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1477888 (Mika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球队气氛好,那不就好了吗!
时间Sat Apr 16 21:44:24 2022
其实经营一只球队 最重要的就是气氛
尤其对於球员、教练 甚至是一般人来说
能在职场上开心做事 想必是求之不得的幸福
虽然战绩好气氛就会好是理所当然
但即便战绩不好 只要球队气氛保持住
大家轻松打球 不要太在意胜负
就像回到青少年时代的纯真 顺便还有钱可以赚
这样的职场环境不该是人人称羡的吗?
为什麽要去苛责球员、教练赢球呢?
大家将心比心 好不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9.60.18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6666.A.F42.html
1F:推 hcbr: 我这麽说好了,输球要输的有未来,让人看的到以後赢球的可能 04/16 21:45
3F:→ killerbeari: 老板: 04/16 21:46
4F:→ hcbr: 不然你一直输还看不到赢的迹象,那是看自虐的? 04/16 21:46
5F:推 BruceWillis: 丘总是称职的心辅官 04/16 21:46
6F:→ laihom0808: 气氛好不是藉口而已吗? 04/16 21:46
7F:推 aszxcvn: 曾几何时 我们都遗忘了那纯真的美好 04/16 21:47
8F:推 talrusha: 幸福企业,开心玩球 04/16 21:47
9F:推 xxoxx: 垫底输球也气氛好的话,这心理素质某方面也很强 04/16 21:47
10F:推 knight326: 老板:?? 04/16 21:49
12F:推 klwei: 西瓜 04/16 21:51
13F:嘘 apollo62: 战绩不佳球队没票房没钱赚,会解散的 04/16 21:51
14F:→ serv828: 中职果然只有四队就好 04/16 21:56
15F:→ cschuan: 现在职棒也不是只有球员 可以靠其他方式捞钱 04/16 22:19
16F:嘘 locos: 所以就快乐打球吧! 04/16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