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013 (jeff1013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本季Kris Bryant及洛磯時期累積
時間Sat Oct 4 14:11:22 2025
2025賽季
G:11
PA:41
AB:39
H:6
HR:0
BB:2
SO:13
RBI:1
R:2
SB:0
AVG:0.154
OBP:0.195
SLG:0.205
OPS:0.400
wRC+:-4
fWAR:-0.5
bWAR:-0.5
轉隊至洛磯累積(2022-25)
G:170
PA:712
AB:632
H:154
HR:17
BB:61
SO:156
RBI:61
R:75
SB:0
AVG:0.244
OBP:0.324
SLG:0.370
OPS:0.695
wRC+:82
fWAR:-1.8
bWAR:-1.6
22-25期間
所有曾經在大聯盟上場過的球員
丹佛老大fWAR只贏過6個人
https://i.imgur.com/4mrUJtj.jpeg
與洛磯簽下的7年182M合約
擁有完整的NTC
將會在2028賽季跑完
2029年再次成為F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40.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58284.A.570.html
1F:推 koko85271348: 丹佛的噩夢 老大 10/04 14:11
2F:推 polanco: 軟動輸了 10/04 14:13
3F:推 jojo5: 小熊時期的風采完全不見了 10/04 14:13
4F:→ k22015987: 還有三年可以躺好躺滿 10/04 14:13
5F:→ JKjohnwick: 丹佛惡夢 10/04 14:14
6F:推 TokyoHard: Rendon意外的贏了笑死 10/04 14:14
7F:推 YDSK: 16年後很難想像會壞成這個樣子...原本是寄予厚望的大物 10/04 14:15
8F:推 Romulus: 軟動根本不上來傷害球隊(x) 10/04 14:16
9F:推 Y225: 上山還打這麼鳥是不是第一個啊 10/04 14:16
10F:→ Y225: 今年OPS+只有個位數的7,有還好沒有到負 10/04 14:17
11F:→ FunnyPotato: 老大QQ 10/04 14:17
12F:推 chocobell: Man! 10/04 14:19
13F:推 asly45: 丹佛惡夢:K. Bryant 10/04 14:20
14F:推 jerry00116: 不要納豆簽這個,最神操作 10/04 14:21
15F:推 kaigogo: 為什摸退化成這樣 上山打更爛真不容易 10/04 14:24
16F:→ Mikufans: 納豆也沒想留在落磯啊 10/04 14:24
17F:→ Mikufans: 他早就想去紅雀了 10/04 14:24
18F:推 takki07: 好久沒聽到這名字,還以為他退了 10/04 14:30
19F:推 O10lOl01O: 大倫等級的 10/04 14:32
20F:推 Nightking: 軟棟OPS+還有100 WAR正的 10/04 14:34
21F:→ timidwei: 小熊有夠猛 超準 10/04 14:34
22F:→ Nightking: 他是極度不符身價 但比丹佛牢大好不少 10/04 14:35
23F:推 yeng1217: 為什麼可以整組壞了了 10/04 14:36
24F:推 cl3bp6: 阮棟起碼第一個賽季還正常 他是從沒正常出賽過 10/04 14:48
25F:推 CrossroadMEI: 下面那個累積成績 沒看到打席數的話 還以為是某人 10/04 14:49
26F:→ CrossroadMEI: 的單季成績 也太爛了 10/04 14:49
27F:→ jeff1013: 軟動第一年是明星三壘手的輸出 只是剛好是疫情縮水賽季 10/04 14:51
28F:→ jeff1013: 然後那年又剛好是大谷去美國最爛的一年(剛開完刀) 10/04 14:51
29F:推 njnjy: 美國主委 10/04 14:51
30F:推 tuanlin: 可以跟Rizzo一起回來當宣傳大使了 10/04 14:52
31F:推 sunnyyoung: 真的很爛 10/04 14:52
33F:→ jeff1013: 第9 10/04 14:52
34F:推 TokyoHard: 原Po沒放個Yu Chang,這樣台媒還可以寫一篇 10/04 14:54
35F:推 lookers: 這個至少不會跟球迷打架還說場次太多 10/04 14:56
36F:推 megalink: 不喜歡打球了mlb的simmons 10/04 14:58
37F:推 LionKill: 好慘 不過一冠有了 大約有了 職棒生涯應該沒啥遺憾了 10/04 15:00
38F:推 icou: 帥喔 10/04 15:01
39F:→ Huayra: 光臉就值1億了 並不虧 他的臉也不需要去強暴別人 10/04 15:01
40F:推 hexokinase: 牢大想你了 10/04 15:02
41F:→ jeff1013: 他的職業生涯本來就是超級勝利組啊 10/04 15:03
42F:→ jeff1013: 有冠有MVP有大約 10/04 15:03
43F:→ jeff1013: 菜鳥賽季也拿新人王 10/04 15:04
44F:→ wwewcwwwf: 洛磯轉隊出去 會落賽的很多 10/04 15:04
45F:→ wwewcwwwf: 但轉到洛磯打球的 有穩定強或變強的嗎? 10/04 15:05
46F:→ Spring0814: 雖然倫,但還是感謝他肯上山 10/04 15:05
47F:→ jeff1013: 但他不是落磯「轉隊」出去的 10/04 15:05
48F:→ jeff1013: 但是轉隊去落磯 10/04 15:06
49F:→ jeff1013: *他是 10/04 15:06
50F:推 mt: 我有一件他小熊時期的T-shirt,現在都不敢穿出去了 XD 10/04 15:06
51F:→ h1y2c3y2h1: 上山痛到爛掉 10/04 15:07
52F:→ wwewcwwwf: 他小熊冠軍成員阿 我是說轉到洛磯的大咖 成績有穩定的? 10/04 15:07
53F:推 avcddd: 老大在丹佛沒有強爆 弱爆了 10/04 15:09
54F:→ jeff1013: Larry Walker算吧 10/04 15:09
55F:→ jeff1013: 在蒙特婁就算強了 去洛磯後更強了 10/04 15:10
56F:推 tuanlin: 小熊T有什麼不好意思穿的 10/04 15:14
57F:推 wwewcwwwf: 博覽會時期 好久= = 10/04 15:14
58F:→ jeff1013: 洛磯隊史本來也就沒太多其他隊大咖過去吧 10/04 15:16
59F:推 trylin: 不愧是丹佛的惡夢 10/04 15:16
60F:→ jeff1013: 不過前面有人說上山後痛到爛掉的問題 還真的有人在說說 10/04 15:19
61F:→ jeff1013: 不定真的是高原對他的健康產生影響lol 10/04 15:19
62F:推 bumingjiueli: 好慘... 10/04 15:31
63F:推 z5411: Bryant這個名字在那邊真的不行 10/04 15:36
64F:推 aa7520tw: 然後可能2028回春一下再騙一張合約 10/04 15:40
65F:→ jeff1013: 他近年傷成這樣 28年也36歲了 你這劇本很難發生了 10/04 15:41
66F:→ jeff1013: 而且就算28年真的回春 大概也只能拿個一年短約吧 應該 10/04 15:43
67F:→ jeff1013: 不會有其他隊會再上車... 10/04 15:43
69F:→ GordonJordan: 懷念當年小熊內野 10/04 15:45
70F:推 gemboy: 谷狗一下 洛磯主場是約海拔1600公尺 10/04 15:46
71F:→ gemboy: 洛磯自己養的打者 也沒有每個都變超級打者 10/04 15:47
72F:→ GordonJordan: 當時以為游擊皇帝會比老大先退化 10/04 15:48
73F:推 jokepeace: 就出道即巔峰 這類型的球員通常職業一開始嚐到甜頭後 10/04 15:51
74F:→ jokepeace: 來就沒什麼上進心直接爛掉 10/04 15:51
75F:推 vgil: 整組壞掉了 10/04 15:55
76F:→ jeff1013: 他是傷病問題跟有沒有上進心關連不大吧 10/04 15:56
77F:推 qq109523: 都忘了這人了 10/04 15:58
78F:推 Arsenalhenry: 唉可惜了帥臉 出道既巔峰 10/04 16:03
79F:推 jokepeace: 他的背傷算難病嗎 不然誰不是帶著傷在打球的 10/04 16:08
80F:推 jokepeace: 小史那種影響日常生活的就不說了 目前也沒新聞說他的 10/04 16:10
81F:→ jokepeace: 背傷有影響日常生活 10/04 16:10
82F:→ jeff1013: 椎間盤問題對打者來說影響很大好嗎== 10/04 16:13
83F:→ jeff1013: 而且他這幾年是各種傷勢 他的這張約非常盤也是事實 但 10/04 16:14
84F:→ jeff1013: 你拿誰不是帶傷打就沒意義了 10/04 16:14
85F:→ jeff1013: 他這幾年就真的是痛痛人而非能打只是小傷不想上的那種 10/04 16:15
86F:→ jeff1013: 你當然能說他自己沒顧好身體啦 但丹佛牢大至少不算是那 10/04 16:16
87F:→ jeff1013: 種不愛打球的 單純就是倫而已 10/04 16:16
88F:→ jeff1013: 他的傷勢棘手程度 國外運動醫學的一些人都說他基本上回 10/04 16:23
89F:→ jeff1013: 不去了 10/04 16:23
90F:→ jeff1013: 然後他以前的價值除了棒子以外還有他的運動能力讓他能 10/04 16:25
91F:→ jeff1013: 守多位置 他現在這樣能上場打DH都上天保佑了 10/04 16:25
92F:推 hcl00: 丹佛的惡夢 10/04 16:46
93F:→ WasJohnWall: 丹佛laoda 10/04 16:57
94F:推 s310213: 他傷真的沒救,很慘 10/04 17:21
95F:推 pukokimo: 小熊拿冠的最後出局數 微笑傳球有夠瀟灑 10/04 17:34
96F:推 n61208: 他就是一個過譽仔,跟Chris Davis一樣爆發之後開始當薪水 10/04 22:51
97F:→ n61208: 小偷 10/04 22:51
98F:推 victor87710: 丹佛惡夢w 10/05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