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zzy (濕底下請找我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換高國輝上場代打不如換統神
時間Sat Apr 16 21:05:31 2022
不是啊
我說那個安安穩穩坐在休息室的丘瓜啊
你這到底是什麼調度啊?
你這個時候換一個自殺組
專打國輝球外角球吃K上來
到底是有何用意?
換高國輝這種專門打國輝球自殺出局的
還不如換我們亞洲統神張嘉航上場秀一波
就算出局也比你們這兩個咖好上百倍
好了啦 昌榮哥 國輝哥 釣蝦哥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80.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4333.A.2BB.html
1F:→ Ram5566: 統神上來會搞氣氛04/16 21:06
2F:推 HZDong: 何必呢04/16 21:06
3F:→ Ram5566: 大學長想暖手,學弟還不讓位?04/16 21:06
4F:推 Q00863: 應該力量人比較好04/16 21:07
6F:推 chen7168: 還不如換力量超人04/16 21:07
7F:推 alex8725: 統神有機會可以得到觸身球耶04/16 21:07
8F:推 ken03698: 這投手我可以 看我力量04/16 21:07
9F:推 kevin119: 阿糖上場被三振還會跟主審辯04/16 21:08
好了啦 主審哥 你不要整天在那邊亂比一通
比那些手勢有什麼意義呢 何必呢
10F:推 leftavoid: 奶酪!04/16 21:08
11F:→ DoncicInPTT: 空中時刻 YA04/16 21:08
※ 編輯: jzzy (27.51.80.7 臺灣), 04/16/2022 21:10:23
12F:推 HCS0730: VOD 幾分幾秒?04/16 21:10
13F:推 ts1993: 換力量人還有保送04/16 21:10
14F:推 lovesinker: 你從兄弟到富邦你從兄弟到富邦你從兄弟到富邦04/16 21:10
15F:→ HCS0730: 不要整天扣我4K這個帽子04/16 21:10
16F:推 abc5588646: 要換力量人吧,統神底子不行04/16 21:11
17F:→ Q00863: 力量人有很多招式可以用 贏定了04/16 21:11
19F:推 z23061542: 主審 你聽我說一句 你聽我說一句04/16 21:12
啊不是啊 那我沒辦法
那個投手就投我打不到的直球啊
我有什麼辦法啊
好好好好好好好好
不然你要我揮棒被三振是不是啊
好了啦 不要在那邊亂扣帽子倒果為因了啦
20F:推 henry30912: 你是誰阿 關你何事04/16 21:12
21F:推 tony4x1: 你從台南球場 你從台南球場04/16 21:12
22F:推 qwerty666: 主審不要扣別人帽子04/16 21:13
23F:推 TravisShaw: 統神身材就棒球漫畫捕手或一壘手身材04/16 21:13
24F:推 MarcoChieh: 底子不行 你不夠強.jpg04/16 21:13
※ 編輯: jzzy (27.51.80.7 臺灣), 04/16/2022 21:15:52
25F:推 CAIJEIWEN: 好了啦 又扣我帽子04/16 21:14
26F:推 JoeGibsonJr: 那不如換力量人04/16 21:16
※ 編輯: jzzy (27.51.80.7 臺灣), 04/16/2022 21:16:22
27F:推 zxc7: 丘ㄍ真的很皮ㄟ04/16 21:16
28F:推 CT0958: 好了啦不要亂扣別人帽子04/16 21:19
29F:推 davidkao0428: 底子不行的是003把04/16 21:20
30F:推 future583: 統神肚子容易被觸身,說不定上壘率更高04/16 21:21
31F:推 teleportcat: 你懂514 你懂51404/16 21:26
32F:推 ray08tw1: 把肚子挺進好球帶 上壘率吊打一堆選手04/16 21:27
33F:推 CMPunk: 你很皮欸04/16 21:30
34F:推 abc10808: 媽的統粉04/16 21:32
年輕人肝火不要那麼旺!
35F:推 TPdidilong: 請出衣吊04/16 21:42
※ 編輯: jzzy (27.51.80.7 臺灣), 04/16/2022 21:45:02
36F:推 tinghong0515: 力量人上來的話我就進場看 04/16 21:45
37F:推 wenhuanorman: 好了啦喔是喔55555 04/16 21:54
38F:→ wenhuanorman: 換我們晨哥上去代打才對好嗎 04/16 21:54
39F:→ nakayamayyt: 這什麼 04/16 21:56
40F:推 dido0208: 那更無藥可救了 04/16 21:58
41F:推 percy90723: 如果是蝦輝 那真的無可救藥 04/16 22:07
42F:推 james80351: 邦邦底子不行 不夠強 04/16 22:57
43F:推 taiwanstrike: 換阿糖不如上力量人 04/17 00:38
44F:→ jhihheng: 幾歲還打lol… 04/17 01:41
45F:推 DWESOME: 上力量人說不定可以弄個史上最年輕球員獲得保送記錄 04/17 02:17
47F:噓 c26482313: 電競蔡阿嘎 04/17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