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77777777 (棒球板林威助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TS G4以後是不是有规定不能安排大巨蛋?
时间Sat Oct 4 13:15:24 2025
自从大巨蛋启用以来连续2年
都是前3场排大巨蛋
第四场以後回到自家主场
因为第四场以後就有可能会抛彩带了
之前就有听说因为抛彩带还是喷香槟会破坏草皮
所以有可能会抛彩带的场次不能排在大巨蛋
所以要抛彩带只能回到自家主场抛
没办法在大巨蛋抛彩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2.115.12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54926.A.7C4.html
1F:→ tfct: 应该是怕订金亏损吧10/04 13:17
如果是订金的问题
那G4还可以排大巨蛋啊
因为TS至少一定会打到G4
所以没有订金问题
可是连续2年都只排到G3而已
代表应该不是订金问题吧
2F:→ larry227079: 香槟的话是休息室也不给喷吗10/04 13:20
3F:→ cccmn: 蛋迷这辈子想吹冷气抛彩蛋没机会了10/04 13:22
上下半季冠军不知道能不能抛?
※ 编辑: Sky77777777 (39.12.115.122 台湾), 10/04/2025 13:23:14
4F:推 TimmyJiang: 谁说的,能抛呀只是不是在棒球赛抛XDD 10/04 13:23
5F:推 swordmr20: 主要是不能庆祝 球团自己会避开吧 10/04 13:23
6F:→ TimmyJiang: 今年的太妍大巨蛋演唱会我在现场就有抛到彩带 10/04 13:23
7F:→ k385476916: 出桶了喔 10/04 13:24
8F:推 jim0619: 不是抛彩带问题吧 抛彩带会影响到场地吗 主要还是喷香槟 10/04 13:25
9F:→ jim0619: 吧 10/04 13:25
10F:推 Sandoval: TS前三场都大巨蛋应该年初就定案了吧 10/04 13:26
11F:→ Sandoval: 年初分配大巨蛋给棒球就有总冠军赛三场 10/04 13:26
12F:推 daniel1344: 香槟回休息室喷就好啦 10/04 13:26
13F:推 ts1993: 不能喷的关系吧 10/04 13:28
14F:→ oct16: 阿妹大巨蛋演唱会上有全场抛红色彩带喔! 10/04 13:29
15F:推 Din192837465: 彩带是无辜的 感觉是怕各种喝的液体类乱喷场地 10/04 13:30
16F:推 glacierl: 把最终胜利留在真自家主场不是比较浪漫吗? 10/04 13:31
17F:推 crusaders811: 香槟这个可以沟通的事情有很难吗 10/04 13:31
18F:→ crusaders811: 没看过美国回休息室日本找一个空间给大家喷香槟喷到 10/04 13:32
19F:→ crusaders811: 爽的吗 10/04 13:32
20F:推 Ke1even: 怕抛彩带 喷香槟吧 10/04 13:32
21F:推 tommyshu: 那你到底什麽时候要回自家主场 10/04 13:34
23F:→ LEEWY: 演唱会都可以抛彩带了 10/04 13:36
24F:推 flywingx: 不是自己的场地,绑手绑脚 10/04 13:36
25F:→ LEEWY: 光复连假结果没大巨蛋QQ 10/04 13:37
26F:推 simon80247: 租了如果打不到 不就亏惨 10/04 13:38
27F:→ lala222: 主客场制明明很好,到底为什麽要强迫吃大巨蛋,又贵又没 10/04 13:41
28F:→ lala222: 主场优势 10/04 13:41
29F:→ Sukhumvit27: G4以後有机会拿冠,当然要回自家主场庆祝 10/04 13:45
30F:→ hidexjapan: 票房香阿,对邦来讲一场大巨蛋满场几乎可以抵今年新庄 10/04 13:46
31F:→ Augustus5: 其实都只是远雄懒得清而已吧 10/04 13:46
32F:→ Augustus5: 目前就看看以後有没有机会刚好季冠军在巨蛋抛了 10/04 13:47
33F:推 jim0619: 你沟通也要远雄OK啊 说不定他连休息室都不给你喷 10/04 13:47
34F:→ hidexjapan: 11场满场收入,爪季後赛四万满直接抵超过两场洲际 10/04 13:48
35F:→ zx850408: 娱乐城有分两种,一个是广告看到的台仔,另外一种是球 10/04 13:49
36F:→ zx850408: 版,也没说是哪一种娱乐城…… 10/04 13:49
37F:→ DPP48: 原来草皮这麽脆弱的吗,可是禁止喷香槟好像又怪怪的,不要 10/04 13:54
38F:→ DPP48: 排确实比较好 10/04 13:54
39F:推 abc22753939: G4卖给准备庆祝横扫的百万爪迷 怎麽想都该排巨蛋 10/04 13:54
40F:→ jumperman: 要谈的话就只有总冠军,什麽封王的那个就算了~~ 10/04 13:55
41F:推 worshipyou: 就抛彩带那队球团付清理费啊,还不简单 10/04 13:55
42F:→ DPP48: 比照KTV包厢,额外付清洁费也不行? 10/04 13:56
43F:→ Augustus5: 这就要问远雄了,说不定他就是不想租XD 10/04 13:56
44F:推 niceright: 人工草皮不像一般草皮有土壤 淋液体放久了会有味道吧? 10/04 13:57
45F:→ DPP48: 爪的季後赛票价更高,单场大巨蛋可以抵2.5场洲际了 10/04 13:57
46F:推 Augustus5: 目前G1G2应该都是稳稳四万满场吧,就看G3能催多高 10/04 13:59
47F:→ freerun: 前3场排大巨蛋是大家都想要,你可以不要阿 10/04 14:00
48F:推 LEEWY: 不排巨蛋真的超迷,巨蛋票价跟人数上限都是洲际的两倍欸 10/04 14:01
49F:→ freerun: 去年G2就没满了,G3更少人 10/04 14:01
50F:→ LEEWY: 觉得远雄一定有坚持什麽,不然爪爪怎麽可能自愿放弃这麽多 10/04 14:02
51F:→ LEEWY: 钱 10/04 14:02
52F:推 ParuruChan: G4没有一定有 有可能3胜冠军 10/04 14:02
53F:推 BryantKobe: 要回主场抛的可能性比较大 10/04 14:05
54F:→ BryantKobe: 人工草皮受损帮忙出更换的费用就好 10/04 14:06
55F:推 bbsorz: 如果是龙邦其中之一,我觉得都会大巨蛋,毕竟天母新庄太 10/04 14:06
56F:→ bbsorz: 小 10/04 14:06
57F:推 mainsa: 今年又没有金冠军 哪可能没有G4 推文前先搞懂制度好吗 10/04 14:09
58F:→ y89456852: 都可以吐口水了 10/04 14:13
59F:推 tue678: 自家主场才比较好 巨蛋终归不是 10/04 14:15
60F:→ tue678: 而且g4是挑战赛上位者主场 为何什麽都要在巨蛋 10/04 14:16
61F:嘘 ParuruChan: 他不是说球季开打前就订了 你能预测没有金冠军? 10/04 14:18
62F:推 dailylily: 原po也没有只说今年,有人不知道在凶什麽 10/04 14:21
63F:→ liaoecho: 应该是怕封王後的一堆活动吧 不管喵或吱G4是租大巨蛋的 10/04 14:38
64F:→ liaoecho: 球队 被客队横扫还要担心远雄的清洁点交的问题 不如不 10/04 14:38
65F:→ liaoecho: 要排 10/04 14:38
66F:推 DPP48: 也有可能喵/吱4:0直接主场G4封王啊 10/04 14:40
67F:推 cobras638: 的确 有可能担心远雄的清洁点交问题 10/04 14:56
68F:→ yah13305: 回自家真主场庆祝也很不错啊 10/04 15:32
69F:推 iamfreefrog: 东蛋草皮都不怕你喷了,台北大巨蛋比较珍贵? 10/04 15:38
70F:推 malikpanda: 是不给租吧 10/04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