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cuharden (逢甲大鬍子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天哥vs雷帝,哪個牽制經典?
時間Sat Apr 16 21:42:35 2022
雷帝: 8下 追平分 三壘 左投
https://youtu.be/-y_xAA9Xqu4
天哥: 9下 追平分 滿壘 說再見
https://youtu.be/3OQBYgdnn44
一個是涼了一半,還有9局,但死三壘真的屌。
另個是滿壘,再見牽制出局,全身都涼了濕了。
哪一個最經典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71.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6569.A.2EF.html
1F:→ alittleghost: 斷腿家 04/16 21:43
2F:推 JoeGibsonJr: 哩勾造 04/16 21:43
4F:→ BigFly5566: 當然雷弟啊 04/16 21:43
5F:推 Owada: 當然是雷弟啊 下面那個case 劉時豪也有一次 04/16 21:44
6F:推 GentleJena: 雷弟那個左投牽制三壘是百年難得一見 04/16 21:44
7F:推 Darvish0831: 國際賽嚴重多了吧 我記得那場贏可以進4強 04/16 21:44
8F:→ LSLLtu: 我比較想知道有沒有再見牽制失誤 04/16 21:45
9F:推 jimmy885: 說真的還是雷帝,看棒球那麼多年搞不好看不到幾次 04/16 21:45
10F:→ hijodedios36: 雷弟 而且那是國際賽 04/16 21:45
11F:→ Darvish0831: 結果鍋貼 連四強都沒有 台灣主辦的世大運 悲劇 04/16 21:45
12F:噓 TPdidilong: 懶X比雞腿 04/16 21:45
13F:推 luckysmallsu: 雷帝那個我看20年棒球好像沒看過幾次 04/16 21:46
14F:推 ty07h: 雷弟至少低調認錯 不像天硬要凹 04/16 21:47
15F:推 zag46900: 雷帝那個比低級還低級的失誤 04/16 21:47
16F:推 raysilence: 國際賽比職棒例行賽? 就算兩人對換答案還是一樣 04/16 21:47
17F:→ danleo: 雷弟太瓜張 04/16 21:47
19F:推 JASONZOU: 米糕有過牽制變再見投手犯規 04/16 21:48
20F:→ Owada: 可是雷弟他哥說他們沒有對不起國家隊服欸 04/16 21:48
21F:→ nyyjeter8: 左投牽制三壘 真的全場傻眼吧 04/16 21:50
22F:推 max0928895: 那是他哥說的,要罵去罵他哥阿 04/16 21:50
23F:推 flowerabby01: 沒有對不起國家代表的是他們無愧於心的努力了,心 04/16 21:52
24F:→ flowerabby01: 態不成熟技術不到位又是另一回事了 04/16 21:52
25F:推 maxLOVEmimi: 雷帝啊 04/16 21:52
26F:推 oeoe: 許聖杰國際賽代跑被再見牽制在三壘 04/16 21:52
27F:推 allenchtw: 左投牽制三壘我還真沒看過第二個 04/16 21:52
28F:噓 a0561349: 世大運那個看到都快氣死了 能比嗎 04/16 21:52
29F:→ jessicadang: 金周燦 04/16 21:53
30F:推 johnson44: 天哥這麼是例行賽買經驗,比國際賽出包好多了 04/16 21:57
31F:→ RandyPerseus: 許銘捷 04/16 21:58
32F:推 chc93022: 雷帝還是比較經典 04/16 21:58
33F:→ Shin722: 雷帝的太經典 左投牽制三壘出局... 04/16 22:02
35F:推 chehao: 吱吱社團有人po截圖 明顯手慢。 04/16 22:03
36F:→ bumingjiueli: 味全差這三分都兩出局了 04/16 22:05
37F:→ asxc530530: 一樣雷 04/16 22:07
38F:推 gigiabc: 灭哥 04/16 22:13
39F:推 pl726: 一個只是例行賽 一個是罕見案例+國際賽 04/16 22:13
40F:→ lions402: 左投牽制三壘出局 你看球30年都很難看到欸 04/16 22:21
41F:噓 Vaucied: 雷帝啊,近年最慘的中華隊,一堆隱形失誤 04/16 22:36
42F:推 JimmyBlue: 壘間亡者林智平...壘間出局都可以剪成highlight了... 04/16 22:40
43F:推 zzs123344: 雷帝阿 左投牽制3壘出局 很難忘的 04/16 22:48
44F:推 lucky1017: 印象中之前陳俊秀也玩過這招 y 04/17 01:20
45F:推 darvipon: 雷帝 3壘左投 打電動都不可能抓到 04/17 01:34
46F:推 ichiro0805: 雷弟阿 04/17 03:18
47F:推 blademan: 絕對是雷弟 打電動都不見得能成功的 04/17 06:42
48F:推 LJEAOMU: 雷帝一票 04/17 06:57
49F:推 asdfg5435: 天哥跑壘還是一樣雷 要小心國際賽 一次就黑了 04/17 08:12
50F:推 adam0621: 三壘被左投牽制出局比較經典 04/17 08:47
51F:推 sydbeson: 雷 05/16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