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1477888 (Mika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球隊氣氛好,那不就好了嗎!
時間Sat Apr 16 21:44:24 2022
其實經營一隻球隊 最重要的就是氣氛
尤其對於球員、教練 甚至是一般人來說
能在職場上開心做事 想必是求之不得的幸福
雖然戰績好氣氛就會好是理所當然
但即便戰績不好 只要球隊氣氛保持住
大家輕鬆打球 不要太在意勝負
就像回到青少年時代的純真 順便還有錢可以賺
這樣的職場環境不該是人人稱羨的嗎?
為什麼要去苛責球員、教練贏球呢?
大家將心比心 好不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60.18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6666.A.F42.html
1F:推 hcbr: 我這麼說好了,輸球要輸的有未來,讓人看的到以後贏球的可能 04/16 21:45
3F:→ killerbeari: 老闆: 04/16 21:46
4F:→ hcbr: 不然你一直輸還看不到贏的跡象,那是看自虐的? 04/16 21:46
5F:推 BruceWillis: 丘總是稱職的心輔官 04/16 21:46
6F:→ laihom0808: 氣氛好不是藉口而已嗎? 04/16 21:46
7F:推 aszxcvn: 曾幾何時 我們都遺忘了那純真的美好 04/16 21:47
8F:推 talrusha: 幸福企業,開心玩球 04/16 21:47
9F:推 xxoxx: 墊底輸球也氣氛好的話,這心理素質某方面也很強 04/16 21:47
10F:推 knight326: 老闆:?? 04/16 21:49
12F:推 klwei: 西瓜 04/16 21:51
13F:噓 apollo62: 戰績不佳球隊沒票房沒錢賺,會解散的 04/16 21:51
14F:→ serv828: 中職果然只有四隊就好 04/16 21:56
15F:→ cschuan: 現在職棒也不是只有球員 可以靠其他方式撈錢 04/16 22:19
16F:噓 locos: 所以就快樂打球吧! 04/16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