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自從大巨蛋啟用以來連續2年 都是前3場排大巨蛋 第四場以後回到自家主場 因為第四場以後就有可能會拋彩帶了 之前就有聽說因為拋彩帶還是噴香檳會破壞草皮 所以有可能會拋彩帶的場次不能排在大巨蛋 所以要拋彩帶只能回到自家主場拋 沒辦法在大巨蛋拋彩帶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15.1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54926.A.7C4.html
1F:→ tfct: 應該是怕訂金虧損吧10/04 13:17
如果是訂金的問題 那G4還可以排大巨蛋啊 因為TS至少一定會打到G4 所以沒有訂金問題 可是連續2年都只排到G3而已 代表應該不是訂金問題吧
2F:→ larry227079: 香檳的話是休息室也不給噴嗎10/04 13:20
3F:→ cccmn: 蛋迷這輩子想吹冷氣拋彩蛋沒機會了10/04 13:22
上下半季冠軍不知道能不能拋? ※ 編輯: Sky77777777 (39.12.115.122 臺灣), 10/04/2025 13:23:14
4F:推 TimmyJiang: 誰說的,能拋呀只是不是在棒球賽拋XDD 10/04 13:23
5F:推 swordmr20: 主要是不能慶祝 球團自己會避開吧 10/04 13:23
6F:→ TimmyJiang: 今年的太妍大巨蛋演唱會我在現場就有拋到彩帶 10/04 13:23
7F:→ k385476916: 出桶了喔 10/04 13:24
8F:推 jim0619: 不是拋彩帶問題吧 拋彩帶會影響到場地嗎 主要還是噴香檳 10/04 13:25
9F:→ jim0619: 吧 10/04 13:25
10F:推 Sandoval: TS前三場都大巨蛋應該年初就定案了吧 10/04 13:26
11F:→ Sandoval: 年初分配大巨蛋給棒球就有總冠軍賽三場 10/04 13:26
12F:推 daniel1344: 香檳回休息室噴就好啦 10/04 13:26
13F:推 ts1993: 不能噴的關係吧 10/04 13:28
14F:→ oct16: 阿妹大巨蛋演唱會上有全場拋紅色彩帶喔! 10/04 13:29
15F:推 Din192837465: 彩帶是無辜的 感覺是怕各種喝的液體類亂噴場地 10/04 13:30
16F:推 glacierl: 把最終勝利留在真自家主場不是比較浪漫嗎? 10/04 13:31
17F:推 crusaders811: 香檳這個可以溝通的事情有很難嗎 10/04 13:31
18F:→ crusaders811: 沒看過美國回休息室日本找一個空間給大家噴香檳噴到 10/04 13:32
19F:→ crusaders811: 爽的嗎 10/04 13:32
20F:推 Ke1even: 怕拋彩帶 噴香檳吧 10/04 13:32
21F:推 tommyshu: 那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回自家主場 10/04 13:34
23F:→ LEEWY: 演唱會都可以拋彩帶了 10/04 13:36
24F:推 flywingx: 不是自己的場地,綁手綁腳 10/04 13:36
25F:→ LEEWY: 光復連假結果沒大巨蛋QQ 10/04 13:37
26F:推 simon80247: 租了如果打不到 不就虧慘 10/04 13:38
27F:→ lala222: 主客場制明明很好,到底為什麼要強迫吃大巨蛋,又貴又沒 10/04 13:41
28F:→ lala222: 主場優勢 10/04 13:41
29F:→ Sukhumvit27: G4以後有機會拿冠,當然要回自家主場慶祝 10/04 13:45
30F:→ hidexjapan: 票房香阿,對邦來講一場大巨蛋滿場幾乎可以抵今年新莊 10/04 13:46
31F:→ Augustus5: 其實都只是遠雄懶得清而已吧 10/04 13:46
32F:→ Augustus5: 目前就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剛好季冠軍在巨蛋拋了 10/04 13:47
33F:推 jim0619: 你溝通也要遠雄OK啊 說不定他連休息室都不給你噴 10/04 13:47
34F:→ hidexjapan: 11場滿場收入,爪季後賽四萬滿直接抵超過兩場洲際 10/04 13:48
35F:→ zx850408: 娛樂城有分兩種,一個是廣告看到的檯仔,另外一種是球 10/04 13:49
36F:→ zx850408: 版,也沒說是哪一種娛樂城…… 10/04 13:49
37F:→ DPP48: 原來草皮這麼脆弱的嗎,可是禁止噴香檳好像又怪怪的,不要 10/04 13:54
38F:→ DPP48: 排確實比較好 10/04 13:54
39F:推 abc22753939: G4賣給準備慶祝橫掃的百萬爪迷 怎麼想都該排巨蛋 10/04 13:54
40F:→ jumperman: 要談的話就只有總冠軍,什麼封王的那個就算了~~ 10/04 13:55
41F:推 worshipyou: 就拋彩帶那隊球團付清理費啊,還不簡單 10/04 13:55
42F:→ DPP48: 比照KTV包廂,額外付清潔費也不行? 10/04 13:56
43F:→ Augustus5: 這就要問遠雄了,說不定他就是不想租XD 10/04 13:56
44F:推 niceright: 人工草皮不像一般草皮有土壤 淋液體放久了會有味道吧? 10/04 13:57
45F:→ DPP48: 爪的季後賽票價更高,單場大巨蛋可以抵2.5場洲際了 10/04 13:57
46F:推 Augustus5: 目前G1G2應該都是穩穩四萬滿場吧,就看G3能催多高 10/04 13:59
47F:→ freerun: 前3場排大巨蛋是大家都想要,你可以不要阿 10/04 14:00
48F:推 LEEWY: 不排巨蛋真的超迷,巨蛋票價跟人數上限都是洲際的兩倍欸 10/04 14:01
49F:→ freerun: 去年G2就沒滿了,G3更少人 10/04 14:01
50F:→ LEEWY: 覺得遠雄一定有堅持什麼,不然爪爪怎麼可能自願放棄這麼多 10/04 14:02
51F:→ LEEWY: 錢 10/04 14:02
52F:推 ParuruChan: G4沒有一定有 有可能3勝冠軍 10/04 14:02
53F:推 BryantKobe: 要回主場拋的可能性比較大 10/04 14:05
54F:→ BryantKobe: 人工草皮受損幫忙出更換的費用就好 10/04 14:06
55F:推 bbsorz: 如果是龍邦其中之一,我覺得都會大巨蛋,畢竟天母新莊太 10/04 14:06
56F:→ bbsorz: 小 10/04 14:06
57F:推 mainsa: 今年又沒有金冠軍 哪可能沒有G4 推文前先搞懂制度好嗎 10/04 14:09
58F:→ y89456852: 都可以吐口水了 10/04 14:13
59F:推 tue678: 自家主場才比較好 巨蛋終歸不是 10/04 14:15
60F:→ tue678: 而且g4是挑戰賽上位者主場 為何什麼都要在巨蛋 10/04 14:16
61F:噓 ParuruChan: 他不是說球季開打前就訂了 你能預測沒有金冠軍? 10/04 14:18
62F:推 dailylily: 原po也沒有只說今年,有人不知道在兇什麼 10/04 14:21
63F:→ liaoecho: 應該是怕封王後的一堆活動吧 不管喵或吱G4是租大巨蛋的 10/04 14:38
64F:→ liaoecho: 球隊 被客隊橫掃還要擔心遠雄的清潔點交的問題 不如不 10/04 14:38
65F:→ liaoecho: 要排 10/04 14:38
66F:推 DPP48: 也有可能喵/吱4:0直接主場G4封王啊 10/04 14:40
67F:推 cobras638: 的確 有可能擔心遠雄的清潔點交問題 10/04 14:56
68F:→ yah13305: 回自家真主場慶祝也很不錯啊 10/04 15:32
69F:推 iamfreefrog: 東蛋草皮都不怕你噴了,台北大巨蛋比較珍貴? 10/04 15:38
70F:推 malikpanda: 是不給租吧 10/04 17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