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rieIrving1 (King of New York)
看板Baseball
标题[问题] 还愿意支持富邦的都是哪种人?
时间Sat Apr 16 20:55:03 2022
讲真的
身为不是富邦的球迷平常开开玩笑
但是看到这种惨况真的你会开始同情
同情富邦的球迷
如果球队烂几场
但愿意改版也的确有改变
那麽我们都可以继续支持一起努力
可是这已经不知道第几场这种样子了
我都不知道富邦球迷是抱着怎麽样的心情看完比赛的
还愿意支持 能看完富邦比赛的
是不是上辈子都是菩萨啊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2.217.17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3705.A.0DD.html
1F:→ JoeGibsonJr: 死忠的 04/16 20:55
2F:推 timothy21: 想看笑话的人 04/16 20:55
3F:嘘 dodoro1: 年轻人 04/16 20:55
4F:嘘 dodoro1: 劳慈人 04/16 20:56
5F:推 BlairWang: 还在 谢谢 T T 04/16 20:56
6F:→ jack34031: 会来嘘你的人 04/16 20:56
7F:→ jzzy: 是怎样的人我不清楚 但是都是有被虐倾向就是了 04/16 20:56
8F:推 HZDong: 输球没差的人 04/16 20:57
9F:推 CMPunk: 死忠的 04/16 20:57
10F:推 sluggers: 今天邦迷到九局还很有活力 respect!! 04/16 20:57
11F:推 alittleghost: 旅长铁粉啊 04/16 20:57
12F:→ age8053: 狂人 04/16 20:57
13F:推 Senga41: 逛了一圈队版还是在检讨教练比较多XD 他们真的很可爱哈哈 04/16 20:58
14F:→ cipherpol9: Angel支持者啦 04/16 20:58
15F:→ SABA0: 球员粉吧 04/16 20:58
16F:推 abc55322: 八壮士都没跑了,对吧 04/16 20:58
17F:→ saw0001: 住主场旁边支持方便☺ 04/16 20:58
18F:推 hyjoly: 举手 我就是自虐倾向啊 真要回答说怎麽还能支持邦邦 04/16 20:59
19F:→ hyjoly: 阿就觉得转支持别队不习惯啊 04/16 20:59
20F:→ haofutw: 死忠狂粉 04/16 20:59
21F:推 dogayo: 抖M 04/16 20:59
22F:→ hyjoly: 边骂边看也是一种乐趣啊 04/16 21:00
23F:推 wei941019: M 04/16 21:00
24F:推 akito555: 套牢的韭菜 04/16 21:00
25F:推 Y1999: 死忠的 04/16 21:01
26F:推 WeAntiTVBS: 只支持隔壁勇士拿冠军的那批球迷吧 悍将就放给他去了 04/16 21:01
27F:嘘 ericisfish: 悍将比勇士强啦,台篮连关岛都打不赢 04/16 21:01
28F:推 hyjoly: 不是很多人爱嘴战绩迷 我没有因为战绩转支持也要被嘴 真 04/16 21:01
29F:→ hyjoly: 难伺候 04/16 21:01
31F:→ edward8726: 人 真香 04/16 21:02
32F:推 weiwei0915: 就没有想转啊 边骂还是爱看 04/16 21:02
33F:→ k385476916: 我朋友啊 死忠邦迷 04/16 21:03
34F:推 yeh3360: 看虾哥啊 帅气 04/16 21:04
35F:推 zag46900: 被套盖牌删APP 04/16 21:04
36F:推 frank110306: 当邦迷没有在怕输的 04/16 21:04
37F:推 fakeoldboy: 家人 04/16 21:04
38F:推 idontbirdu: 死忠虾粉 04/16 21:05
39F:→ pololo61201: 从兴农支持到现在 改不了啊 04/16 21:09
40F:→ yun0615ch: 没办法公司业务要到现场演一下 04/16 21:10
41F:→ hyjoly: 楼上+1。 兴农末期恶搞都没跑了 富邦不怕 04/16 21:10
42F:推 anson32kimo: 哈粉 04/16 21:12
43F:推 watchout: 发香区是超越胜负的感动 04/16 21:12
44F:推 ysc1213: 去新庄方便啊 04/16 21:12
45F:推 DaDaDaLa: 不管是什麽人 我很尊敬他们 04/16 21:13
46F:→ Totonyny: 有一定比例是钱公粉丝 04/16 21:14
47F:嘘 jgc1501: 小编、版主、只能接受牡蛎的版主 04/16 21:14
48F:推 uglily: 脚麻是要怎麽逃 04/16 21:16
49F:推 jcheng922: 犯贱的人 就是我 04/16 21:18
50F:推 terry1043: 圣人 04/16 21:18
51F:推 klsh9406: 其它四队球迷 04/16 21:18
52F:推 utt0624: 邦邦我大哥 勿嘴 04/16 21:19
53F:推 yamahaya: 慈善家 04/16 21:19
54F:→ talrusha: 邦版取暖的装睡的死忠的都有 04/16 21:20
55F:→ hitcobras: 佛心啦 04/16 21:20
56F:推 zxc7: 喜欢邦邦啦啦队ㄉ人 慈妹 秀秀子 04/16 21:24
57F:推 smallfu27: 蚁人 04/16 21:24
58F:推 henryeech: S忠的 04/16 21:30
59F:推 swavi: 早就转龙了,宁愿看新人被电赚经验,也不想看老将摆老 04/16 21:35
60F:→ kissung: Respect 04/16 21:41
61F:推 a22580144: 台篮粉不用趁机高潮 悍将还有大联盟的 勇士有NBA的吗 04/16 21:41
62F:推 nakajo: 从牛支持到现在改不了+1 兴农末期时也想改但改不了... 04/16 21:42
63F:推 HonorCat: 从兴农到现在也改不了了 04/16 21:43
64F:→ akialan2020: 会检举的邦宝 04/16 21:50
65F:推 smallGY: 有味全就转了吧 泰山火哥小叶都在那 04/16 22:03
66F:推 ichero01: 慈妹 粉 04/16 22:06
67F:推 fantazy00077: 死忠 04/16 22:24
68F:推 myloveflyfly: 改不了的就继续看失误爆和被打爆罗 04/16 22:26
69F:推 durex78: 狂粉 04/16 22:29
70F:推 terryhot: 这种支持才是融入生活中啊,就像美国那些万年坦队的球迷 04/16 22:56
71F:→ terryhot: 一样 04/16 22:56
72F:推 ALLEN17: 全本土淬炼过的灵魂 04/17 00:29
73F:推 kurapika613: 早在去年红中被搞走 我就变邦酸了 04/17 01:15
74F:推 hihellomd: 真的从兴农到现在 改不了了哈哈哈 04/17 01:47
75F:推 ddddd014: 职业运动就这样啦,不要解散就好 04/17 01:51
76F:推 super5566go: 就是现在还支持富邦的人 04/17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