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C32 (艾瑞克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林哲瑄打擊姿勢是跟茂野吾郎學的嗎
時間Sat Apr 16 22:02:41 2022
就是啊
上禮拜看比賽時就想說他的姿勢怎麼變這麼醜 還很眼熟
今天終於知道了 原來是跟吾郎君學的啊~
https://i.imgur.com/r0iWXq1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ZAuAx1y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68.197.16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7763.A.3A6.html
1F:推 ghiting76914: 但是吾郎打擊沒這麼爛 04/16 22:03
2F:推 aszxcvn: 還蠻像的 04/16 22:04
4F:推 a4636230: 吾郎這樣打還能打安打 04/16 22:04
5F:推 kevin19528: 笑了XD 04/16 22:04
6F:→ bbs0840738: 吾郎這個打擊姿勢是裝的阿 04/16 22:05
7F:→ billkingFH: 伐木工 04/16 22:05
9F:→ TristyRumble: 超醜 04/16 22:05
10F:推 msekili: XD 04/16 22:06
11F:推 henry30912: 我之前也是想到這個 很像 04/16 22:06
12F:→ terry1043: 大聯盟等級打者,你敢嘴?中職打擊王有打過大聯盟嗎 04/16 22:06
13F:推 k66004zx: 笑了 還真的蠻像的 04/16 22:07
14F:推 qqstory: 笑死我 04/16 22:08
15F:噓 wrb: 別污辱吾郎 04/16 22:08
16F:→ asxc530530: 壞 04/16 22:08
17F:→ a2350221: 超好笑 04/16 22:09
18F:推 hijodedios36: 笑死 04/16 22:10
19F:推 chicktap: 笑死 還真的有像XDD 04/16 22:12
20F:→ chicktap: 不過兩人的打擊可是天差地,吾郎還是投手 04/16 22:12
21F:→ tzu0217: 他的打擊姿勢怎麼改都很不協調 到底 04/16 22:12
22F:推 a12367227: 笑死 很像 04/16 22:12
23F:推 dcdsrabbit: 林哲瑄也當過投手啊 XDD 04/16 22:13
24F:推 tasiki2002: 打擊姿勢每一年都一樣難看 04/16 22:13
25F:推 jason1515: 他的打擊姿勢是怎麼調的 怎麼可以愈調愈醜打得愈差 04/16 22:14
26F:推 bochiii: 笑死 超像 04/16 22:14
27F:推 twtpcsilence: 我這季第一次看到也是想到吾郎XDD 04/16 22:14
28F:推 gemboy: 覺得被老美抓去改造一年投手有差啦 04/16 22:17
29F:→ likeyouuu: 有好笑 像喔 04/16 22:18
30F:→ terry1043: 有人要做比較表格嗎 04/16 22:20
31F:推 LarryLi0903: 三樓圖太好笑了啦XDD 但吾郎有打安打 04/16 22:22
32F:推 jack91303: 笑死 04/16 22:22
33F:→ k33536: 每年都在幻 而且越換越醜 04/16 22:33
35F:推 wang19980531: 其實不像 肩膀傾角不同 04/16 22:35
36F:推 qlz: 吾郎可以在MLB打3B, NPB打HR, 林在CPBL...... 04/16 22:35
37F:推 lovejamwu: 姿勢真的有夠醜.... 04/16 22:40
38F:推 slluu2: 笑死 04/16 22:44
39F:推 longmok2500: 笑死 吾郎打擊很強的好嗎 04/16 22:53
40F:推 ReNewable: 這好像是故意裝很緊張 結果打出去那集... 04/16 22:57
41F:推 bdgnrd0103: 好像喔 04/16 22:59
42F:推 hdotistyle: 吾郎打擊很強耶 04/16 23:04
43F:推 avexgroup: 中職最醜沒有之一 04/16 23:11
44F:推 Chung1206: 吾郎強多了 04/16 23:19
45F:推 WanYC: 笑死 04/16 23:21
46F:推 Yoraa: 這個記得是吾郎裝爛 引對手丟紅中直球 04/17 00:09
47F:推 zaza1128: 再怎麼醜都屌打鄉民!留點口德 04/17 00:51
48F:→ kuchibu: 姿勢醜的人太多了,沒什麼奇怪的 04/17 00:59
49F:推 Guan63941: 笑死XD 04/17 01:07
50F:推 Arsenalhenry: 幹XDDDDD 04/17 01:08
51F:推 maple0425: 笑死 蝦的姿勢真的… 04/17 01:21
52F:→ hotrain13: 對XD我看他打擊也是想到茂野吾郎這個 04/17 01:44
53F:→ jh5082: 0.056 04/17 03:06
54F:→ jhihheng: 肩膀太高了啦 會不會打球啊 看漫畫打球是不行的 04/17 07:22
55F:→ tinghong0515: 吾郎打擊強的一匹 04/17 09:55
56F:推 MrHeat: 吾郎裝死騙對方沒做功課的投手啦XD 04/17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