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rieIrving1 (King of New York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還願意支持富邦的都是哪種人?
時間Sat Apr 16 20:55:03 2022
講真的
身為不是富邦的球迷平常開開玩笑
但是看到這種慘況真的你會開始同情
同情富邦的球迷
如果球隊爛幾場
但願意改版也的確有改變
那麼我們都可以繼續支持一起努力
可是這已經不知道第幾場這種樣子了
我都不知道富邦球迷是抱著怎麼樣的心情看完比賽的
還願意支持 能看完富邦比賽的
是不是上輩子都是菩薩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17.17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3705.A.0DD.html
1F:→ JoeGibsonJr: 死忠的 04/16 20:55
2F:推 timothy21: 想看笑話的人 04/16 20:55
3F:噓 dodoro1: 年輕人 04/16 20:55
4F:噓 dodoro1: 勞慈人 04/16 20:56
5F:推 BlairWang: 還在 謝謝 T T 04/16 20:56
6F:→ jack34031: 會來噓你的人 04/16 20:56
7F:→ jzzy: 是怎樣的人我不清楚 但是都是有被虐傾向就是了 04/16 20:56
8F:推 HZDong: 輸球沒差的人 04/16 20:57
9F:推 CMPunk: 死忠的 04/16 20:57
10F:推 sluggers: 今天邦迷到九局還很有活力 respect!! 04/16 20:57
11F:推 alittleghost: 旅長鐵粉啊 04/16 20:57
12F:→ age8053: 狂人 04/16 20:57
13F:推 Senga41: 逛了一圈隊版還是在檢討教練比較多XD 他們真的很可愛哈哈 04/16 20:58
14F:→ cipherpol9: Angel支持者啦 04/16 20:58
15F:→ SABA0: 球員粉吧 04/16 20:58
16F:推 abc55322: 八壯士都沒跑了,對吧 04/16 20:58
17F:→ saw0001: 住主場旁邊支持方便☺ 04/16 20:58
18F:推 hyjoly: 舉手 我就是自虐傾向啊 真要回答說怎麼還能支持邦邦 04/16 20:59
19F:→ hyjoly: 阿就覺得轉支持別隊不習慣啊 04/16 20:59
20F:→ haofutw: 死忠狂粉 04/16 20:59
21F:推 dogayo: 抖M 04/16 20:59
22F:→ hyjoly: 邊罵邊看也是一種樂趣啊 04/16 21:00
23F:推 wei941019: M 04/16 21:00
24F:推 akito555: 套牢的韭菜 04/16 21:00
25F:推 Y1999: 死忠的 04/16 21:01
26F:推 WeAntiTVBS: 只支持隔壁勇士拿冠軍的那批球迷吧 悍將就放給他去了 04/16 21:01
27F:噓 ericisfish: 悍將比勇士強啦,台籃連關島都打不贏 04/16 21:01
28F:推 hyjoly: 不是很多人愛嘴戰績迷 我沒有因為戰績轉支持也要被嘴 真 04/16 21:01
29F:→ hyjoly: 難伺候 04/16 21:01
31F:→ edward8726: 人 真香 04/16 21:02
32F:推 weiwei0915: 就沒有想轉啊 邊罵還是愛看 04/16 21:02
33F:→ k385476916: 我朋友啊 死忠邦迷 04/16 21:03
34F:推 yeh3360: 看蝦哥啊 帥氣 04/16 21:04
35F:推 zag46900: 被套蓋牌刪APP 04/16 21:04
36F:推 frank110306: 當邦迷沒有在怕輸的 04/16 21:04
37F:推 fakeoldboy: 家人 04/16 21:04
38F:推 idontbirdu: 死忠蝦粉 04/16 21:05
39F:→ pololo61201: 從興農支持到現在 改不了啊 04/16 21:09
40F:→ yun0615ch: 沒辦法公司業務要到現場演一下 04/16 21:10
41F:→ hyjoly: 樓上+1。 興農末期惡搞都沒跑了 富邦不怕 04/16 21:10
42F:推 anson32kimo: 哈粉 04/16 21:12
43F:推 watchout: 髮香區是超越勝負的感動 04/16 21:12
44F:推 ysc1213: 去新莊方便啊 04/16 21:12
45F:推 DaDaDaLa: 不管是什麼人 我很尊敬他們 04/16 21:13
46F:→ Totonyny: 有一定比例是錢公粉絲 04/16 21:14
47F:噓 jgc1501: 小編、版主、只能接受牡蠣的版主 04/16 21:14
48F:推 uglily: 腳麻是要怎麼逃 04/16 21:16
49F:推 jcheng922: 犯賤的人 就是我 04/16 21:18
50F:推 terry1043: 聖人 04/16 21:18
51F:推 klsh9406: 其它四隊球迷 04/16 21:18
52F:推 utt0624: 邦邦我大哥 勿嘴 04/16 21:19
53F:推 yamahaya: 慈善家 04/16 21:19
54F:→ talrusha: 邦版取暖的裝睡的死忠的都有 04/16 21:20
55F:→ hitcobras: 佛心啦 04/16 21:20
56F:推 zxc7: 喜歡邦邦啦啦隊ㄉ人 慈妹 秀秀子 04/16 21:24
57F:推 smallfu27: 蟻人 04/16 21:24
58F:推 henryeech: S忠的 04/16 21:30
59F:推 swavi: 早就轉龍了,寧願看新人被電賺經驗,也不想看老將擺老 04/16 21:35
60F:→ kissung: Respect 04/16 21:41
61F:推 a22580144: 台籃粉不用趁機高潮 悍將還有大聯盟的 勇士有NBA的嗎 04/16 21:41
62F:推 nakajo: 從牛支持到現在改不了+1 興農末期時也想改但改不了... 04/16 21:42
63F:推 HonorCat: 從興農到現在也改不了了 04/16 21:43
64F:→ akialan2020: 會檢舉的邦寶 04/16 21:50
65F:推 smallGY: 有味全就轉了吧 泰山火哥小葉都在那 04/16 22:03
66F:推 ichero01: 慈妹 粉 04/16 22:06
67F:推 fantazy00077: 死忠 04/16 22:24
68F:推 myloveflyfly: 改不了的就繼續看失誤爆和被打爆囉 04/16 22:26
69F:推 durex78: 狂粉 04/16 22:29
70F:推 terryhot: 這種支持才是融入生活中啊,就像美國那些萬年坦隊的球迷 04/16 22:56
71F:→ terryhot: 一樣 04/16 22:56
72F:推 ALLEN17: 全本土淬煉過的靈魂 04/17 00:29
73F:推 kurapika613: 早在去年紅中被搞走 我就變邦酸了 04/17 01:15
74F:推 hihellomd: 真的從興農到現在 改不了了哈哈哈 04/17 01:47
75F:推 ddddd014: 職業運動就這樣啦,不要解散就好 04/17 01:51
76F:推 super5566go: 就是現在還支持富邦的人 04/17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