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shana (CANINE力集中在一些重要S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羅戈自動請纓上陣力拚防禦率王 計畫投2
時間Sat Oct 4 17:04:35 2025
羅戈自動請纓上陣力拚防禦率王 計畫投2局見好就收
2025/10/04 17:00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洋投羅戈防禦率1.87暫居聯盟榜首,台鋼雄鷹洋投後
勁防禦率1.89緊追在後,但後勁昨天已下二軍,本季不會再出賽,防禦率「定格」在1.89
。
另外,統一獅洋投飛力獅防禦率1.99暫居聯盟第3,他在9月19日下二軍,明天將回到一軍
先發出戰兄弟,本季飛力獅先發20場總計投了122.1局,失29分其中27分責失,假設明天
他先發8局無失分,就能以防禦率1.864,超越羅戈的1.866躍居聯盟榜首。
正因為如此,今天羅戈自動請纓上陣力拚防禦率王,並維持投球手感,兄弟投手教練王建
民說,「羅戈覺得說今天差不多投2局,不想要隔兩個禮拜沒投球,就照他的節奏去走,
他自己也有想要拚防禦率王,多投2局比較保險。」
假設今天羅戈先發2局無失分,意味明天飛力獅先發要投10局無失分才能超越,儼然是不
可能的任務,存在的風險是,萬一今天羅戈先發2局大量失分,可就得不償失了。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20062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91.23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68677.A.190.html
1F:推 Augustus5: 小心被狙擊 10/04 17:05
2F:推 GGYEB: 太狠了戈戈 10/04 17:05
3F:推 DeaGoo: 但今天先發不是那些金手套隊友喔 10/04 17:06
4F:推 Q00863: 看看後面隊友 10/04 17:06
5F:推 qsxwdc: 計畫通? 10/04 17:06
6F:推 s83106: 小心你後面的隊友 10/04 17:06
7F:推 NeilChen975: 那就6連K就好啦(x 10/04 17:06
9F:→ micheal59: 但今天內野幾乎都是不熟的XD 10/04 17:07
10F:推 yankeefat: 失誤不算責失 10/04 17:07
11F:→ cake10414: 羅瓜加油 10/04 17:07
12F:推 aleximba2: 沒事 有失誤不算ER 10/04 17:08
13F:→ jim0619: 六連K解決可以嗎 10/04 17:08
14F:推 FreeWretch: 本來岳政 宋8 江坤宇宙 岳哥接得到的球 變接不到也可 10/04 17:08
15F:→ FreeWretch: 能記安打啊 10/04 17:08
16F:推 NeilChen975: 中外是土狗 比較擔心左右外 10/04 17:11
17F:推 alanshore608: 明天我爪打線的確很有可能被美甲獅完封,不拼一下 10/04 17:12
18F:→ alanshore608: 就沒機會了 10/04 17:12
19F:→ spzper: 是他自己想投的 10/04 17:12
20F:推 Pet: 今天是二軍上場 10/04 17:13
21F:推 jerrykid12: 羅戈穩穩的 10/04 17:13
22F:推 penta: 羅戈:這群隊友沒看過 10/04 17:14
23F:推 face8210: 萬一像上次林41一安變三安那種,回來可是會算自責分的 10/04 17:18
24F:推 wastedoor: 小心王柏融炸你一隻 10/04 17:18
25F:→ allgking: 不要讓球打到右外野就好 10/04 17:18
26F:推 Bengold: PS:這群球員的應援曲要熬夜練了 明天就要在洲際驗收了 10/04 17:19
27F:推 lin199988: 小心041 10/04 17:19
28F:推 belucky: 狙擊他 10/04 17:28
29F:→ kingofpig: 安全下庄 10/04 17:37
30F:推 windmars: 飛力獅投完九局不失分 統一也都不得分 這樣就還有10局 10/04 17:37
31F:→ windmars: 可以繼續投 要拼嗎 10/04 17:37
32F:推 Cohlint: 拼投10局?!挑戰賽不用飛了嗎XD 10/04 17:40
33F:推 takamiku: 原來是自己要投的 10/04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