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013 (jeff1013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本季Kris Bryant及洛矶时期累积
时间Sat Oct 4 14:11:22 2025
2025赛季
G:11
PA:41
AB:39
H:6
HR:0
BB:2
SO:13
RBI:1
R:2
SB:0
AVG:0.154
OBP:0.195
SLG:0.205
OPS:0.400
wRC+:-4
fWAR:-0.5
bWAR:-0.5
转队至洛矶累积(2022-25)
G:170
PA:712
AB:632
H:154
HR:17
BB:61
SO:156
RBI:61
R:75
SB:0
AVG:0.244
OBP:0.324
SLG:0.370
OPS:0.695
wRC+:82
fWAR:-1.8
bWAR:-1.6
22-25期间
所有曾经在大联盟上场过的球员
丹佛老大fWAR只赢过6个人
https://i.imgur.com/4mrUJtj.jpeg
与洛矶签下的7年182M合约
拥有完整的NTC
将会在2028赛季跑完
2029年再次成为F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140.2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58284.A.570.html
1F:推 koko85271348: 丹佛的噩梦 老大 10/04 14:11
2F:推 polanco: 软动输了 10/04 14:13
3F:推 jojo5: 小熊时期的风采完全不见了 10/04 14:13
4F:→ k22015987: 还有三年可以躺好躺满 10/04 14:13
5F:→ JKjohnwick: 丹佛恶梦 10/04 14:14
6F:推 TokyoHard: Rendon意外的赢了笑死 10/04 14:14
7F:推 YDSK: 16年後很难想像会坏成这个样子...原本是寄予厚望的大物 10/04 14:15
8F:推 Romulus: 软动根本不上来伤害球队(x) 10/04 14:16
9F:推 Y225: 上山还打这麽鸟是不是第一个啊 10/04 14:16
10F:→ Y225: 今年OPS+只有个位数的7,有还好没有到负 10/04 14:17
11F:→ FunnyPotato: 老大QQ 10/04 14:17
12F:推 chocobell: Man! 10/04 14:19
13F:推 asly45: 丹佛恶梦:K. Bryant 10/04 14:20
14F:推 jerry00116: 不要纳豆签这个,最神操作 10/04 14:21
15F:推 kaigogo: 为什摸退化成这样 上山打更烂真不容易 10/04 14:24
16F:→ Mikufans: 纳豆也没想留在落矶啊 10/04 14:24
17F:→ Mikufans: 他早就想去红雀了 10/04 14:24
18F:推 takki07: 好久没听到这名字,还以为他退了 10/04 14:30
19F:推 O10lOl01O: 大伦等级的 10/04 14:32
20F:推 Nightking: 软栋OPS+还有100 WAR正的 10/04 14:34
21F:→ timidwei: 小熊有够猛 超准 10/04 14:34
22F:→ Nightking: 他是极度不符身价 但比丹佛牢大好不少 10/04 14:35
23F:推 yeng1217: 为什麽可以整组坏了了 10/04 14:36
24F:推 cl3bp6: 阮栋起码第一个赛季还正常 他是从没正常出赛过 10/04 14:48
25F:推 CrossroadMEI: 下面那个累积成绩 没看到打席数的话 还以为是某人 10/04 14:49
26F:→ CrossroadMEI: 的单季成绩 也太烂了 10/04 14:49
27F:→ jeff1013: 软动第一年是明星三垒手的输出 只是刚好是疫情缩水赛季 10/04 14:51
28F:→ jeff1013: 然後那年又刚好是大谷去美国最烂的一年(刚开完刀) 10/04 14:51
29F:推 njnjy: 美国主委 10/04 14:51
30F:推 tuanlin: 可以跟Rizzo一起回来当宣传大使了 10/04 14:52
31F:推 sunnyyoung: 真的很烂 10/04 14:52
33F:→ jeff1013: 第9 10/04 14:52
34F:推 TokyoHard: 原Po没放个Yu Chang,这样台媒还可以写一篇 10/04 14:54
35F:推 lookers: 这个至少不会跟球迷打架还说场次太多 10/04 14:56
36F:推 megalink: 不喜欢打球了mlb的simmons 10/04 14:58
37F:推 LionKill: 好惨 不过一冠有了 大约有了 职棒生涯应该没啥遗憾了 10/04 15:00
38F:推 icou: 帅喔 10/04 15:01
39F:→ Huayra: 光脸就值1亿了 并不亏 他的脸也不需要去强暴别人 10/04 15:01
40F:推 hexokinase: 牢大想你了 10/04 15:02
41F:→ jeff1013: 他的职业生涯本来就是超级胜利组啊 10/04 15:03
42F:→ jeff1013: 有冠有MVP有大约 10/04 15:03
43F:→ jeff1013: 菜鸟赛季也拿新人王 10/04 15:04
44F:→ wwewcwwwf: 洛矶转队出去 会落赛的很多 10/04 15:04
45F:→ wwewcwwwf: 但转到洛矶打球的 有稳定强或变强的吗? 10/04 15:05
46F:→ Spring0814: 虽然伦,但还是感谢他肯上山 10/04 15:05
47F:→ jeff1013: 但他不是落矶「转队」出去的 10/04 15:05
48F:→ jeff1013: 但是转队去落矶 10/04 15:06
49F:→ jeff1013: *他是 10/04 15:06
50F:推 mt: 我有一件他小熊时期的T-shirt,现在都不敢穿出去了 XD 10/04 15:06
51F:→ h1y2c3y2h1: 上山痛到烂掉 10/04 15:07
52F:→ wwewcwwwf: 他小熊冠军成员阿 我是说转到洛矶的大咖 成绩有稳定的? 10/04 15:07
53F:推 avcddd: 老大在丹佛没有强爆 弱爆了 10/04 15:09
54F:→ jeff1013: Larry Walker算吧 10/04 15:09
55F:→ jeff1013: 在蒙特娄就算强了 去洛矶後更强了 10/04 15:10
56F:推 tuanlin: 小熊T有什麽不好意思穿的 10/04 15:14
57F:推 wwewcwwwf: 博览会时期 好久= = 10/04 15:14
58F:→ jeff1013: 洛矶队史本来也就没太多其他队大咖过去吧 10/04 15:16
59F:推 trylin: 不愧是丹佛的恶梦 10/04 15:16
60F:→ jeff1013: 不过前面有人说上山後痛到烂掉的问题 还真的有人在说说 10/04 15:19
61F:→ jeff1013: 不定真的是高原对他的健康产生影响lol 10/04 15:19
62F:推 bumingjiueli: 好惨... 10/04 15:31
63F:推 z5411: Bryant这个名字在那边真的不行 10/04 15:36
64F:推 aa7520tw: 然後可能2028回春一下再骗一张合约 10/04 15:40
65F:→ jeff1013: 他近年伤成这样 28年也36岁了 你这剧本很难发生了 10/04 15:41
66F:→ jeff1013: 而且就算28年真的回春 大概也只能拿个一年短约吧 应该 10/04 15:43
67F:→ jeff1013: 不会有其他队会再上车... 10/04 15:43
69F:→ GordonJordan: 怀念当年小熊内野 10/04 15:45
70F:推 gemboy: 谷狗一下 洛矶主场是约海拔1600公尺 10/04 15:46
71F:→ gemboy: 洛矶自己养的打者 也没有每个都变超级打者 10/04 15:47
72F:→ GordonJordan: 当时以为游击皇帝会比老大先退化 10/04 15:48
73F:推 jokepeace: 就出道即巅峰 这类型的球员通常职业一开始嚐到甜头後 10/04 15:51
74F:→ jokepeace: 来就没什麽上进心直接烂掉 10/04 15:51
75F:推 vgil: 整组坏掉了 10/04 15:55
76F:→ jeff1013: 他是伤病问题跟有没有上进心关连不大吧 10/04 15:56
77F:推 qq109523: 都忘了这人了 10/04 15:58
78F:推 Arsenalhenry: 唉可惜了帅脸 出道既巅峰 10/04 16:03
79F:推 jokepeace: 他的背伤算难病吗 不然谁不是带着伤在打球的 10/04 16:08
80F:推 jokepeace: 小史那种影响日常生活的就不说了 目前也没新闻说他的 10/04 16:10
81F:→ jokepeace: 背伤有影响日常生活 10/04 16:10
82F:→ jeff1013: 椎间盘问题对打者来说影响很大好吗== 10/04 16:13
83F:→ jeff1013: 而且他这几年是各种伤势 他的这张约非常盘也是事实 但 10/04 16:14
84F:→ jeff1013: 你拿谁不是带伤打就没意义了 10/04 16:14
85F:→ jeff1013: 他这几年就真的是痛痛人而非能打只是小伤不想上的那种 10/04 16:15
86F:→ jeff1013: 你当然能说他自己没顾好身体啦 但丹佛牢大至少不算是那 10/04 16:16
87F:→ jeff1013: 种不爱打球的 单纯就是伦而已 10/04 16:16
88F:→ jeff1013: 他的伤势棘手程度 国外运动医学的一些人都说他基本上回 10/04 16:23
89F:→ jeff1013: 不去了 10/04 16:23
90F:→ jeff1013: 然後他以前的价值除了棒子以外还有他的运动能力让他能 10/04 16:25
91F:→ jeff1013: 守多位置 他现在这样能上场打DH都上天保佑了 10/04 16:25
92F:推 hcl00: 丹佛的恶梦 10/04 16:46
93F:→ WasJohnWall: 丹佛laoda 10/04 16:57
94F:推 s310213: 他伤真的没救,很惨 10/04 17:21
95F:推 pukokimo: 小熊拿冠的最後出局数 微笑传球有够潇洒 10/04 17:34
96F:推 n61208: 他就是一个过誉仔,跟Chris Davis一样爆发之後开始当薪水 10/04 22:51
97F:→ n61208: 小偷 10/04 22:51
98F:推 victor87710: 丹佛恶梦w 10/05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