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erMan (计时器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恭喜罗戈确定防御率王
时间Sat Oct 4 17:36:51 2025
我爪有罗戈这张王牌真的太幸福了
大约绑起来吧
这麽幸福的事情是每年都要的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7.241.6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0613.A.BCF.html
1F:→ MAX777: 明天飞完封12局给你看 10/04 17:37
2F:→ cow1487: 搞不好飞丢十局 10/04 17:37
3F:推 fly5566: 等等飞力狮10局0责失 10/04 17:37
4F:→ sincere77: 数学机率上还没有确定 10/04 17:38
5F:推 hao94: 飞: 10/04 17:38
6F:推 lampar5566: 以喵喵的打线来说 真有可能12局双方都得0分 10/04 17:38
7F:推 beerhsieh: 也是发早了 10/04 17:38
8F:推 warriors30: 飞:10局无失分准备中 10/04 17:38
9F:推 daniel1344: 飞力狮数学上还是有机会的 10/04 17:38
10F:推 roy80423: 明天卢弟先发如果喵喵没得分也很猛 10/04 17:38
11F:→ tfct: 拚了 就来十局吧 10/04 17:38
12F:推 e761031: 飞:10局PG准备好惹! 10/04 17:38
13F:→ lin199988: 虽然太早 但还是要说谢谢你乾妈~~ 10/04 17:39
14F:推 Avengers: 明天中信第二局换左彭就没第十局了啦 10/04 17:39
15F:推 cake10414: 真能10局无失分也认了 10/04 17:39
16F:→ blacksun: 讲确定就太武断了 10/04 17:39
17F:→ Augustus5: 楼下说明天飞力狮可以丢十局抢回来 10/04 17:39
18F:→ ts1993: 卢 喵也能得不了分 那也是个问题 10/04 17:39
19F:→ DPP48: 飞力狮跟你们拼了 10/04 17:39
20F:推 s832015825: 还没确定吧 10/04 17:39
21F:→ tfct: 每个打者都投红中好球 都不打最多3球 十局90球 试试看 10/04 17:40
22F:推 abc1234586: 明天卢孟扬先发 後面还有左彭那些人 真能投到第10局 10/04 17:40
23F:推 Bengold: 罗戈两局没失分就稳了 10/04 17:40
24F:→ abc1234586: 无失分拿防御率王 喵这打线也不用想着打挑战赛了 10/04 17:40
25F:推 LMGlikeshit: 奖金upup 10/04 17:40
26F:→ tfct: 对方不得我不得分 对方得一分就拚一分 还是有机会 10/04 17:41
27F:推 leo30280: 明天我爪掉一分之後开坦 10/04 17:41
28F:推 sayadios: 爪到底怎麽输 10/04 17:41
29F:推 orangel: 真的10局0失分 那就给他 实至名归呀! 10/04 17:41
30F:推 Duke200: 天才阿飞丢个12局无失分 误 10/04 17:41
31F:推 tp61i6503: 等等要投手一人一局了吗 10/04 17:41
32F:推 Augustus5: 对方得一分就没防御率王了啦还拚一分 10/04 17:41
33F:推 sunny16: 确定了啦 如果大饼想让不确定的事发生那也乐见其成 10/04 17:42
34F:→ ts1993: 失分就下班了还跟对手持平 10/04 17:42
35F:推 vovovo: 前天游艇对统一5局0失分,更快的卢应该可以吧 10/04 17:42
36F:推 tfct: 对喔 那就都不要得分 第十局再得分 10/04 17:42
37F:推 sd2567: 都要投十局了 又不是古阿公 10/04 17:42
38F:推 cake10414: 10局一局投10球都要投100球耶 10/04 17:43
39F:推 weiyilan: 10局0失分算你厉害,只是打2军还要拼到10局也很惨 10/04 17:43
40F:→ tfct: 全部投红中省球数 其他交给上天 10/04 17:43
41F:推 OvvO: 最好明天飞力狮投10局 让爪打线多熟悉一下 10/04 17:44
42F:→ tfct: 之前威能帝6-7局无安打 後面也是狂投红中 最少三球可以结束 10/04 17:45
43F:→ tfct: 一局 10/04 17:45
44F:→ Link2022: 如果明年国外还是没人要不就被认证低阶联盟数据再好也 10/04 17:45
45F:→ Link2022: 没参考价值 10/04 17:45
46F:→ yankees733: 明天投5局无失分 後天中0日再投5局 无失分 EZ 10/04 17:45
47F:→ fash5896: 明天喵打爪土投还可以10局没得分乾脆包起来别打挑战赛 10/04 17:46
48F:→ fash5896: 了 10/04 17:46
49F:推 chjimmy: 飞来个超热投吓吓大家 10/04 17:47
50F:→ jordan1227: 除了飞自己要压制 爪那边的投手也不能掉分才有10局耶 10/04 17:47
51F:推 abc5588646: 飞力狮:小看我吗? 10/04 17:47
52F:推 ivivan: 还真的有可能~ 喵就不会打土投啊~ 10/04 17:48
53F:推 iwinlottery: 小心飞力狮十局PG 10/04 17:48
54F:推 chjimmy: 明天投完後天继续投,学陈柏清连两天先发 10/04 17:48
55F:推 fash5896: 飞要10局无失分的条件是喵打线要10局没得分耶,明天又 10/04 17:49
56F:→ fash5896: 不是对上罗戈,打卢+一票二军土投还可以10局没得分真的 10/04 17:49
57F:→ fash5896: 该检讨了 10/04 17:49
58F:→ spicy305: 恭喜 超强 10/04 17:49
59F:推 inb: 剩数学上的机率 10/04 17:49
60F:推 vgil: 中0日投5局 选我正解 10/04 17:50
61F:推 tfct: 喵也可以全上二军啊 10/04 17:50
62F:推 e761031: 真的10局无失分那也认了XDDDD 10/04 17:52
63F:→ ywc1199: 你确定飞不会怒丢十局? 10/04 17:54
64F:推 dog29635841: 先发能投十局无失分的我只记得费城人的CLIFF LEE 10/04 17:55
65F:推 tfct: 两对都二军打者 0:0也是有可能的吧 10/04 17:56
66F:推 bamboowu1: 中信就不要让他有机会12就好了 10/04 17:56
67F:推 vovovo: 喵喵就算得分,要是掉同样的非责失也会平手 10/04 17:57
68F:推 koalas617: 九局完封,飞:再来一局! 10/04 17:59
69F:推 alex8725: 卢先发 再加psy中继 这喵喵都得不了分也没办法 10/04 17:59
70F:推 HansLee: 罗今天应该压明天逼飞出来投让爪练打 10/04 17:59
71F:推 tfct: 大饼可以派二军练兵控场啊 反正是消化试合 10/04 18:01
72F:推 Tamago1135: 明年要有罗戈威能帝李博登三张王牌了 10/04 18:02
73F:推 king110054: 飞力狮如果真的10局0责失,吱吱直接爽死 10/04 18:08
74F:推 tfct: 反正都二军 飞全投好球红中 打到就打到 得分破功就休息 10/04 18:12
75F:推 alexhsu0909: 会不会等下後劲热身? 10/04 18:15
76F:推 fly5566: 先发能投十二局无失分中职就有王汉.陈明德 没那麽不可能 10/04 18:18
77F:推 q4w5e6we: 明天队友得一分 飞几乎就没有了 除非有非自责分 10/04 18:19
78F:推 voyhanxu: 大旱! 飞力狮十局完封就笑不出来惹 10/04 18:23
79F:推 kirimaru73: 数学上有可能 但发生了会笑死人 10/04 18:26
80F:推 Bengold: 後劲下二军了 只能在二军热热身 10/04 18:28
81F:推 petergold: 10局投完肩膀也爆了吧 10/04 18:39
82F:嘘 BryceChang: 在那边硬要讲极端例子,那些都多久以前了,为反而反真 10/04 18:43
83F:→ BryceChang: 的可怜 10/04 18:43
84F:→ AtDe: 投10局应该只有PG 才可能了 10/04 18:49
85F:→ sagarain: 我看你能投几局 10/05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