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87 (公馆の椰子树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伍佑城的代表作有哪些?
时间Sat Oct 4 16:14:33 2025
棒球维基的资料
最高学历:桃园市立平镇高级中等学校
职棒选秀:2022年中华职棒季中选秀会台钢雄鹰队第二指名
签约金额:470万元新台币(另有100万元激励奖金)
职棒月薪:14万元新台币(2025年)
经纪公司:启程国际运动行销股份有限公司
伍佑城出身棒球名校 平镇高中
2022 年也以非常前面的顺位 第二指名 进入台钢
目前台钢完整一军球季有 2024 2025
伍佑城这位第二指名的球员目前代表作有哪些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8.181.53.232 (韩国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65675.A.AD2.html
1F:推 www90173: 西班牙 10/04 16:14
2F:推 leftavoid: 我想说他们不是足球比较强吗? 10/04 16:15
3F:推 adolph666: 德朴 10/04 16:15
4F:推 sa074463: 没 10/04 16:15
5F:嘘 WEi87940: 投直球就可以 10/04 16:15
6F:推 littledos: 以为投直球就可以 10/04 16:15
7F:推 CrossroadMEI: 西班牙不是只会踢足球吗 10/04 16:15
8F:推 suzhou: 国手 10/04 16:15
9F:推 nobeldd: 绝对直球时间 10/04 16:15
10F:推 TooGodLa1616: 直球就可以解决 10/04 16:15
11F:→ EDFR: full house 10/04 16:15
12F:→ james91718: 自愿放弃练先发、以为直球就够 10/04 16:15
13F:→ ts1993: 自请中继 10/04 16:16
14F:推 fetoyeh: 坑UJ 10/04 16:16
15F:推 sky755190: 直球就能解决 10/04 16:16
17F:推 ywc1199: 丢直球就好 10/04 16:16
18F:推 rei196: 投 直 球 就 可 以 10/04 16:16
19F:嘘 mookiesfan: 平镇教练说不输徐若熙 现在丢的2266 10/04 16:16
20F:推 hengfreecss: 自愿投牛棚、西班牙丢直球就好 10/04 16:16
21F:→ msun: 5566 10/04 16:17
22F:→ huaiken: 西班牙不是踢足球吗 10/04 16:17
24F:推 ELV420: 直球就能解决 10/04 16:17
25F:推 belucky: 五个字 以管窥天 10/04 16:17
27F:嘘 zeze6666: 就是一个二军咖而已 10/04 16:18
28F:推 zzaa2752: 踢足球啊 10/04 16:18
29F:推 AGODFATHER: 他一军咖 10/04 16:18
30F:推 s8604561: 丢直球就好了?! 10/04 16:18
31F:嘘 smellthecook: 有够烂 10/04 16:19
32F:推 Godshou508: 直球就能解决 10/04 16:19
33F:推 yj80039: 这咖可以滚了 10/04 16:19
34F:嘘 dbdudsorj: 看不起国际赛对手 逃避先发任务 你看看你 10/04 16:19
35F:推 AhCheng: 天天伍 10/04 16:19
36F:推 bumingjiueli: 能算西班牙打击教练吗 10/04 16:19
37F:推 ralfeistein: 被他自以为只会踢足球的西班牙打爆 10/04 16:19
38F:→ dbdudsorj: 这种咖就是扶不起 10/04 16:19
39F:→ lin199988: 让UJ抗 10/04 16:19
40F:推 Bengold: 让西班牙以为资格赛晋级要稳了 10/04 16:19
41F:推 Howard7: 这咖真的超烂 应该被ct封杀 10/04 16:19
42F:嘘 MayDayFebrua: 他到底能不能认真一点,首轮不肯投先发还投成这样 10/04 16:20
43F:→ MayDayFebrua: 已经很难忍了,现在还乱搞 10/04 16:20
44F:推 sheepX: 就直球啊 10/04 16:20
45F:推 belucky: 就这实力还在玩德扑 笑了 可以释出了 看谁要 10/04 16:20
46F:推 octopus4406: 不想投先自请当牛 10/04 16:20
47F:→ aimee51126: 不好好练球在干嘛 10/04 16:20
48F:→ Augustus5: 以为西班牙踢足球阿 10/04 16:20
49F:→ aimee51126: 首轮的不想说要努力兑现天赋 在那边搞 10/04 16:21
50F:→ a93103921: 代表作 西班牙不是踢足球的吗 结果被西班牙打爆 笑死 10/04 16:21
51F:→ a1684114: 害我家UJ被骂惨 10/04 16:21
52F:推 ccuman: 丢陈大哥 10/04 16:21
53F:推 cctu0618: 直球就可以解决 10/04 16:21
54F:→ dbdudsorj: 悲哀 浪费天赋 糟蹋自己 10/04 16:21
55F:推 sword78: 投直球就可以 10/04 16:21
56F:推 Y1999: 我以为 10/04 16:21
57F:推 kintaro1219: 二指先发底的,但小心脏自愿跑去牛棚投 10/04 16:22
58F:推 FlyFlyELP: 丢直球就好了 10/04 16:22
59F:推 ssss06: UJ还帮他扛了大部分骂声zzz 10/04 16:22
60F:推 allgking: 我以为丢直球就可以了 没叫你丢陈大哥阿 10/04 16:22
61F:推 deathcat1113: 从发言就知道真的没什麽脑 10/04 16:22
62F:推 xcv591: 别急,现在不开除,以後代表作就是打假的 10/04 16:23
63F:推 black80731: 刚刚被禁赛 10/04 16:23
64F:推 Augustus5: 那时候被打爆还一堆怪UJ配球,结果旅外的上来搭UJ就没 10/04 16:23
65F:→ Augustus5: 掉分 10/04 16:23
66F:推 csticker: 触身球丢陈大哥转身耍屌触发The推 10/04 16:23
67F:推 condition0: 开除了吧 10/04 16:24
68F:→ octopus4406: UJ要帮这种咖坦真的很可怜 10/04 16:24
69F:推 belucky: 危 10/04 16:24
70F:推 ocean33: 差点变西班牙棒球国父 10/04 16:24
71F:→ csticker: 张肇元跟陈大哥都被他害到有够衰 10/04 16:24
72F:推 WindSpread: 我以为丢直球就好 10/04 16:25
73F:推 Dejan: 月薪14万 去搞这个 到底有没有一点职棒球员的自觉... 10/04 16:25
74F:推 jk2233: 足球 10/04 16:26
75F:→ parnshan: 自请中继,丢直球就够了,不想打球就自己滚吧 10/04 16:26
76F:推 belucky: 这球员真心觉得可以释出 没啥可救的了 从心态上就... 10/04 16:27
77F:→ belucky: . 10/04 16:27
78F:→ hooliya: 武六成 打者遇到他打击率都直接六成起跳 10/04 16:27
79F:推 leftavoid: 让UJ帮坦的男人 10/04 16:27
80F:推 andy0305: 这咖散仙程度跟吴偲佑差不多 10/04 16:27
81F:→ s074074qq: 他当初讲这句话是不是以为人家会夸他很幽默阿 10/04 16:27
82F:推 BJshow: 一轮 今年投超烂 10/04 16:28
83F:嘘 dbdudsorj: 现在钱太好赚了 赶快开除让他去面对社会 10/04 16:29
84F:推 james80351: 笑死原来是他喔 过太久都忘记是谁说的 10/04 16:31
85F:推 csylvia: 个性太散了... 10/04 16:31
86F:嘘 jeremysu27: 电竞乔丹特!哥说德扑不是赌博欸 10/04 16:31
87F:→ s155260: 直球被打爆 10/04 16:31
88F:→ jumperman: WBCQ..不是直球丢一丢就好~ 10/04 16:31
89F:推 Cowyau: 他们不是足球比较强吗 10/04 16:31
90F:→ xcv591: 台钢新球队还不重视形象喔 不用支持了啦 10/04 16:31
91F:→ xcv591: 把这些球员开一开杀鸡儆猴,又在皮了是吧 10/04 16:32
92F:推 GOJJ: 早觉得他迟早出事 个性太散仙了 被球团捧在手心上呵护 10/04 16:32
93F:推 DaDaDaLa: 台钢浪费了一个第二指名 10/04 16:33
94F:→ evangelew: 这直接放弃比较快 10/04 16:33
95F:推 ASSDassd: 西班牙足球哥 那种发言 找不到比他更...的 10/04 16:33
96F:→ Din192837465: 控球不稳到啾迷要常帮道歉? 10/04 16:33
97F:→ joshua88811: 直球就好 10/04 16:34
98F:→ mark45641: 开掉了啦,现在到处缺工一定找的到工作的 10/04 16:34
99F:嘘 kingcharlie: 足球小子 10/04 16:35
100F:→ beefw: 投直球被西班牙Ko 10/04 16:35
101F:推 kidd085: 平镇王牌 10/04 16:35
102F:推 nacl0497: 西班牙赌城 10/04 16:35
103F:推 winson543: 可以当手游代言人 10/04 16:35
104F:推 Ec73Iwai: 少年得志(好像也没有) 太高估自己却自我设限 实力不好 10/04 16:35
105F:→ Ec73Iwai: 不打紧 真的就怕没自知又没定性 10/04 16:35
106F:→ RabbitKobe: 他的代表作有什麽好讨论的吗 10/04 16:36
107F:→ Ec73Iwai: 听说台钢制服组有巡这边 炮大声点搞不好再加重处分XD 10/04 16:36
108F:推 yankees733: 台钢赌博队 10/04 16:37
109F:→ Ec73Iwai: 看看二弟跟大颜再看看他 唉 10/04 16:37
110F:推 chi1125: 我想说他们足球不是比较强吗 10/04 16:38
111F:嘘 KEDEN: 直球 10/04 16:38
112F:推 kai40188034: 西班牙足球 10/04 16:38
113F:→ keane9112: 砸人 每次上场都会很大机率砸到人 10/04 16:39
114F:→ za89: 投投直球,现在是德扑仔 10/04 16:39
115F:→ xcv591: 台钢请不要轻轻放下,直接送他离开 10/04 16:40
116F:推 Ec73Iwai: 二弟是伍的学长 尽管二弟高中默默无闻所以晚进职棒 但 10/04 16:41
117F:→ Ec73Iwai: 现在的表现根本人品定优劣苦练决胜负的活例子 10/04 16:41
118F:→ ASSDassd: 他真的有爱打棒球吗? 10/04 16:41
119F:推 aimee51126: 每次他砸人真的都很尴尬 球迷只能帮他道歉 10/04 16:42
120F:→ aimee51126: 到底三年了在练啥 还花时间打手游…… 10/04 16:42
121F:→ Fred1229: 不开掉会被臭很久喔 10/04 16:42
122F:→ tawi: 就直球啊 10/04 16:43
123F:推 Ec73Iwai: 20万基石+WBCQ活棋 VS 470万打水漂+WBCQ差点战犯 10/04 16:43
124F:推 jdn325: 这咖很快就会离开职棒了啦 心态根本有问题 10/04 16:44
125F:推 alvis000: 西班牙足球队 10/04 16:45
126F:推 JoeGibsonJr: 直球就可以 10/04 16:45
127F:推 sy2es6409: 郭天信:看我干嘛 10/04 16:47
128F:推 JKjohnwick: 这咖中华队的啊嘻嘻 10/04 16:47
129F:推 jurickson: 直球就能压制西班牙 10/04 16:47
130F:→ JKjohnwick: 就选错人了啊 10/04 16:48
131F:推 sydbeson: 赌 10/04 16:48
132F:推 hihi29: 建议开除== 10/04 16:48
133F:推 bloodbat: 以为速球就能解决 10/04 16:49
134F:→ JKjohnwick: 还在先发底,现在土投有能力常驻先发一整季的有几个 10/04 16:49
135F:→ JKjohnwick: … 10/04 16:49
136F:推 a25270672: 让大家知道直球也是有分等级的,曾峻岳的直球可以伍的 10/04 16:49
137F:→ a25270672: 不行 10/04 16:49
138F:推 f11IJ: 丢脸的烂货 10/04 16:49
139F:推 Ec73Iwai: 台钢制服组可以开除伍 然後把薪水给保弟多留一年吗 套 10/04 16:49
140F:→ Ec73Iwai: 洪中的话 如果都一样表现不好 我宁愿让认真一点的上 10/04 16:49
141F:→ TevenChen: 投直球就可以 10/04 16:54
142F:推 PG24DL0: 轻敌直球 10/04 16:55
143F:推 mel70056: 大盗伍佑卫城 10/04 16:56
144F:推 cocojohn111: 最特别是姓其他不特别 10/04 16:57
145F:推 b14011030: 伍打西班牙那次真的超好笑,完全状况外,让人觉得他的 10/04 16:57
146F:→ b14011030: 认知能力超低。 10/04 16:58
147F:→ b14011030: 一下说以为是足球队、一下说2,3A,但对面既不是足球队 10/04 16:58
148F:→ b14011030: 也不是2,3A,基本都只摸到1A,高A然後就在各地小联赛打 10/04 16:58
149F:嘘 GyroZeppeli: 真的有够废 投的烂还搞有的没的 10/04 16:58
150F:→ b14011030: 滚。 10/04 16:58
151F:嘘 onmyway: 轻敌的没实力咖 10/04 16:58
152F:推 aimee51126: 不过首轮的 要是只是德扑仔 释出会不会被别队捡走啊 10/04 16:59
153F:推 bboyahao: 自以为是的屁孩 10/04 16:59
154F:→ aimee51126: 前提是 没有牵涉到不正当的借贷 10/04 16:59
155F:推 banbantone: 丢1丢吧 没熊庹 10/04 17:01
156F:推 Sandoval: 西班牙足球比较强 投直球就可以 10/04 17:01
157F:推 darvish072: WBCQ那发言感觉脑袋少根筋,这是又出包印证了事实上 10/04 17:07
158F:→ darvish072: 确实如此 10/04 17:07
159F:推 shine0312: 涉及签赌就应该开除啊 10/04 17:17
160F:推 ohfae0728: 西班牙 10/04 17:18
161F:推 zephyr105: 金牌选手啊 10/04 17:21
162F:推 ricky9696: 差点要成为西班牙棒球国父 10/04 17:26
163F:→ MK47: 西班牙啊 10/04 17:27
164F:→ winda6627: 从他进球队就说不先发只要牛棚就没期待过他了。 10/04 17:28
165F:推 Gnnnnn111: 直球+赌博 没救了 10/04 17:31
166F:推 totocc: 以为投直球就可以 打完才知道都是2.3A的 10/04 17:38
167F:推 leoturkey: 没实力也没脑袋,看台钢要硬凹多久了 10/04 17:42
168F:推 chocobell: 过那麽久差点忘了他在WBCQ的发言 10/04 17:46
169F:推 raja98643667: 建议台钢直接开除啦 10/04 17:49
170F:→ biosphere: 西班牙啊,投那什麽鬼 10/04 17:53
171F:推 barrylaw: 我以为直球就可以解决 10/04 17:56
172F:推 r781207: 丢直球就好 10/04 17:58
173F:推 dvr: 这只蛋雕拜托 讲话不得体又不自爱 10/04 18:05
174F:推 girafa: 西班牙不是足球比较强?笑死耶 10/04 18:14
175F:→ xo1100: 成绩出不来负面新闻又多 现在涉赌差不多要掰了 10/04 18:24
176F:推 PTTAN1: 直球超人 10/04 18:29
177F:→ keane9112: 伍是不是高中时期跟板模很要好? 感觉调性有够类似 10/04 18:35
178F:→ keane9112: 曾子佑就跟他们两个调性不同 10/04 18:35
179F:推 di3xyo0z: 没实力又见识浅薄,现在还玩博弈游戏?台钢认赔杀出吧 10/04 18:37
180F:→ di3xyo0z: ,可以蛋雕了 10/04 18:37
181F:嘘 blue590722: 资格赛当轻敌仔讲出没脑的话 10/04 18:39
182F:嘘 kevinduncan: 直球 10/04 18:46
183F:推 Kanojyo: 资格赛最扯的是 上场前就已经落後了还抱这种心态zzzzzz 10/04 18:48
184F:推 adana: 轻敌 10/04 20:34
185F:推 daniel021477: 怎麽又有某几楼出来洗UJ,到底是象黑还是象迷 10/04 22:12
186F:推 its0130: 投直球啊 10/04 22:24
187F:推 jeff95123: 以为投直球就好 结果被曾峻岳的表现打脸 10/05 00:26
188F:→ fosil: 长的像八弟 10/05 02:42
189F:推 Ru514: 中职年轻这批钱太好赚,觉得什麽都可以 10/05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