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089 (wei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富邦顧問團是不是超級爽缺啊?
時間Sat Apr 16 20:19:44 2022
每年只有開季顧問團會出來露臉一下,告訴球員要加油喔
然後就領薪水,每個月看著存摺顆顆笑就好了嗎?
如果是這樣的話......丘總要不要趁早卡位.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186.2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1586.A.84D.html
1F:→ daicloud: 紅中是笑著看存摺 04/16 20:20
2F:噓 jamessytba: 4 而且是大冰箱www 04/16 20:20
3F:推 slamguyno1: 已經預約好了 04/16 20:22
4F:推 oliverchamps: 儲備顧問 04/16 20:22
5F:→ amovie: 陳金鋒表示 04/16 20:22
6F:推 klsh9406: 看來4 04/16 20:30
7F:推 cnconnhc: 也要有過往成績才能卡顧問缺爽領啊 04/16 20:37
8F:推 jeremysam: 鋒總要上了嗎 04/16 20:40