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bo (我爱苏智杰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辅助判决後郭天信对主审双手一摊
时间Sat Apr 16 20:29:58 2022
离垒过远
被牵制出局之後
小叶申请辅助判决
还是出局
天哥不满的对主审双手一摊
不过这判决应该没什麽问题吧?
年轻人终究是年轻人啊…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1.64.14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2200.A.22A.html
1F:嘘 hbk20491: 还要凹 04/16 20:30
2F:推 rockho: 在那边狂什麽? 04/16 20:30
3F:推 shouchuan: 摊手是在摊自己吧 04/16 20:30
4F:推 TimmyJiang: 没明显证据就维持原判,年轻人还是年轻人呀 04/16 20:30
5F:→ yuan5211: 应该要掉眼泪的 04/16 20:31
6F:推 cschuan: 狂什麽 04/16 20:31
7F:推 rain0212: 应该是摊手为什麽没有明显的画面 04/16 20:31
8F:推 skipjack: 跑那麽出来干嘛。不懂 04/16 20:31
9F:推 mrrex: 回去乖乖练球 再回来挑战啦 04/16 20:31
10F:→ kawhizaza: 摄影机太烂 不够精准 04/16 20:31
11F:推 GCBTWA: 好狂 04/16 20:31
12F:→ hao94: 又要哭了 04/16 20:31
13F:推 bcwu: 很明显是 out 04/16 20:31
14F:推 ShockG: 要偷距离就确保不会被抓到 04/16 20:31
16F:→ wenwenwen: .jpg 04/16 20:31
17F:推 fireforce: 这凹就难看了 自己出的包就好好认 04/16 20:32
18F:推 blazerwind: 双手一摊在SBL会被驱逐出场(? 04/16 20:32
19F:→ GCBTWA: 升级一下摄影机拜托 04/16 20:32
21F:→ Derp: 太狂了啦 04/16 20:32
22F:推 wibemax: 快哭! 04/16 20:32
23F:推 wooody66666: 准备好 十秒落泪 04/16 20:32
25F:推 zetazko: 在那边狂什麽XDDDD 04/16 20:33
26F:推 TimmyJiang: 山羊摊手会变山羌,天哥摊手不知道会变什麽 04/16 20:34
27F:推 allenchen: 证据超明显,是在摊什麽 04/16 20:34
28F:推 koga5566: 狂什麽 04/16 20:34
29F:推 ParuruChan: 狂 04/16 20:34
31F:推 hao94: 天哥摊手变夭哥 04/16 20:34
32F:嘘 LinBaoYan: 没清楚画面去问会长吧呵呵 04/16 20:35
33F:→ zag46900: 你是在拱啥 04/16 20:35
34F:→ ty07h: 回去哭啦 在凹什麽 04/16 20:35
35F:→ johnwu: 又要哭了吗QQ 04/16 20:35
37F:推 bigsun0709: 谁叫你满垒 两出局还给机会 04/16 20:36
38F:→ hyperfrog: 满垒离垒那麽远就乖乖缴学费 04/16 20:36
39F:推 rain0212: 画面跟会长有关系? 04/16 20:36
40F:→ QOO9142: 天哥你很狂吗 凭什麽举双手 04/16 20:36
41F:推 Jelen: 在那狂什麽 04/16 20:37
42F:嘘 LinBaoYan: 不是cpbl?会长也管不到吗? 04/16 20:37
43F:嘘 qazwsxwsx: 这麽明显~有看重播了!这样态度 04/16 20:37
44F:推 ludoren: 应该要赶驱逐出场 04/16 20:38
45F:嘘 chenchen957: 这个离垒就太不应该了 04/16 20:38
46F:推 pili30155: 在狂什麽 04/16 20:38
47F:推 johnson44: 这个先检讨自己吧!没有明显画面可以改判 04/16 20:39
48F:推 goodevening: 满垒离垒远 是要干嘛 反正打到就是跑啊 04/16 20:39
49F:推 leoncurry30: 还好不是Nice哥不然肯定会被挞伐到不能自己 04/16 20:40
50F:推 chehao: 摊手,小心明天天罚 04/16 20:40
51F:推 westinsane: 推文也太好笑,啊就最後一个出局数是要驱逐什麽XD 04/16 20:41
52F:推 hayden218: 不过楼上有人贴地截图 看起来是out啦 04/16 20:42
53F:推 alcard22: @westinsane 其实就算是最後一个出局数,还是可以驱逐 04/16 20:43
54F:推 wih1007: 只会脑冲跟哭看多了只会反感 04/16 20:44
55F:→ westinsane: 是喔,长知识了 04/16 20:45
56F:推 easton123: 短期赛如果情绪化一点比较有张力,但平常就这样有点.. 04/16 20:46
58F:推 dido0208: 学个教训也好 04/16 20:47
59F:→ wih1007: 一天到晚懊恼、哭、不服气,不如打球时多动动脑 04/16 20:48
60F:→ wih1007: 洒狗血的戏码看久了就恶心了 04/16 20:49
61F:推 mim5566: 菜鸡又要哭了? 04/16 20:50
62F:推 PCC2003: 比赛结束了还被驱逐出场,可以问小叶 04/16 20:53
63F:推 SMG2016: 天哥守备一个高飞牺牲打接成安打,最後这play离垒那麽远 04/16 21:01
64F:→ SMG2016: 也没必要,还是太脑冲了一点 04/16 21:01
65F:推 iwinlottery: 他追平分离远一点合理,前提不能被抓到 04/16 21:04
66F:推 goodevening: 两人出局满垒打到就是跑 多离垒那几公分根本没啥意义 04/16 21:05
67F:→ goodevening: 啊 04/16 21:05
68F:→ koalawu2000: 不哭难道是要笑吗?然後天哥赛後是有哭逆? 04/16 21:07
69F:推 Axy8: 没想到天哥也这麽多酸民诶?他今天是有哭吗? 04/16 21:09
70F:→ Axy8: 而且他也才几年级生,有些人也太严苛 04/16 21:09
71F:推 koalawu2000: 到底是哪队球迷拿陈陈那套来酸天哥啊?无言 04/16 21:10
72F:推 a0561349: 有些人好像急了欸 看到後起之秀有问题就急着开炮 04/16 21:10
73F:→ s13140709: 我看到那个摊也不知道意义 04/16 21:13
74F:推 bl210003: 会被吹技术犯规 04/16 21:14
75F:→ koalawu2000: 体感以爲Safe吧,第一时间主动挑战代表有点把握safe 04/16 21:16
76F:推 ap4318: 太菜了,他的那分根本还不是很重要,急功近切 04/16 21:22
78F:推 lookers: 两出局不挑战要干嘛 04/16 21:24
79F:推 insidealvin: 摊个手还好吧,怎麽解读那麽多,不然要跟裁判鞠躬道 04/16 21:28
80F:→ insidealvin: 歉吗? 04/16 21:28
81F:推 sesd: 挑战是OUT不能拗了 拗有没有投手犯规吧 04/16 21:29
82F:推 koalawu2000: 都Gameset是还要凹啥?嘴炮下而已 04/16 21:33
83F:推 pipi7878: 越多人喜欢就有越多人恨 04/16 21:37
84F:→ pipi7878: 我看天哥的黑粉要开始纵横了 04/16 21:37
85F:推 koalawu2000: 要酸地沟龙可以忍,但这Case硬酸天哥真是无法忍耶 04/16 21:42
86F:推 ktv32001: 天哥加油! 04/16 21:43
87F:推 hijodedios36: 天哥黑粉开始出现一堆了 那就代表他够强了 反正保 04/16 21:44
88F:→ hijodedios36: 持下去今年又是最佳9人 04/16 21:44
89F:→ bolin: 才几岁就在狂 04/16 21:58
90F:嘘 koalawu2000: 楼上,摊手而已是有呛声?请问狂在哪 04/16 22:00
91F:推 koalawu2000: 硕果仅存的喵迷意见真是特有见地 04/16 22:05
92F:→ gigiabc: 灭哥 04/16 22:14
93F:推 sincere77: 中职的摄影镜头真的很烂 04/16 22:19
94F:→ sincere77: 格数低画质又差 04/16 22:20
95F:→ s81005123: 天哥是追平分 哪里不重要XD 04/16 22:50
96F:推 deryulee: 摊手都不行? 04/16 23:16
97F:嘘 ponguy: 新人有这些球迷护航很棒喔 看来摊手不检讨自己还好啊 04/16 23:56
98F:嘘 koalawu2000: 楼上哪里脑补天哥没检讨,硬要泼脏水才真是恶心 04/16 23:58
100F:嘘 koalawu2000: 嘴护航?天哥是今天有呛声?还是其他打球态度问题吗 04/17 00:07
101F:嘘 FantasyChopi: 他摊手也可能是气自己 解读那麽多干嘛 04/17 00:20
102F:嘘 jhihheng: 可悲 还有人在挺 态度勒 04/17 00:35
103F:推 bryanma: 跟总教练学的啊 04/17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