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bo (我愛蘇智傑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輔助判決後郭天信對主審雙手一攤
時間Sat Apr 16 20:29:58 2022
離壘過遠
被牽制出局之後
小葉申請輔助判決
還是出局
天哥不滿的對主審雙手一攤
不過這判決應該沒什麼問題吧?
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啊…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64.1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2200.A.22A.html
1F:噓 hbk20491: 還要凹 04/16 20:30
2F:推 rockho: 在那邊狂什麼? 04/16 20:30
3F:推 shouchuan: 攤手是在攤自己吧 04/16 20:30
4F:推 TimmyJiang: 沒明顯證據就維持原判,年輕人還是年輕人呀 04/16 20:30
5F:→ yuan5211: 應該要掉眼淚的 04/16 20:31
6F:推 cschuan: 狂什麼 04/16 20:31
7F:推 rain0212: 應該是攤手為什麼沒有明顯的畫面 04/16 20:31
8F:推 skipjack: 跑那麼出來幹嘛。不懂 04/16 20:31
9F:推 mrrex: 回去乖乖練球 再回來挑戰啦 04/16 20:31
10F:→ kawhizaza: 攝影機太爛 不夠精準 04/16 20:31
11F:推 GCBTWA: 好狂 04/16 20:31
12F:→ hao94: 又要哭了 04/16 20:31
13F:推 bcwu: 很明顯是 out 04/16 20:31
14F:推 ShockG: 要偷距離就確保不會被抓到 04/16 20:31
16F:→ wenwenwen: .jpg 04/16 20:31
17F:推 fireforce: 這凹就難看了 自己出的包就好好認 04/16 20:32
18F:推 blazerwind: 雙手一攤在SBL會被驅逐出場(? 04/16 20:32
19F:→ GCBTWA: 升級一下攝影機拜託 04/16 20:32
21F:→ Derp: 太狂了啦 04/16 20:32
22F:推 wibemax: 快哭! 04/16 20:32
23F:推 wooody66666: 準備好 十秒落淚 04/16 20:32
25F:推 zetazko: 在那邊狂什麼XDDDD 04/16 20:33
26F:推 TimmyJiang: 山羊攤手會變山羌,天哥攤手不知道會變什麼 04/16 20:34
27F:推 allenchen: 證據超明顯,是在攤什麼 04/16 20:34
28F:推 koga5566: 狂什麼 04/16 20:34
29F:推 ParuruChan: 狂 04/16 20:34
31F:推 hao94: 天哥攤手變夭哥 04/16 20:34
32F:噓 LinBaoYan: 沒清楚畫面去問會長吧呵呵 04/16 20:35
33F:→ zag46900: 你是在拱啥 04/16 20:35
34F:→ ty07h: 回去哭啦 在凹什麼 04/16 20:35
35F:→ johnwu: 又要哭了嗎QQ 04/16 20:35
37F:推 bigsun0709: 誰叫你滿壘 兩出局還給機會 04/16 20:36
38F:→ hyperfrog: 滿壘離壘那麼遠就乖乖繳學費 04/16 20:36
39F:推 rain0212: 畫面跟會長有關係? 04/16 20:36
40F:→ QOO9142: 天哥你很狂嗎 憑什麼舉雙手 04/16 20:36
41F:推 Jelen: 在那狂什麼 04/16 20:37
42F:噓 LinBaoYan: 不是cpbl?會長也管不到嗎? 04/16 20:37
43F:噓 qazwsxwsx: 這麼明顯~有看重播了!這樣態度 04/16 20:37
44F:推 ludoren: 應該要趕驅逐出場 04/16 20:38
45F:噓 chenchen957: 這個離壘就太不應該了 04/16 20:38
46F:推 pili30155: 在狂什麼 04/16 20:38
47F:推 johnson44: 這個先檢討自己吧!沒有明顯畫面可以改判 04/16 20:39
48F:推 goodevening: 滿壘離壘遠 是要幹嘛 反正打到就是跑啊 04/16 20:39
49F:推 leoncurry30: 還好不是Nice哥不然肯定會被撻伐到不能自己 04/16 20:40
50F:推 chehao: 攤手,小心明天天罰 04/16 20:40
51F:推 westinsane: 推文也太好笑,啊就最後一個出局數是要驅逐什麼XD 04/16 20:41
52F:推 hayden218: 不過樓上有人貼地截圖 看起來是out啦 04/16 20:42
53F:推 alcard22: @westinsane 其實就算是最後一個出局數,還是可以驅逐 04/16 20:43
54F:推 wih1007: 只會腦衝跟哭看多了只會反感 04/16 20:44
55F:→ westinsane: 是喔,長知識了 04/16 20:45
56F:推 easton123: 短期賽如果情緒化一點比較有張力,但平常就這樣有點.. 04/16 20:46
58F:推 dido0208: 學個教訓也好 04/16 20:47
59F:→ wih1007: 一天到晚懊惱、哭、不服氣,不如打球時多動動腦 04/16 20:48
60F:→ wih1007: 灑狗血的戲碼看久了就噁心了 04/16 20:49
61F:推 mim5566: 菜雞又要哭了? 04/16 20:50
62F:推 PCC2003: 比賽結束了還被驅逐出場,可以問小葉 04/16 20:53
63F:推 SMG2016: 天哥守備一個高飛犧牲打接成安打,最後這play離壘那麼遠 04/16 21:01
64F:→ SMG2016: 也沒必要,還是太腦衝了一點 04/16 21:01
65F:推 iwinlottery: 他追平分離遠一點合理,前提不能被抓到 04/16 21:04
66F:推 goodevening: 兩人出局滿壘打到就是跑 多離壘那幾公分根本沒啥意義 04/16 21:05
67F:→ goodevening: 啊 04/16 21:05
68F:→ koalawu2000: 不哭難道是要笑嗎?然後天哥賽後是有哭逆? 04/16 21:07
69F:推 Axy8: 沒想到天哥也這麼多酸民誒?他今天是有哭嗎? 04/16 21:09
70F:→ Axy8: 而且他也才幾年級生,有些人也太嚴苛 04/16 21:09
71F:推 koalawu2000: 到底是哪隊球迷拿陳陳那套來酸天哥啊?無言 04/16 21:10
72F:推 a0561349: 有些人好像急了欸 看到後起之秀有問題就急著開砲 04/16 21:10
73F:→ s13140709: 我看到那個攤也不知道意義 04/16 21:13
74F:推 bl210003: 會被吹技術犯規 04/16 21:14
75F:→ koalawu2000: 體感以爲Safe吧,第一時間主動挑戰代表有點把握safe 04/16 21:16
76F:推 ap4318: 太菜了,他的那分根本還不是很重要,急功近切 04/16 21:22
78F:推 lookers: 兩出局不挑戰要幹嘛 04/16 21:24
79F:推 insidealvin: 攤個手還好吧,怎麼解讀那麼多,不然要跟裁判鞠躬道 04/16 21:28
80F:→ insidealvin: 歉嗎? 04/16 21:28
81F:推 sesd: 挑戰是OUT不能拗了 拗有沒有投手犯規吧 04/16 21:29
82F:推 koalawu2000: 都Gameset是還要凹啥?嘴砲下而已 04/16 21:33
83F:推 pipi7878: 越多人喜歡就有越多人恨 04/16 21:37
84F:→ pipi7878: 我看天哥的黑粉要開始縱橫了 04/16 21:37
85F:推 koalawu2000: 要酸地溝龍可以忍,但這Case硬酸天哥真是無法忍耶 04/16 21:42
86F:推 ktv32001: 天哥加油! 04/16 21:43
87F:推 hijodedios36: 天哥黑粉開始出現一堆了 那就代表他夠強了 反正保 04/16 21:44
88F:→ hijodedios36: 持下去今年又是最佳9人 04/16 21:44
89F:→ bolin: 才幾歲就在狂 04/16 21:58
90F:噓 koalawu2000: 樓上,攤手而已是有嗆聲?請問狂在哪 04/16 22:00
91F:推 koalawu2000: 碩果僅存的喵迷意見真是特有見地 04/16 22:05
92F:→ gigiabc: 灭哥 04/16 22:14
93F:推 sincere77: 中職的攝影鏡頭真的很爛 04/16 22:19
94F:→ sincere77: 格數低畫質又差 04/16 22:20
95F:→ s81005123: 天哥是追平分 哪裡不重要XD 04/16 22:50
96F:推 deryulee: 攤手都不行? 04/16 23:16
97F:噓 ponguy: 新人有這些球迷護航很棒喔 看來攤手不檢討自己還好啊 04/16 23:56
98F:噓 koalawu2000: 樓上哪裡腦補天哥沒檢討,硬要潑髒水才真是噁心 04/16 23:58
100F:噓 koalawu2000: 嘴護航?天哥是今天有嗆聲?還是其他打球態度問題嗎 04/17 00:07
101F:噓 FantasyChopi: 他攤手也可能是氣自己 解讀那麼多幹嘛 04/17 00:20
102F:噓 jhihheng: 可悲 還有人在挺 態度勒 04/17 00:35
103F:推 bryanma: 跟總教練學的啊 04/17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