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就是啊 上礼拜看比赛时就想说他的姿势怎麽变这麽丑 还很眼熟 今天终於知道了 原来是跟吾郎君学的啊~ https://i.imgur.com/r0iWXq1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ZAuAx1y.jpg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68.197.16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7763.A.3A6.html
1F:推 ghiting76914: 但是吾郎打击没这麽烂 04/16 22:03
2F:推 aszxcvn: 还蛮像的 04/16 22:04
3F:推 hao94: http://i.imgur.com/A0dVG1P.jpg 04/16 22:04
4F:推 a4636230: 吾郎这样打还能打安打 04/16 22:04
5F:推 kevin19528: 笑了XD 04/16 22:04
6F:→ bbs0840738: 吾郎这个打击姿势是装的阿 04/16 22:05
7F:→ billkingFH: 伐木工 04/16 22:05
8F:推 TPdidilong: https://i.imgur.com/r2mb5m0.jpg 04/16 22:05
9F:→ TristyRumble: 超丑 04/16 22:05
10F:推 msekili: XD 04/16 22:06
11F:推 henry30912: 我之前也是想到这个 很像 04/16 22:06
12F:→ terry1043: 大联盟等级打者,你敢嘴?中职打击王有打过大联盟吗 04/16 22:06
13F:推 k66004zx: 笑了 还真的蛮像的 04/16 22:07
14F:推 qqstory: 笑死我 04/16 22:08
15F:嘘 wrb: 别污辱吾郎 04/16 22:08
16F:→ asxc530530: 坏 04/16 22:08
17F:→ a2350221: 超好笑 04/16 22:09
18F:推 hijodedios36: 笑死 04/16 22:10
19F:推 chicktap: 笑死 还真的有像XDD 04/16 22:12
20F:→ chicktap: 不过两人的打击可是天差地,吾郎还是投手 04/16 22:12
21F:→ tzu0217: 他的打击姿势怎麽改都很不协调 到底 04/16 22:12
22F:推 a12367227: 笑死 很像 04/16 22:12
23F:推 dcdsrabbit: 林哲瑄也当过投手啊 XDD 04/16 22:13
24F:推 tasiki2002: 打击姿势每一年都一样难看 04/16 22:13
25F:推 jason1515: 他的打击姿势是怎麽调的 怎麽可以愈调愈丑打得愈差 04/16 22:14
26F:推 bochiii: 笑死 超像 04/16 22:14
27F:推 twtpcsilence: 我这季第一次看到也是想到吾郎XDD 04/16 22:14
28F:推 gemboy: 觉得被老美抓去改造一年投手有差啦 04/16 22:17
29F:→ likeyouuu: 有好笑 像喔 04/16 22:18
30F:→ terry1043: 有人要做比较表格吗 04/16 22:20
31F:推 LarryLi0903: 三楼图太好笑了啦XDD 但吾郎有打安打 04/16 22:22
32F:推 jack91303: 笑死 04/16 22:22
33F:→ k33536: 每年都在幻 而且越换越丑 04/16 22:33
34F:推 wind010181: http://i.imgur.com/d71E8VT.jpg 04/16 22:34
35F:推 wang19980531: 其实不像 肩膀倾角不同 04/16 22:35
36F:推 qlz: 吾郎可以在MLB打3B, NPB打HR, 林在CPBL...... 04/16 22:35
37F:推 lovejamwu: 姿势真的有够丑.... 04/16 22:40
38F:推 slluu2: 笑死 04/16 22:44
39F:推 longmok2500: 笑死 吾郎打击很强的好吗 04/16 22:53
40F:推 ReNewable: 这好像是故意装很紧张 结果打出去那集... 04/16 22:57
41F:推 bdgnrd0103: 好像喔 04/16 22:59
42F:推 hdotistyle: 吾郎打击很强耶 04/16 23:04
43F:推 avexgroup: 中职最丑没有之一 04/16 23:11
44F:推 Chung1206: 吾郎强多了 04/16 23:19
45F:推 WanYC: 笑死 04/16 23:21
46F:推 Yoraa: 这个记得是吾郎装烂 引对手丢红中直球 04/17 00:09
47F:推 zaza1128: 再怎麽丑都屌打乡民!留点口德 04/17 00:51
48F:→ kuchibu: 姿势丑的人太多了,没什麽奇怪的 04/17 00:59
49F:推 Guan63941: 笑死XD 04/17 01:07
50F:推 Arsenalhenry: 干XDDDDD 04/17 01:08
51F:推 maple0425: 笑死 虾的姿势真的… 04/17 01:21
52F:→ hotrain13: 对XD我看他打击也是想到茂野吾郎这个 04/17 01:44
53F:→ jh5082: 0.056 04/17 03:06
54F:→ jhihheng: 肩膀太高了啦 会不会打球啊 看漫画打球是不行的 04/17 07:22
55F:→ tinghong0515: 吾郎打击强的一匹 04/17 09:55
56F:推 MrHeat: 吾郎装死骗对方没做功课的投手啦XD 04/17 11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