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shana (CANINE力集中在一些重要S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新闻] 罗戈自动请缨上阵力拚防御率王 计画投2
时间Sat Oct 4 17:04:35 2025
罗戈自动请缨上阵力拚防御率王 计画投2局见好就收
2025/10/04 17:00
〔记者罗志朋/高雄报导〕中信兄弟洋投罗戈防御率1.87暂居联盟榜首,台钢雄鹰洋投後
劲防御率1.89紧追在後,但後劲昨天已下二军,本季不会再出赛,防御率「定格」在1.89
。
另外,统一狮洋投飞力狮防御率1.99暂居联盟第3,他在9月19日下二军,明天将回到一军
先发出战兄弟,本季飞力狮先发20场总计投了122.1局,失29分其中27分责失,假设明天
他先发8局无失分,就能以防御率1.864,超越罗戈的1.866跃居联盟榜首。
正因为如此,今天罗戈自动请缨上阵力拚防御率王,并维持投球手感,兄弟投手教练王建
民说,「罗戈觉得说今天差不多投2局,不想要隔两个礼拜没投球,就照他的节奏去走,
他自己也有想要拚防御率王,多投2局比较保险。」
假设今天罗戈先发2局无失分,意味明天飞力狮先发要投10局无失分才能超越,俨然是不
可能的任务,存在的风险是,万一今天罗戈先发2局大量失分,可就得不偿失了。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20062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91.23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68677.A.190.html
1F:推 Augustus5: 小心被狙击 10/04 17:05
2F:推 GGYEB: 太狠了戈戈 10/04 17:05
3F:推 DeaGoo: 但今天先发不是那些金手套队友喔 10/04 17:06
4F:推 Q00863: 看看後面队友 10/04 17:06
5F:推 qsxwdc: 计画通? 10/04 17:06
6F:推 s83106: 小心你後面的队友 10/04 17:06
7F:推 NeilChen975: 那就6连K就好啦(x 10/04 17:06
9F:→ micheal59: 但今天内野几乎都是不熟的XD 10/04 17:07
10F:推 yankeefat: 失误不算责失 10/04 17:07
11F:→ cake10414: 罗瓜加油 10/04 17:07
12F:推 aleximba2: 没事 有失误不算ER 10/04 17:08
13F:→ jim0619: 六连K解决可以吗 10/04 17:08
14F:推 FreeWretch: 本来岳政 宋8 江坤宇宙 岳哥接得到的球 变接不到也可 10/04 17:08
15F:→ FreeWretch: 能记安打啊 10/04 17:08
16F:推 NeilChen975: 中外是土狗 比较担心左右外 10/04 17:11
17F:推 alanshore608: 明天我爪打线的确很有可能被美甲狮完封,不拼一下 10/04 17:12
18F:→ alanshore608: 就没机会了 10/04 17:12
19F:→ spzper: 是他自己想投的 10/04 17:12
20F:推 Pet: 今天是二军上场 10/04 17:13
21F:推 jerrykid12: 罗戈稳稳的 10/04 17:13
22F:推 penta: 罗戈:这群队友没看过 10/04 17:14
23F:推 face8210: 万一像上次林41一安变三安那种,回来可是会算自责分的 10/04 17:18
24F:推 wastedoor: 小心王柏融炸你一只 10/04 17:18
25F:→ allgking: 不要让球打到右外野就好 10/04 17:18
26F:推 Bengold: PS:这群球员的应援曲要熬夜练了 明天就要在洲际验收了 10/04 17:19
27F:推 lin199988: 小心041 10/04 17:19
28F:推 belucky: 狙击他 10/04 17:28
29F:→ kingofpig: 安全下庄 10/04 17:37
30F:推 windmars: 飞力狮投完九局不失分 统一也都不得分 这样就还有10局 10/04 17:37
31F:→ windmars: 可以继续投 要拼吗 10/04 17:37
32F:推 Cohlint: 拼投10局?!挑战赛不用飞了吗XD 10/04 17:40
33F:推 takamiku: 原来是自己要投的 10/04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