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87 (公館の椰子樹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伍祐城的代表作有哪些?
時間Sat Oct 4 16:14:33 2025
棒球維基的資料
最高學歷:桃園市立平鎮高級中等學校
職棒選秀:2022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會台鋼雄鷹隊第二指名
簽約金額:470萬元新台幣(另有100萬元激勵獎金)
職棒月薪:14萬元新台幣(2025年)
經紀公司:啟程國際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
伍祐城出身棒球名校 平鎮高中
2022 年也以非常前面的順位 第二指名 進入台鋼
目前台鋼完整一軍球季有 2024 2025
伍祐城這位第二指名的球員目前代表作有哪些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8.181.53.232 (韓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65675.A.AD2.html
1F:推 www90173: 西班牙 10/04 16:14
2F:推 leftavoid: 我想說他們不是足球比較強嗎? 10/04 16:15
3F:推 adolph666: 德樸 10/04 16:15
4F:推 sa074463: 沒 10/04 16:15
5F:噓 WEi87940: 投直球就可以 10/04 16:15
6F:推 littledos: 以為投直球就可以 10/04 16:15
7F:推 CrossroadMEI: 西班牙不是只會踢足球嗎 10/04 16:15
8F:推 suzhou: 國手 10/04 16:15
9F:推 nobeldd: 絕對直球時間 10/04 16:15
10F:推 TooGodLa1616: 直球就可以解決 10/04 16:15
11F:→ EDFR: full house 10/04 16:15
12F:→ james91718: 自願放棄練先發、以為直球就夠 10/04 16:15
13F:→ ts1993: 自請中繼 10/04 16:16
14F:推 fetoyeh: 坑UJ 10/04 16:16
15F:推 sky755190: 直球就能解決 10/04 16:16
17F:推 ywc1199: 丟直球就好 10/04 16:16
18F:推 rei196: 投 直 球 就 可 以 10/04 16:16
19F:噓 mookiesfan: 平鎮教練說不輸徐若熙 現在丟的2266 10/04 16:16
20F:推 hengfreecss: 自願投牛棚、西班牙丟直球就好 10/04 16:16
21F:→ msun: 5566 10/04 16:17
22F:→ huaiken: 西班牙不是踢足球嗎 10/04 16:17
24F:推 ELV420: 直球就能解決 10/04 16:17
25F:推 belucky: 五個字 以管窺天 10/04 16:17
27F:噓 zeze6666: 就是一個二軍咖而已 10/04 16:18
28F:推 zzaa2752: 踢足球啊 10/04 16:18
29F:推 AGODFATHER: 他一軍咖 10/04 16:18
30F:推 s8604561: 丟直球就好了?! 10/04 16:18
31F:噓 smellthecook: 有夠爛 10/04 16:19
32F:推 Godshou508: 直球就能解決 10/04 16:19
33F:推 yj80039: 這咖可以滾了 10/04 16:19
34F:噓 dbdudsorj: 看不起國際賽對手 逃避先發任務 你看看你 10/04 16:19
35F:推 AhCheng: 天天伍 10/04 16:19
36F:推 bumingjiueli: 能算西班牙打擊教練嗎 10/04 16:19
37F:推 ralfeistein: 被他自以為只會踢足球的西班牙打爆 10/04 16:19
38F:→ dbdudsorj: 這種咖就是扶不起 10/04 16:19
39F:→ lin199988: 讓UJ抗 10/04 16:19
40F:推 Bengold: 讓西班牙以為資格賽晉級要穩了 10/04 16:19
41F:推 Howard7: 這咖真的超爛 應該被ct封殺 10/04 16:19
42F:噓 MayDayFebrua: 他到底能不能認真一點,首輪不肯投先發還投成這樣 10/04 16:20
43F:→ MayDayFebrua: 已經很難忍了,現在還亂搞 10/04 16:20
44F:推 sheepX: 就直球啊 10/04 16:20
45F:推 belucky: 就這實力還在玩德撲 笑了 可以釋出了 看誰要 10/04 16:20
46F:推 octopus4406: 不想投先自請當牛 10/04 16:20
47F:→ aimee51126: 不好好練球在幹嘛 10/04 16:20
48F:→ Augustus5: 以為西班牙踢足球阿 10/04 16:20
49F:→ aimee51126: 首輪的不想說要努力兌現天賦 在那邊搞 10/04 16:21
50F:→ a93103921: 代表作 西班牙不是踢足球的嗎 結果被西班牙打爆 笑死 10/04 16:21
51F:→ a1684114: 害我家UJ被罵慘 10/04 16:21
52F:推 ccuman: 丟陳大哥 10/04 16:21
53F:推 cctu0618: 直球就可以解決 10/04 16:21
54F:→ dbdudsorj: 悲哀 浪費天賦 糟蹋自己 10/04 16:21
55F:推 sword78: 投直球就可以 10/04 16:21
56F:推 Y1999: 我以為 10/04 16:21
57F:推 kintaro1219: 二指先發底的,但小心臟自願跑去牛棚投 10/04 16:22
58F:推 FlyFlyELP: 丟直球就好了 10/04 16:22
59F:推 ssss06: UJ還幫他扛了大部分罵聲zzz 10/04 16:22
60F:推 allgking: 我以為丟直球就可以了 沒叫你丟陳大哥阿 10/04 16:22
61F:推 deathcat1113: 從發言就知道真的沒什麼腦 10/04 16:22
62F:推 xcv591: 別急,現在不開除,以後代表作就是打假的 10/04 16:23
63F:推 black80731: 剛剛被禁賽 10/04 16:23
64F:推 Augustus5: 那時候被打爆還一堆怪UJ配球,結果旅外的上來搭UJ就沒 10/04 16:23
65F:→ Augustus5: 掉分 10/04 16:23
66F:推 csticker: 觸身球丟陳大哥轉身耍屌觸發The推 10/04 16:23
67F:推 condition0: 開除了吧 10/04 16:24
68F:→ octopus4406: UJ要幫這種咖坦真的很可憐 10/04 16:24
69F:推 belucky: 危 10/04 16:24
70F:推 ocean33: 差點變西班牙棒球國父 10/04 16:24
71F:→ csticker: 張肇元跟陳大哥都被他害到有夠衰 10/04 16:24
72F:推 WindSpread: 我以為丟直球就好 10/04 16:25
73F:推 Dejan: 月薪14萬 去搞這個 到底有沒有一點職棒球員的自覺... 10/04 16:25
74F:推 jk2233: 足球 10/04 16:26
75F:→ parnshan: 自請中繼,丟直球就夠了,不想打球就自己滾吧 10/04 16:26
76F:推 belucky: 這球員真心覺得可以釋出 沒啥可救的了 從心態上就... 10/04 16:27
77F:→ belucky: . 10/04 16:27
78F:→ hooliya: 武六成 打者遇到他打擊率都直接六成起跳 10/04 16:27
79F:推 leftavoid: 讓UJ幫坦的男人 10/04 16:27
80F:推 andy0305: 這咖散仙程度跟吳偲佑差不多 10/04 16:27
81F:→ s074074qq: 他當初講這句話是不是以為人家會誇他很幽默阿 10/04 16:27
82F:推 BJshow: 一輪 今年投超爛 10/04 16:28
83F:噓 dbdudsorj: 現在錢太好賺了 趕快開除讓他去面對社會 10/04 16:29
84F:推 james80351: 笑死原來是他喔 過太久都忘記是誰說的 10/04 16:31
85F:推 csylvia: 個性太散了... 10/04 16:31
86F:噓 jeremysu27: 電競喬丹特!哥說德撲不是賭博欸 10/04 16:31
87F:→ s155260: 直球被打爆 10/04 16:31
88F:→ jumperman: WBCQ..不是直球丟一丟就好~ 10/04 16:31
89F:推 Cowyau: 他們不是足球比較強嗎 10/04 16:31
90F:→ xcv591: 台鋼新球隊還不重視形象喔 不用支持了啦 10/04 16:31
91F:→ xcv591: 把這些球員開一開殺雞儆猴,又在皮了是吧 10/04 16:32
92F:推 GOJJ: 早覺得他遲早出事 個性太散仙了 被球團捧在手心上呵護 10/04 16:32
93F:推 DaDaDaLa: 台鋼浪費了一個第二指名 10/04 16:33
94F:→ evangelew: 這直接放棄比較快 10/04 16:33
95F:推 ASSDassd: 西班牙足球哥 那種發言 找不到比他更...的 10/04 16:33
96F:→ Din192837465: 控球不穩到啾迷要常幫道歉? 10/04 16:33
97F:→ joshua88811: 直球就好 10/04 16:34
98F:→ mark45641: 開掉了啦,現在到處缺工一定找的到工作的 10/04 16:34
99F:噓 kingcharlie: 足球小子 10/04 16:35
100F:→ beefw: 投直球被西班牙Ko 10/04 16:35
101F:推 kidd085: 平鎮王牌 10/04 16:35
102F:推 nacl0497: 西班牙賭城 10/04 16:35
103F:推 winson543: 可以當手遊代言人 10/04 16:35
104F:推 Ec73Iwai: 少年得志(好像也沒有) 太高估自己卻自我設限 實力不好 10/04 16:35
105F:→ Ec73Iwai: 不打緊 真的就怕沒自知又沒定性 10/04 16:35
106F:→ RabbitKobe: 他的代表作有什麼好討論的嗎 10/04 16:36
107F:→ Ec73Iwai: 聽說台鋼制服組有巡這邊 砲大聲點搞不好再加重處分XD 10/04 16:36
108F:推 yankees733: 台鋼賭博隊 10/04 16:37
109F:→ Ec73Iwai: 看看二弟跟大顏再看看他 唉 10/04 16:37
110F:推 chi1125: 我想說他們足球不是比較強嗎 10/04 16:38
111F:噓 KEDEN: 直球 10/04 16:38
112F:推 kai40188034: 西班牙足球 10/04 16:38
113F:→ keane9112: 砸人 每次上場都會很大機率砸到人 10/04 16:39
114F:→ za89: 投投直球,現在是德撲仔 10/04 16:39
115F:→ xcv591: 台鋼請不要輕輕放下,直接送他離開 10/04 16:40
116F:推 Ec73Iwai: 二弟是伍的學長 儘管二弟高中默默無聞所以晚進職棒 但 10/04 16:41
117F:→ Ec73Iwai: 現在的表現根本人品定優劣苦練決勝負的活例子 10/04 16:41
118F:→ ASSDassd: 他真的有愛打棒球嗎? 10/04 16:41
119F:推 aimee51126: 每次他砸人真的都很尷尬 球迷只能幫他道歉 10/04 16:42
120F:→ aimee51126: 到底三年了在練啥 還花時間打手遊…… 10/04 16:42
121F:→ Fred1229: 不開掉會被臭很久喔 10/04 16:42
122F:→ tawi: 就直球啊 10/04 16:43
123F:推 Ec73Iwai: 20萬基石+WBCQ活棋 VS 470萬打水漂+WBCQ差點戰犯 10/04 16:43
124F:推 jdn325: 這咖很快就會離開職棒了啦 心態根本有問題 10/04 16:44
125F:推 alvis000: 西班牙足球隊 10/04 16:45
126F:推 JoeGibsonJr: 直球就可以 10/04 16:45
127F:推 sy2es6409: 郭天信:看我幹嘛 10/04 16:47
128F:推 JKjohnwick: 這咖中華隊的啊嘻嘻 10/04 16:47
129F:推 jurickson: 直球就能壓制西班牙 10/04 16:47
130F:→ JKjohnwick: 就選錯人了啊 10/04 16:48
131F:推 sydbeson: 賭 10/04 16:48
132F:推 hihi29: 建議開除== 10/04 16:48
133F:推 bloodbat: 以為速球就能解決 10/04 16:49
134F:→ JKjohnwick: 還在先發底,現在土投有能力常駐先發一整季的有幾個 10/04 16:49
135F:→ JKjohnwick: … 10/04 16:49
136F:推 a25270672: 讓大家知道直球也是有分等級的,曾峻岳的直球可以伍的 10/04 16:49
137F:→ a25270672: 不行 10/04 16:49
138F:推 f11IJ: 丟臉的爛貨 10/04 16:49
139F:推 Ec73Iwai: 台鋼制服組可以開除伍 然後把薪水給保弟多留一年嗎 套 10/04 16:49
140F:→ Ec73Iwai: 洪中的話 如果都一樣表現不好 我寧願讓認真一點的上 10/04 16:49
141F:→ TevenChen: 投直球就可以 10/04 16:54
142F:推 PG24DL0: 輕敵直球 10/04 16:55
143F:推 mel70056: 大盜伍祐衛城 10/04 16:56
144F:推 cocojohn111: 最特別是姓其他不特別 10/04 16:57
145F:推 b14011030: 伍打西班牙那次真的超好笑,完全狀況外,讓人覺得他的 10/04 16:57
146F:→ b14011030: 認知能力超低。 10/04 16:58
147F:→ b14011030: 一下說以為是足球隊、一下說2,3A,但對面既不是足球隊 10/04 16:58
148F:→ b14011030: 也不是2,3A,基本都只摸到1A,高A然後就在各地小聯賽打 10/04 16:58
149F:噓 GyroZeppeli: 真的有夠廢 投的爛還搞有的沒的 10/04 16:58
150F:→ b14011030: 滾。 10/04 16:58
151F:噓 onmyway: 輕敵的沒實力咖 10/04 16:58
152F:推 aimee51126: 不過首輪的 要是只是德撲仔 釋出會不會被別隊撿走啊 10/04 16:59
153F:推 bboyahao: 自以為是的屁孩 10/04 16:59
154F:→ aimee51126: 前提是 沒有牽涉到不正當的借貸 10/04 16:59
155F:推 banbantone: 丟1丟吧 沒熊庹 10/04 17:01
156F:推 Sandoval: 西班牙足球比較強 投直球就可以 10/04 17:01
157F:推 darvish072: WBCQ那發言感覺腦袋少根筋,這是又出包印證了事實上 10/04 17:07
158F:→ darvish072: 確實如此 10/04 17:07
159F:推 shine0312: 涉及簽賭就應該開除啊 10/04 17:17
160F:推 ohfae0728: 西班牙 10/04 17:18
161F:推 zephyr105: 金牌選手啊 10/04 17:21
162F:推 ricky9696: 差點要成為西班牙棒球國父 10/04 17:26
163F:→ MK47: 西班牙啊 10/04 17:27
164F:→ winda6627: 從他進球隊就說不先發只要牛棚就沒期待過他了。 10/04 17:28
165F:推 Gnnnnn111: 直球+賭博 沒救了 10/04 17:31
166F:推 totocc: 以為投直球就可以 打完才知道都是2.3A的 10/04 17:38
167F:推 leoturkey: 沒實力也沒腦袋,看台鋼要硬凹多久了 10/04 17:42
168F:推 chocobell: 過那麼久差點忘了他在WBCQ的發言 10/04 17:46
169F:推 raja98643667: 建議台鋼直接開除啦 10/04 17:49
170F:→ biosphere: 西班牙啊,投那什麼鬼 10/04 17:53
171F:推 barrylaw: 我以為直球就可以解決 10/04 17:56
172F:推 r781207: 丟直球就好 10/04 17:58
173F:推 dvr: 這隻蛋雕拜託 講話不得體又不自愛 10/04 18:05
174F:推 girafa: 西班牙不是足球比較強?笑死耶 10/04 18:14
175F:→ xo1100: 成績出不來負面新聞又多 現在涉賭差不多要掰了 10/04 18:24
176F:推 PTTAN1: 直球超人 10/04 18:29
177F:→ keane9112: 伍是不是高中時期跟板模很要好? 感覺調性有夠類似 10/04 18:35
178F:→ keane9112: 曾子祐就跟他們兩個調性不同 10/04 18:35
179F:推 di3xyo0z: 沒實力又見識淺薄,現在還玩博弈遊戲?台鋼認賠殺出吧 10/04 18:37
180F:→ di3xyo0z: ,可以蛋雕了 10/04 18:37
181F:噓 blue590722: 資格賽當輕敵仔講出沒腦的話 10/04 18:39
182F:噓 kevinduncan: 直球 10/04 18:46
183F:推 Kanojyo: 資格賽最扯的是 上場前就已經落後了還抱這種心態zzzzzz 10/04 18:48
184F:推 adana: 輕敵 10/04 20:34
185F:推 daniel021477: 怎麼又有某幾樓出來洗UJ,到底是象黑還是象迷 10/04 22:12
186F:推 its0130: 投直球啊 10/04 22:24
187F:推 jeff95123: 以為投直球就好 結果被曾峻岳的表現打臉 10/05 00:26
188F:→ fosil: 長的像八弟 10/05 02:42
189F:推 Ru514: 中職年輕這批錢太好賺,覺得什麼都可以 10/05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