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cbr (hcbr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邦邦知不知道什麼是特打特守?
時間Sat Apr 16 21:37:50 2022
首先感謝邦邦又為棒球板創造了無數的話題,
一時之間棒球板充斥著酸邦的快活氣息,
就跟你們說邦邦問題一堆所以一堆文可以發,
害我之前發文都發到被誤認為邦迷,
好了,廢話夠了,
棒球有種很有名的特殊高強度集中訓練,
練打叫特打,練守備叫特守,
邦邦不會放鬆到球員都沒在做特打特守吧?
應該....有在練...吧?
--
BT使用設定教學(第一章 設定篇)
http://disp.cc/b/27-38MG
BT使用設定教學(第二章 下載篇)
http://disp.cc/b/27-38MN
BT使用設定教學(第三章 製種篇)
http://disp.cc/b/27-38MW
BT使用設定教學(第四章 心得篇)
http://disp.cc/b/27-38N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21.1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6274.A.CD1.html
1F:→ hbk20491: 訓練太操 把洪一中鬥掉了 特打啥 04/16 21:38
2F:推 k75131: 開勳打球比較實在 04/16 21:38
3F:推 JoeGibsonJr: 樓下推殺豬公 04/16 21:38
4F:推 cschuan: 紅中就是搞這套才被鬥走的 04/16 21:39
5F:推 freezee: 原來今天蝦輝有生涯出賽紀錄啊 難怪要把申換下來 04/16 21:39
6F:推 alittleghost: 敢特訓44看 04/16 21:39
7F:推 johnbill: 知道什麼是特狂 04/16 21:39
8F:推 wl355062: ? 04/16 21:39
10F:→ cschuan: 邦邦說不知道在練什麼 04/16 21:39
11F:推 ft090646: 這樣氣氛就不好了 04/16 21:39
12F:推 jimmy885: 全壘打大賽呀,春訓就在練明星賽項目,屌了吧 04/16 21:39
13F:噓 ts1993: 搞不好現在這樣就是特守特打後才這樣啊 04/16 21:40
14F:→ shifa: 會特嗨就好了 04/16 21:40
15F:→ ts1993: 沒有更慘 04/16 21:40
16F:推 arod5566: 有特休 04/16 21:43
17F:推 boy1031: 有在練氣氛啊,錢多事少離家近,誰敢說要訓練的鬥死他, 04/16 21:43
18F:→ boy1031: 邦邦好文化,嘻嘻 04/16 21:43
19F:推 orangetv: 練歌比較實在啦 老師點一下36778 戀愛ing 04/16 21:44
20F:推 yaieki: 氣氛好就夠了 練習是什麼能吃嗎 擺老霸佔一軍位子領高薪才 04/16 21:45
21F:→ yaieki: 是實際 04/16 21:45
22F:推 sealwow: 富邦老屁股:特打特守?那是什麼,好吃嗎? 04/16 21:46
23F:噓 s002266: 看看幾年前的紅中操成怎樣後被鬥走 現在邦邦只剩特休拉 04/16 21:47
24F:推 davidex: 美式兩個字都給富邦搞臭了 04/16 21:50
25F:推 kurtc: 看大師的文就是療癒XDDD 04/16 21:51
26F:推 syong: 大師連日本棒球都嘴 狂 04/16 21:53
27F:推 kakoiee: 特休讓我狂笑 04/16 21:55
28F:→ serv828: 中職果然只有四隊就好 04/16 21:56
29F:→ kakain: 標準風涼話,你一個放牛班的,學測前一天熬夜苦讀就可有以 04/16 21:59
30F:→ kakain: 考滿級分是不是?要是一直練一直練就可以立竿見影看到成效 04/16 21:59
31F:→ kakain: ,那鄉民就去一直練看要一天練20個小時還是怎樣,下一個大 04/16 21:59
32F:→ kakain: 谷翔平或佐佐木朗希就是鄉民了啊? 04/16 21:59
33F:→ mayko: 印像中,我喵出現找教練特打/特守的,都是年輕球員..邦邦球員 04/16 22:03
34F:→ hcbr: 對阿,平常都不練,前一天才練最賺齁 04/16 22:04
35F:→ mayko: 知道又怎樣..會去找教練特打/特守嗎,換個角度,基哥武神會自 04/16 22:04
36F:→ mayko: 我要求,但是會去找教練特打特守嗎XD 04/16 22:04
37F:→ kblbj: 感謝提供某大蟖的奇文 04/16 22:04
38F:→ lions402: 三代獅以前一堆都練球魔人 Take那一代的完全不用擔心 04/16 22:22
39F:推 thehospital: 特打特守氣氛會變差,這樣嗯湯 04/16 22:27
40F:推 aszx4510: 特休XDDD 04/16 22:35
41F:噓 abc55322: 什麼不學學紅中殺豬公,美式球風快樂打球不行?? 04/16 22:41
42F:→ sk0181607: 還敢捧阿鑼,那年不就是爭冠期都軟手,無壓力時又刷回 04/16 23:09
43F:→ sk0181607: 來,加上猴子季末失常才能並列第一 04/16 23:09
44F:推 mrlucas8891: 特打特首不知道 特爽倒是有可能 04/16 23:10
45F:推 knuckles1982: 氣氛會變差 04/16 23:11
46F:推 bread220: 這很累吧,不適合富邦的美式球風 04/16 23:11
47F:推 smalla830: 特休好好笑 笑死我 04/17 00:07
48F:→ attented: 練烤肉 04/17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