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zzy (湿底下请找我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换高国辉上场代打不如换统神
时间Sat Apr 16 21:05:31 2022
不是啊
我说那个安安稳稳坐在休息室的丘瓜啊
你这到底是什麽调度啊?
你这个时候换一个自杀组
专打国辉球外角球吃K上来
到底是有何用意?
换高国辉这种专门打国辉球自杀出局的
还不如换我们亚洲统神张嘉航上场秀一波
就算出局也比你们这两个咖好上百倍
好了啦 昌荣哥 国辉哥 钓虾哥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1.80.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4333.A.2BB.html
1F:→ Ram5566: 统神上来会搞气氛04/16 21:06
2F:推 HZDong: 何必呢04/16 21:06
3F:→ Ram5566: 大学长想暖手,学弟还不让位?04/16 21:06
4F:推 Q00863: 应该力量人比较好04/16 21:07
6F:推 chen7168: 还不如换力量超人04/16 21:07
7F:推 alex8725: 统神有机会可以得到触身球耶04/16 21:07
8F:推 ken03698: 这投手我可以 看我力量04/16 21:07
9F:推 kevin119: 阿糖上场被三振还会跟主审辩04/16 21:08
好了啦 主审哥 你不要整天在那边乱比一通
比那些手势有什麽意义呢 何必呢
10F:推 leftavoid: 奶酪!04/16 21:08
11F:→ DoncicInPTT: 空中时刻 YA04/16 21:08
※ 编辑: jzzy (27.51.80.7 台湾), 04/16/2022 21:10:23
12F:推 HCS0730: VOD 几分几秒?04/16 21:10
13F:推 ts1993: 换力量人还有保送04/16 21:10
14F:推 lovesinker: 你从兄弟到富邦你从兄弟到富邦你从兄弟到富邦04/16 21:10
15F:→ HCS0730: 不要整天扣我4K这个帽子04/16 21:10
16F:推 abc5588646: 要换力量人吧,统神底子不行04/16 21:11
17F:→ Q00863: 力量人有很多招式可以用 赢定了04/16 21:11
19F:推 z23061542: 主审 你听我说一句 你听我说一句04/16 21:12
啊不是啊 那我没办法
那个投手就投我打不到的直球啊
我有什麽办法啊
好好好好好好好好
不然你要我挥棒被三振是不是啊
好了啦 不要在那边乱扣帽子倒果为因了啦
20F:推 henry30912: 你是谁阿 关你何事04/16 21:12
21F:推 tony4x1: 你从台南球场 你从台南球场04/16 21:12
22F:推 qwerty666: 主审不要扣别人帽子04/16 21:13
23F:推 TravisShaw: 统神身材就棒球漫画捕手或一垒手身材04/16 21:13
24F:推 MarcoChieh: 底子不行 你不够强.jpg04/16 21:13
※ 编辑: jzzy (27.51.80.7 台湾), 04/16/2022 21:15:52
25F:推 CAIJEIWEN: 好了啦 又扣我帽子04/16 21:14
26F:推 JoeGibsonJr: 那不如换力量人04/16 21:16
※ 编辑: jzzy (27.51.80.7 台湾), 04/16/2022 21:16:22
27F:推 zxc7: 丘ㄍ真的很皮ㄟ04/16 21:16
28F:推 CT0958: 好了啦不要乱扣别人帽子04/16 21:19
29F:推 davidkao0428: 底子不行的是003把04/16 21:20
30F:推 future583: 统神肚子容易被触身,说不定上垒率更高04/16 21:21
31F:推 teleportcat: 你懂514 你懂51404/16 21:26
32F:推 ray08tw1: 把肚子挺进好球带 上垒率吊打一堆选手04/16 21:27
33F:推 CMPunk: 你很皮欸04/16 21:30
34F:推 abc10808: 妈的统粉04/16 21:32
年轻人肝火不要那麽旺!
35F:推 TPdidilong: 请出衣吊04/16 21:42
※ 编辑: jzzy (27.51.80.7 台湾), 04/16/2022 21:45:02
36F:推 tinghong0515: 力量人上来的话我就进场看 04/16 21:45
37F:推 wenhuanorman: 好了啦喔是喔55555 04/16 21:54
38F:→ wenhuanorman: 换我们晨哥上去代打才对好吗 04/16 21:54
39F:→ nakayamayyt: 这什麽 04/16 21:56
40F:推 dido0208: 那更无药可救了 04/16 21:58
41F:推 percy90723: 如果是虾辉 那真的无可救药 04/16 22:07
42F:推 james80351: 邦邦底子不行 不够强 04/16 22:57
43F:推 taiwanstrike: 换阿糖不如上力量人 04/17 00:38
44F:→ jhihheng: 几岁还打lol… 04/17 01:41
45F:推 DWESOME: 上力量人说不定可以弄个史上最年轻球员获得保送记录 04/17 02:17
47F:嘘 c26482313: 电竞蔡阿嘎 04/17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