:38
9F:推 daniel1344: 飛力獅數學上還是有機會的 10/04 17:38
10F:推 roy80423: 明天盧弟先發如果喵喵沒得分也很猛 10/04 17:38
11F:→ tfct: 拚了 就來十局吧 10/04 17:38
12F:推 e761031: 飛:10局PG準備好惹! 10/04 17:38
13F:→ lin199988: 雖然太早 但還是要說謝謝你乾媽~~ 10/04 17:39
14F:推 Avengers: 明天中信第二局換左彭就沒第十局了啦 10/04 17:39
15F:推 cake10414: 真能10局無失分也認了 10/04 17:39
16F:→ blacksun: 講確定就太武斷了 10/04 17:39
17F:→ Augustus5: 樓下說明天飛力獅可以丟十局搶回來 10/04 17:39
18F:→ ts1993: 盧 喵也能得不了分 那也是個問題 10/04 17:39
19F:→ DPP48: 飛力獅跟你們拼了 10/04 17:39
20F:推 s832015825: 還沒確定吧 10/04 17:39
21F:→ tfct: 每個打者都投紅中好球 都不打最多3球 十局90球 試試看 10/04 17:40
22F:推 abc1234586: 明天盧孟揚先發 後面還有左彭那些人 真能投到第10局 10/04 17:40
23F:推 Bengold: 羅戈兩局沒失分就穩了 10/04 17:40
24F:→ abc1234586: 無失分拿防禦率王 喵這打線也不用想著打挑戰賽了 10/04 17:40
25F:推 LMGlikeshit: 獎金upup 10/04 17:40
26F:→ tfct: 對方不得我不得分 對方得一分就拚一分 還是有機會 10/04 17:41
27F:推 leo30280: 明天我爪掉一分之後開坦 10/04 17:41
28F:推 sayadios: 爪到底怎麼輸 10/04 17:41
29F:推 orangel: 真的10局0失分 那就給他 實至名歸呀! 10/04 17:41
30F:推 Duke200: 天才阿飛丟個12局無失分 誤 10/04 17:41
31F:推 tp61i6503: 等等要投手一人一局了嗎 10/04 17:41
32F:推 Augustus5: 對方得一分就沒防禦率王了啦還拚一分 10/04 17:41
33F:推 sunny16: 確定了啦 如果大餅想讓不確定的事發生那也樂見其成 10/04 17:42
34F:→ ts1993: 失分就下班了還跟對手持平 10/04 17:42
35F:推 vovovo: 前天遊艇對統一5局0失分,更快的盧應該可以吧 10/04 17:42
36F:推 tfct: 對喔 那就都不要得分 第十局再得分 10/04 17:42
37F:推 sd2567: 都要投十局了 又不是古阿公 10/04 17:42
38F:推 cake10414: 10局一局投10球都要投100球耶 10/04 17:43
39F:推 weiyilan: 10局0失分算你厲害,只是打2軍還要拼到10局也很慘 10/04 17:43
40F:→ tfct: 全部投紅中省球數 其他交給上天 10/04 17:43
41F:推 OvvO: 最好明天飛力獅投10局 讓爪打線多熟悉一下 10/04 17:44
42F:→ tfct: 之前威能帝6-7局無安打 後面也是狂投紅中 最少三球可以結束 10/04 17:45
43F:→ tfct: 一局 10/04 17:45
44F:→ Link2022: 如果明年國外還是沒人要不就被認證低階聯盟數據再好也 10/04 17:45
45F:→ Link2022: 沒參考價值 10/04 17:45
46F:→ yankees733: 明天投5局無失分 後天中0日再投5局 無失分 EZ 10/04 17:45
47F:→ fash5896: 明天喵打爪土投還可以10局沒得分乾脆包起來別打挑戰賽 10/04 17:46
48F:→ fash5896: 了 10/04 17:46
49F:推 chjimmy: 飛來個超熱投嚇嚇大家 10/04 17:47
50F:→ jordan1227: 除了飛自己要壓制 爪那邊的投手也不能掉分才有10局耶 10/04 17:47
51F:推 abc5588646: 飛力獅:小看我嗎? 10/04 17:47
52F:推 ivivan: 還真的有可能~ 喵就不會打土投啊~ 10/04 17:48
53F:推 iwinlottery: 小心飛力獅十局PG 10/04 17:48
54F:推 chjimmy: 明天投完後天繼續投,學陳柏清連兩天先發 10/04 17:48
55F:推 fash5896: 飛要10局無失分的條件是喵打線要10局沒得分耶,明天又 10/04 17:49
56F:→ fash5896: 不是對上羅戈,打盧+一票二軍土投還可以10局沒得分真的 10/04 17:49
57F:→ fash5896: 該檢討了 10/04 17:49
58F:→ spicy305: 恭喜 超強 10/04 17:49
59F:推 inb: 剩數學上的機率 10/04 17:49
60F:推 vgil: 中0日投5局 選我正解 10/04 17:50
61F:推 tfct: 喵也可以全上二軍啊 10/04 17:50
62F:推 e761031: 真的10局無失分那也認了XDDDD 10/04 17:52
63F:→ ywc1199: 你確定飛不會怒丟十局? 10/04 17:54
64F:推 dog29635841: 先發能投十局無失分的我只記得費城人的CLIFF LEE 10/04 17:55
65F:推 tfct: 兩對都二軍打者 0:0也是有可能的吧 10/04 17:56
66F:推 bamboowu1: 中信就不要讓他有機會12就好了 10/04 17:56
67F:推 vovovo: 喵喵就算得分,要是掉同樣的非責失也會平手 10/04 17:57
68F:推 koalas617: 九局完封,飛:再來一局! 10/04 17:59
69F:推 alex8725: 盧先發 再加psy中繼 這喵喵都得不了分也沒辦法 10/04 17:59
70F:推 HansLee: 羅今天應該壓明天逼飛出來投讓爪練打 10/04 17:59
71F:推 tfct: 大餅可以派二軍練兵控場啊 反正是消化試合 10/04 18:01
72F:推 Tamago1135: 明年要有羅戈威能帝李博登三張王牌了 10/04 18:02
73F:推 king110054: 飛力獅如果真的10局0責失,吱吱直接爽死 10/04 18:08
74F:推 tfct: 反正都二軍 飛全投好球紅中 打到就打到 得分破功就休息 10/04 18:12
75F:推 alexhsu0909: 會不會等下後勁熱身? 10/04 18:15
76F:推 fly5566: 先發能投十二局無失分中職就有王漢.陳明德 沒那麼不可能 10/04 18:18
77F:推 q4w5e6we: 明天隊友得一分 飛幾乎就沒有了 除非有非自責分 10/04 18:19
78F:推 voyhanxu: 大旱! 飛力獅十局完封就笑不出來惹 10/04 18:23
79F:推 kirimaru73: 數學上有可能 但發生了會笑死人 10/04 18:26
80F:推 Bengold: 後勁下二軍了 只能在二軍熱熱身 10/04 18:28
81F:推 petergold: 10局投完肩膀也爆了吧 10/04 18:39
82F:噓 BryceChang: 在那邊硬要講極端例子,那些都多久以前了,為反而反真 10/04 18:43
83F:→ BryceChang: 的可憐 10/04 18:43
84F:→ AtDe: 投10局應該只有PG 才可能了 10/04 18:49
85F:→ sagarain: 我看你能投幾局 10/05 15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