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cbr (hcbr)
看板Baseball
标题[问题] 邦邦知不知道什麽是特打特守?
时间Sat Apr 16 21:37:50 2022
首先感谢邦邦又为棒球板创造了无数的话题,
一时之间棒球板充斥着酸邦的快活气息,
就跟你们说邦邦问题一堆所以一堆文可以发,
害我之前发文都发到被误认为邦迷,
好了,废话够了,
棒球有种很有名的特殊高强度集中训练,
练打叫特打,练守备叫特守,
邦邦不会放松到球员都没在做特打特守吧?
应该....有在练...吧?
--
BT使用设定教学(第一章 设定篇)
http://disp.cc/b/27-38MG
BT使用设定教学(第二章 下载篇)
http://disp.cc/b/27-38MN
BT使用设定教学(第三章 制种篇)
http://disp.cc/b/27-38MW
BT使用设定教学(第四章 心得篇)
http://disp.cc/b/27-38N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6.21.19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6274.A.CD1.html
1F:→ hbk20491: 训练太操 把洪一中斗掉了 特打啥 04/16 21:38
2F:推 k75131: 开勳打球比较实在 04/16 21:38
3F:推 JoeGibsonJr: 楼下推杀猪公 04/16 21:38
4F:推 cschuan: 红中就是搞这套才被斗走的 04/16 21:39
5F:推 freezee: 原来今天虾辉有生涯出赛纪录啊 难怪要把申换下来 04/16 21:39
6F:推 alittleghost: 敢特训44看 04/16 21:39
7F:推 johnbill: 知道什麽是特狂 04/16 21:39
8F:推 wl355062: ? 04/16 21:39
10F:→ cschuan: 邦邦说不知道在练什麽 04/16 21:39
11F:推 ft090646: 这样气氛就不好了 04/16 21:39
12F:推 jimmy885: 全垒打大赛呀,春训就在练明星赛项目,屌了吧 04/16 21:39
13F:嘘 ts1993: 搞不好现在这样就是特守特打後才这样啊 04/16 21:40
14F:→ shifa: 会特嗨就好了 04/16 21:40
15F:→ ts1993: 没有更惨 04/16 21:40
16F:推 arod5566: 有特休 04/16 21:43
17F:推 boy1031: 有在练气氛啊,钱多事少离家近,谁敢说要训练的斗死他, 04/16 21:43
18F:→ boy1031: 邦邦好文化,嘻嘻 04/16 21:43
19F:推 orangetv: 练歌比较实在啦 老师点一下36778 恋爱ing 04/16 21:44
20F:推 yaieki: 气氛好就够了 练习是什麽能吃吗 摆老霸占一军位子领高薪才 04/16 21:45
21F:→ yaieki: 是实际 04/16 21:45
22F:推 sealwow: 富邦老屁股:特打特守?那是什麽,好吃吗? 04/16 21:46
23F:嘘 s002266: 看看几年前的红中操成怎样後被斗走 现在邦邦只剩特休拉 04/16 21:47
24F:推 davidex: 美式两个字都给富邦搞臭了 04/16 21:50
25F:推 kurtc: 看大师的文就是疗癒XDDD 04/16 21:51
26F:推 syong: 大师连日本棒球都嘴 狂 04/16 21:53
27F:推 kakoiee: 特休让我狂笑 04/16 21:55
28F:→ serv828: 中职果然只有四队就好 04/16 21:56
29F:→ kakain: 标准风凉话,你一个放牛班的,学测前一天熬夜苦读就可有以 04/16 21:59
30F:→ kakain: 考满级分是不是?要是一直练一直练就可以立竿见影看到成效 04/16 21:59
31F:→ kakain: ,那乡民就去一直练看要一天练20个小时还是怎样,下一个大 04/16 21:59
32F:→ kakain: 谷翔平或佐佐木朗希就是乡民了啊? 04/16 21:59
33F:→ mayko: 印像中,我喵出现找教练特打/特守的,都是年轻球员..邦邦球员 04/16 22:03
34F:→ hcbr: 对阿,平常都不练,前一天才练最赚齁 04/16 22:04
35F:→ mayko: 知道又怎样..会去找教练特打/特守吗,换个角度,基哥武神会自 04/16 22:04
36F:→ mayko: 我要求,但是会去找教练特打特守吗XD 04/16 22:04
37F:→ kblbj: 感谢提供某大蟖的奇文 04/16 22:04
38F:→ lions402: 三代狮以前一堆都练球魔人 Take那一代的完全不用担心 04/16 22:22
39F:推 thehospital: 特打特守气氛会变差,这样嗯汤 04/16 22:27
40F:推 aszx4510: 特休XDDD 04/16 22:35
41F:嘘 abc55322: 什麽不学学红中杀猪公,美式球风快乐打球不行?? 04/16 22:41
42F:→ sk0181607: 还敢捧阿锣,那年不就是争冠期都软手,无压力时又刷回 04/16 23:09
43F:→ sk0181607: 来,加上猴子季末失常才能并列第一 04/16 23:09
44F:推 mrlucas8891: 特打特首不知道 特爽倒是有可能 04/16 23:10
45F:推 knuckles1982: 气氛会变差 04/16 23:11
46F:推 bread220: 这很累吧,不适合富邦的美式球风 04/16 23:11
47F:推 smalla830: 特休好好笑 笑死我 04/17 00:07
48F:→ attented: 练烤肉 04/17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