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cuharden (逢甲大胡子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天哥vs雷帝,哪个牵制经典?
时间Sat Apr 16 21:42:35 2022
雷帝: 8下 追平分 三垒 左投
https://youtu.be/-y_xAA9Xqu4
天哥: 9下 追平分 满垒 说再见
https://youtu.be/3OQBYgdnn44
一个是凉了一半,还有9局,但死三垒真的屌。
另个是满垒,再见牵制出局,全身都凉了湿了。
哪一个最经典啊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2.71.5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6569.A.2EF.html
1F:→ alittleghost: 断腿家 04/16 21:43
2F:推 JoeGibsonJr: 哩勾造 04/16 21:43
4F:→ BigFly5566: 当然雷弟啊 04/16 21:43
5F:推 Owada: 当然是雷弟啊 下面那个case 刘时豪也有一次 04/16 21:44
6F:推 GentleJena: 雷弟那个左投牵制三垒是百年难得一见 04/16 21:44
7F:推 Darvish0831: 国际赛严重多了吧 我记得那场赢可以进4强 04/16 21:44
8F:→ LSLLtu: 我比较想知道有没有再见牵制失误 04/16 21:45
9F:推 jimmy885: 说真的还是雷帝,看棒球那麽多年搞不好看不到几次 04/16 21:45
10F:→ hijodedios36: 雷弟 而且那是国际赛 04/16 21:45
11F:→ Darvish0831: 结果锅贴 连四强都没有 台湾主办的世大运 悲剧 04/16 21:45
12F:嘘 TPdidilong: 懒X比鸡腿 04/16 21:45
13F:推 luckysmallsu: 雷帝那个我看20年棒球好像没看过几次 04/16 21:46
14F:推 ty07h: 雷弟至少低调认错 不像天硬要凹 04/16 21:47
15F:推 zag46900: 雷帝那个比低级还低级的失误 04/16 21:47
16F:推 raysilence: 国际赛比职棒例行赛? 就算两人对换答案还是一样 04/16 21:47
17F:→ danleo: 雷弟太瓜张 04/16 21:47
19F:推 JASONZOU: 米糕有过牵制变再见投手犯规 04/16 21:48
20F:→ Owada: 可是雷弟他哥说他们没有对不起国家队服欸 04/16 21:48
21F:→ nyyjeter8: 左投牵制三垒 真的全场傻眼吧 04/16 21:50
22F:推 max0928895: 那是他哥说的,要骂去骂他哥阿 04/16 21:50
23F:推 flowerabby01: 没有对不起国家代表的是他们无愧於心的努力了,心 04/16 21:52
24F:→ flowerabby01: 态不成熟技术不到位又是另一回事了 04/16 21:52
25F:推 maxLOVEmimi: 雷帝啊 04/16 21:52
26F:推 oeoe: 许圣杰国际赛代跑被再见牵制在三垒 04/16 21:52
27F:推 allenchtw: 左投牵制三垒我还真没看过第二个 04/16 21:52
28F:嘘 a0561349: 世大运那个看到都快气死了 能比吗 04/16 21:52
29F:→ jessicadang: 金周灿 04/16 21:53
30F:推 johnson44: 天哥这麽是例行赛买经验,比国际赛出包好多了 04/16 21:57
31F:→ RandyPerseus: 许铭捷 04/16 21:58
32F:推 chc93022: 雷帝还是比较经典 04/16 21:58
33F:→ Shin722: 雷帝的太经典 左投牵制三垒出局... 04/16 22:02
35F:推 chehao: 吱吱社团有人po截图 明显手慢。 04/16 22:03
36F:→ bumingjiueli: 味全差这三分都两出局了 04/16 22:05
37F:→ asxc530530: 一样雷 04/16 22:07
38F:推 gigiabc: 灭哥 04/16 22:13
39F:推 pl726: 一个只是例行赛 一个是罕见案例+国际赛 04/16 22:13
40F:→ lions402: 左投牵制三垒出局 你看球30年都很难看到欸 04/16 22:21
41F:嘘 Vaucied: 雷帝啊,近年最惨的中华队,一堆隐形失误 04/16 22:36
42F:推 JimmyBlue: 垒间亡者林智平...垒间出局都可以剪成highlight了... 04/16 22:40
43F:推 zzs123344: 雷帝阿 左投牵制3垒出局 很难忘的 04/16 22:48
44F:推 lucky1017: 印象中之前陈俊秀也玩过这招 y 04/17 01:20
45F:推 darvipon: 雷帝 3垒左投 打电动都不可能抓到 04/17 01:34
46F:推 ichiro0805: 雷弟阿 04/17 03:18
47F:推 blademan: 绝对是雷弟 打电动都不见得能成功的 04/17 06:42
48F:推 LJEAOMU: 雷帝一票 04/17 06:57
49F:推 asdfg5435: 天哥跑垒还是一样雷 要小心国际赛 一次就黑了 04/17 08:12
50F:推 adam0621: 三垒被左投牵制出局比较经典 04/17 08:47
51F:推 sydbeson: 雷 05/16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